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徐清文
魚寶寶 3 級

個人簡介

原本在POPO是位作家,但因為某些事情放棄了作家的身分。--------------------------- 作家身分的PO->http://www.popo.tw/users/s38540------------------------------ 痞客邦(內放本人小說與日記)->http://s38540.pixnet.net/blog---------------------- ------------------------------------------------------------------------------------- 走出特戰指揮部,我知道我不再是特戰兵,也結束了現役軍人這個身分回到學校繼續就讀。 兩階段的這幾個月來體悟到了許多,或許以後只剩下教召,但我仍以特戰為傲。 一日特戰,終生特戰!

徐清文 的藏書

收藏 2015-06-26 07:51

徐清文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向貓咪許願 光汐
【2020.POPO創作班作業】--如果有一個願望可以實現,你真心渴望的事物為何?【書封】感謝*黎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