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征文舞台「重溫記憶裡的味道」徵文活動

公告日期:2013-05-21 00:00
一篇篇溫馨或惆悵的文章,伴隨著所分享的食物,填飽我們喜愛閱讀的心。感謝大家的熱情分享, 也恭喜以下被挑出獲得書籍、以及幸運抽中閱讀金的得獎者:

【實體書《記憶的味道》:得主5名】
(1)九夜
重溫記憶裡的味道

(2)緹也
重溫記憶裡的味道:阿婆的荷包蛋湯

(3)車前草
重溫記憶裡的味道:讓惡夢退散的臭屁蟲杏仁茶

(4)芋子柴
重溫記憶裡的味道:紅茶

(5)蔭婷(TING)
重溫記憶裡的味道:爺爺的辣醬


【POPO線上閱讀金3,000 PO幣:得主3名】
(1)思念 ♥
重溫記憶裡的味道:少冰的冬瓜茶

(2)拙陶
重溫記憶裡的味道:醃鳳梨醬裡的溫柔

(3)寒殤珀
重溫記憶裡的味道:巧克力色的友情


【活動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將於5月21日公告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 得獎通知信將依照會員電子信箱於得獎公告當日寄出。

(2)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告後7日內,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回信將喪失得獎資格; 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 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贈品《記憶的味道》實體書將由馬可孛羅出版社寄送,寄送地址限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一旦得獎, 須於期限內提供台澎金馬的贈品收件地址,否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4)活動贈品PO幣將於得獎公告兩週內,統一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得獎公告當日將不再寄信通知), 活動所贈送之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會員帳號當日開始計算,匯入當日會另行發信通知)。 PO幣可於POPO原創市集 POPO數位書城 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三個網站上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5)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