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筆影的讀者回應

第九篇所說的那種愛讓尚且年幼的我難以理解,
要多深刻的愛情才能給予一切正面的力量?
還是要彼此全心全意付出才能擁有這般與君廝守一生的勇氣?
我所知道的愛情充滿太多的現實與無奈,實在難以想像這般理想愛情吶。

不過就如下面文章透露,這樣的愛情哪怕我不相信它卻確切存在,
謝謝你的分享,很喜歡:)
2013-02-12 20:55
hi,可愛的於盼你好: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 我以前也不相信有真愛,更不相信什麼永永遠遠的愛!因為我出生於一個破碎的家庭,不安全感和不信任是我對人的結論! 但是 ,我被"agape" 愛 給觸著了!什麼是"agape" 愛 呢?? 那是一種永恆的愛,沒有條件的愛,犧牲奉獻的愛,付出一切,甚至是為你而死的愛! 那就是 耶穌基督對我的愛,因著耶穌基督對我的愛 ,我走出過去的傷痛,找到真正的自我,活在豐盛的生命中!不再害怕傷害,我現在是征服者,得勝者,不再是受害者! 以為 人是不可能給我這種愛,但是,奇蹟地我遇見我的老公,我們的相遇是 "上天" 安排的,是很奇蹟式的!我老公對我的愛 就是我寫這篇的原因!他的愛讓我更好,更棒!他看到的我是被埋沒在過去的我,他以愛和鼓勵將我推向更好的我! 我想鼓勵你: 真的,有一種愛是你配得的,因你配得最好的!別因為別人而放下自己的期待,你不是每一個人,你配得活出最好的你!加油!
每一句箴言都是智慧,我很喜歡,
有種迷惘一掃而空的感覺,同時也有「啊,原來也有人這樣想」的認同感...
我想,這些看似短卻有力的句子都能成為我面對生活的力量吧!
真的很開心能看到這篇箴言集^ ^

(P.S.筆影的英文好好喔!)
2013-08-24 23:56
謝謝你的珍珠 和讚許  一同共勉人生!
每次看完這些箴言,
都會覺得獲得力量了呢^^
我喜歡,請繼續寫下去,
加油哦:-)
2013-03-10 23:44
謝謝有希的鼓勵! 很高興 "她" 能感動妳! 我會更加油的!只是最近有點忙,所以都沒來popo了! 但妳的留言給我很大的支持,謝謝喲! 一起加油!
過去就是過去了

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要讓現在的你

勝過過去的自己

時間在流逝

人也是要進步的
2013-02-17 15:51
沒錯,一個走不出過去的人 ,就好像被網羅陷住了,不能前進也不能退後! 真正地從自己的過去釋放,不但能解放自己活在現在,並向未來前進!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