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慕衲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6-08-28 16:17:11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當世界處於十字路口時,一切皆有可能發生。

個人簡介

我喜歡閱讀歐美很多小說,像《教父》《豺狼末日》《沒有國家的老人》《伯恩身份》等作品都深深吸引我。我也喜歡政治、歷史、軍事,今天我們又是生活在一個快速變更的世界,充滿了各種可能,當然也帶來各種危機。 我的作品反映了我對世界的認知,是我喜歡讀的內容,也希望你能喜歡。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16-09-06 11:26:22 你好,我是慕衲,謝謝你閱讀我的小說《南海之潛流暗湧》。
我之所以寫小說,很大程度上因為當年臺灣的文學網站,讓我沉浸其中。還有,《英雄志》作者李曉感染了海內外很多人,我也是因為他的勇敢而投入寫作。
中文裏似乎沒有驚險小說(thriller)這一分類,但美國驚險小說暢銷書同樣在中文世界裏有無數讀者,比如席爾瓦的《國家陰謀》,《教父》,《豺狼末日》等經典。
我希望我的作品能夠補充一點中文小說的空白。

慕衲 PO的書

南海之潜流暗涌
最新章回
南海之潜流暗涌 第十四章 14-1 雷鸟(3)
公開時間
2016-10-25 11:19:05
書摘
2016年秋天,南海局势日益紧张,中美博弈,军事对峙,战争阴云笼罩。韩国秘密组织,策划惊天阴谋,想要引发中美战争。前中国特工鲁笑,因为调查一起东京交通肇事案,卷入国际政治漩涡。他不仅要躲避追杀,还要阻...
標籤

慕衲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慕衲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慕衲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世界唯一的花 Misa
☆《世界唯一的花》於2018年5月29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世界唯一的花【限量番外特裝版】》僅在博...

慕衲 的讀者回應

不更新嗎?
2019-05-27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