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客帆兒的讀者回應

不更新嗎?
2019-05-17 22:47

  你好。
  我從PTT看到你發的文,不過因為沒帳號,就來POPO這兒填寫些心得。

  目前我看到第六章,總體而言我覺得這個故事挺不錯的,最獨特的賣點就是是以台灣為背景的穿越故事,這點,是絕大部分的網小沒有的元素。



  好的,接下來的話比較兇,請有心理準備。
  
  老實說,開頭我覺得寫得有點糟,一個絕大的因素是出場的腳色過多,讀者很難一次釐清誰是誰,除了妹子(名字還打錯喔),阿潘和有謀是唯二我記得的腳色。也許你可以在一行六人出發找神秘洞之前再往前鋪陳一兩章,讀者會比較清楚。

  錯字、標點符號,贅詞,等等問題,坦白說光看第一章我不太有興致看下去,但,看到作者你在PTT打的自介,覺得你很認真,所以硬著頭皮開第二章嚐試,幸好從這邊開始慢慢漸入佳境。

  這個故事最大的問題,我認為就是登場人物沒有掌控好。

  我接觸的台灣的類型小說並不多,只覺得很少看到足夠優秀好看的作品,希望你能好好經營下去,期待看到這部作品帶給你良好的收穫。

  by溫菊


2016-09-10 21:56
大家好  我是客帆兒  這popo帳號和密碼 我搬家時不小心遺失了(我是寫在紙上放在桌墊下) 導致要更新時不曉得如何登錄 加上工作和課業及生活上有很大的改變 讓這本書不幸停下腳步  而現在生活上大小事都已穩定下來 我會繼續這本書的創作 此外 本文中步調有些急促 改後新文步調會慢一些 但整體大綱仍以此帳號11章結為結構  在此對各位喜愛這本書的讀者說聲對不起  也要對願意讀這本書的作者說 謝謝你  讓妳們久等了
2016-01-29 13:05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