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中二獵手的讀者回應

終於完結了~
下個故事是要寫獵奇的愛嗎!!(?
我會好好期待你下次更文~~(不
然而我還是繼續努力更我的渣文(被打
2015-09-21 00:04
好厲害!
一開始看到有那麼多章序時嚇了一跳,沒想到每篇都只有短短的一些。
故事非常有趣,看的也很輕鬆。會讓人心跳加快呢~
(我也是喜歡跟蹤狂的,不過這種事在現實生活中發生可真笑不出來。除非對方是超級大帥哥啦!)
加油!期待有新文章
2015-09-20 13:14
感謝支持(´///☁///`)
SAN
不知道樓主有沒有看過金色琴弦?我因為這部才喜歡上樂器的>w<
四月是你的謊言也不錯……但前面有點太沉悶了ˊˋ(←完全扯遠了)
個人覺得,刪節號用的有點多,減少一點比較好,否則讓人有點斷斷續續的感覺,有點像是老人在講話(#)
另外刪節號是六個點一組,雖然說網路上打文可能不用那麼詳細,但還是注意一點比較好。
這邊引用一下,巴哈的一篇文章:
【刪節號的用法(六個小圓點組成的)......】
1.在句子中『話沒說完、沒寫完、語氣沒有完結』,使用刪節號代替沒完成的部分。
例:小明說:「再等十分鐘,如果阿嬌再不來,我們就 ... ...」話還沒說完,阿嬌就來了。

2.當『文句太長可以省略不提的地方』,以刪節號表示還有很多的意思。
例:家中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 ... ...都是我最喜歡的親人。

3.句子中有『不願意、不方便或不忍心說出來的話』,使用刪節號代替,容易引起讀者的共鳴。
例:好漂亮的衣服哦!如果我有錢的話... ...哎!算了,別想了。 
出處: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0734&snA=153

可能囉嗦了一點,文章的架構看起來並不怎麼嚴密(?),由於每篇的篇幅都很短,看的時候是很輕鬆沒錯,但翻到下篇,我就忘記上篇的內容(←魚腦)
對話蠻有趣,但整篇都是對話,有點讓人分不清是誰在講話,建議可以加點動作或是劇情方面的描述……

突然發現句號的存在感好低(´ー`)

以上,如果冒犯的話,就刪吧 |柱|ω・`)
2015-08-26 16:35
我其實只不過是找不到手機鍵盤的句號在哪www
不過你説的問題我也有想過啊~
我會去改過的!!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