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wei75631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7-02-10 17:48:40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請各位多多留言,希望各位批評指教、指點迷津

個人簡介

目前尚無個人簡介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7-04-05 18:27:32 我從幼稚園到小學我很愛發表圖畫和文章等創作,主題多半是以卡通和動物為主。
上了國中我對創作的樂趣依舊沒變,變的常用彩色鉛筆畫,甚至有一部作品還得過獎。
高中正式進入美工科,首次認識了電腦繪圖,對現代科技進步的時代這很重要,也認識了對動畫和電玩有興趣的人。
大學分別念了不同的校區,第一個林校區的多媒體遊戲系沒有想像中容易,接著我轉到了第二個校區的視覺傳達系,作品也在新一代設計展展出。
大學畢業幾年了,我已經上完聯成電腦卻都沒有找到工作,Illustrator和CLIP STUDIO PAINT還可以,這段時間想要好好寫同人小說,感覺非常生疏不太習慣,但還是希望能做個好的開端。

wei75631 PO的書

FATE / Phineas and Ferb
最新章回
公開時間
書摘
當黑暗殘酷的聖杯戰爭爆發時,誰能夠阻止這一切?是年紀還太小的發明天才?老是瞞著飼主的鴨嘴獸特務?被聖杯召喚於現世的英靈從者?還是瘋瘋癲癲的邪惡科學家?這部由《飛哥與小佛》和《FATE》系列所串連的世界...
標籤

wei75631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wei75631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wei75631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厲害了!我的戀愛★悟空Sir! 小妖
☆2018.11.02由長鴻出版社出版購書去:博客來、金石堂原名《孫大爺幫幫我吧!》★史上最ㄎㄧㄤ男...

wei75631 的讀者回應

讀者太害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