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MSA徵藝之月
魚寶寶 1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17-06-24 00:29:01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個人簡介

本組織目的是希望藉由目前世界各地中各種不同身分人員發展成為 一股新興產業,也希望我們的組織可以在多層次的社會中貢獻出我們的 一份心力來藉此推動讓更多人可以認同也支持網路創業型產業視為一 種社會上大部分人所認同的基礎產業,相較於傳統產業,網路性團隊這 項,對於多數人是陌生與擔心的,所以我們需要用更好的態度以及 不懈怠的精神持續讓更多人力解並且一同參予此新興產業使之能持續 與傳統產業並肩成為新樣貌的新種產業。 同時本組織希望在網路上建立一個無階級障礙的團隊,以態度為最高 原則,並且發展多項產業,其中包含教育、投資、音樂、美術、多媒 體電子競技、企劃設計等等,讓每一位具有態度與想法卻無法獲得機 會與培訓舞台的人,透過網路認識本組織,並且往這個共同理想前行。

給 POPO 讀者的話

目前尚無簡介

MSA徵藝之月 PO的書

MSA徵藝之月 PO的精彩短文

目前無短文

MSA徵藝之月 的藏書

目前無藏書

MSA徵藝之月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厲害了!我的戀愛★悟空Sir! 小妖
☆2018.11.02由長鴻出版社出版購書去:博客來、金石堂原名《孫大爺幫幫我吧!》★史上最ㄎㄧㄤ男...

MSA徵藝之月 的讀者回應

恩恩 不客氣~更文加油^^
2017-07-11 22:02
商業理財@@?
2017-06-24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