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tray kids 同人_離危_DLC

一通電話,徹夜飛行。

金昇玟頂著連續工作好幾日的身子,回到曾經短暫生活的   Granada時還有些恍惚。

迴盪著歷史韻味的古城,在烈日下熠熠生輝,正當午的太陽有些灼人,這樣的氣息說陌生也熟悉。

     

“呀!你來的好慢!我都等困了!”

李旻浩坐在小派出所裏晃著腳丫,拖鞋輕輕勾在腳尖,也跟著一下下襬動。

     

來人站在門前哽了下,他無奈的嘆了口氣,沒有再向前。

“哥,別鬧了......”

     

     

慵懶的大貓癱坐在椅子上,聞言瞠大了眼,隨後蹙起眉頭,視線偏到了地面,黯然神傷。

周圍談天八卦的人們不覺靜了下來,好似都關注著中心擁有東方精緻面孔的二人。

說著聽不懂的話、有著難以參和的氛圍,像是一張相片,除了些許清風再無動靜。

     

原先站得筆挺的人終究先挪步,來不及說出的話卻是被含糊進了溼軟的吻中。

㗳、噠,秒針淺淺挪了幾步。

金昇玟回過神,抵著肩將兩人分開,荒唐的笑出聲。

“哥,你瘋了嗎?”

     

     

°°°

Granada城市中到處都有著彎彎繞繞的小巷、高矮不一的土牆,是個適合玩捉迷藏的地方。

     

李旻浩甩開了手,二人面面相覷。

“不是不要我了嗎?剛才不還嫌棄我?拉著我走做什麼?”

     

“怕你不見。”

原先抓著手腕的指尖滑過掌心,嵌進指縫,將小手包裹在自己的溫度當中。

被安靜的牽了一陣,大貓又開始不安分起來。

     

“爲什麼我去你家發現東西都不見了?房東說退租了,你這不就是不要我了嗎?”

走在前頭的人沒有回話,只是把手攥得更緊,步伐慢了一些,但後頭的人並不打算放過他。

     

“還有我們的貓呢?你把牠們送走了嗎?還是牠們......”

聽出了語氣裏的急切與不安,終於是給了迴應。

     

“在家裏,前一陣子搬家就接過去了。”

停了腳步的人往回拉了下,二人再一次面對面,李旻浩率先放開了手,真摯的問對方爲什麼搬走,沉默良久,對面的人才開口。

“在哥那裏,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

     

他是個流浪舞者,他喜歡這種狀態,接受著不同文化薰陶,遊歷那些知道名字的或不知道名字的城市。

不會外語沒關係,舞蹈未嘗不是種語言。

     

沒有錢了便去街頭賣藝,有錢了稍稍揮霍些去看演出、走觀光客的行程見一些名勝古蹟、吃那些貴得要死的精緻美食,隨波逐流、從心所欲,自然死在某片不知名的美麗土地,享受對生活的未知與期待。

     

     

就是在這樣沒有計劃的人生中,主角從一人走成了一雙。

     

他還記得第一次見那個人的模樣,有些冒冒失失,雖然講得一口道地的西語,卻因爲緊張顯得坑坑巴巴的。

     

李旻浩那天恰巧就坐在櫃檯邊,聽了一會兒忍不住笑出聲,兩人才有了第一次的眼神接觸。

     

那人說自己去了趟廁所,手機錢包都放在西裝外套的口袋裏,回來後西裝就不見了。

     

     

怎麼有這麼蠢的人還自己出來旅遊啊?

     

穿著襯衫的背影倒是筆挺,看這肩頸比和腰臀比,配上嗓音,不用看臉就知道是個長得不錯的。

     

可對視的那一刻,他還是愣了下,趕緊整理了自己還沒來得及收斂的笑顏,別開了眼。

     

     

李旻浩離開時,那人還是靠在櫃檯邊,等著方才聯絡的人。

想著再賞心悅目一回,轉頭,再次對上了眼。

     

     

愛美之心人人皆有,他怎麼樣也忘不了那一眼。男人插著口袋,側身靠著後頭的櫃檯,瀏海向上梳,微微低頭,一開始瞟著敞開的大門,而後視線移轉,眼神由銳利轉爲無害親和,緩緩勾起嘴角。

他木木的站著,風自門外吹了進來,吹亂了自己的髮絲,帶來的是屬於春天的和煦。

     

     

失神後落荒而逃,回到家的李旻浩有些後悔,但很快就被他拋之腦後,只當是一次無疾而終的邂逅。

     

沒想過再一次見面竟是隔天。

     

     

前一日的揮霍讓他不得不出門賣藝,或許是前一天的悸動縈繞身周,跳舞時不覺散發著溫暖又幸福的氛圍,一個人卻跳出了兩個人正在談戀愛的感覺,駐足的皆是情侶居多,所以單獨站在一片空地的他,纔會這麼引人注目吧?

     

李旻浩是這樣爲自己辯解的。

     

再如何熱辣的豔陽,於黃昏時分都是溫和又璀璨的,他好像找回了他的西裝,領帶上的別針也金燦燦的。今天的他把瀏海放了下來,被風吹散了一些,讓有些冰冷的表情多了些天真,對上了視線後他笑彎了眼,頭歪歪的,有些可愛。

     

幾次編舞上的回眸,都對上了那抹真摯和溫柔,李旻浩有些動容,紅暈順著脖頸爬上耳蝸,全身紅通通的,帶著薄汗,染溼了幾處髮尾。曲終,他癱坐在地,微張的脣瓣露出舌尖喘著氣,白衫下的肌肉線條流暢,又因沾上了汗變得貼身,他自己沒注意,很快自己就被裹進了外套裏。

     

兩隻手恰好被壓著,一開始還以爲遇上了什麼,很快就是熟悉的嗓音撞進耳畔。

     

他說,跳得很美。

     

     

西裝上有股淡淡的薄荷味,說是容易暈車所以很喜歡薄荷、檸檬一類的東西。

     

圍觀的人群散了,肩上的西裝脫也不是、穿也不是,李旻浩有些懊惱,對方主動收拾起了音箱等等,而後認真地詢問是否願意共進晚餐。

     

李旻浩答應了,不得不說這人身上的氣質和長相真的很具有欺騙性。

他絕不會承認自己是見色起意。

     

去的是一間斜坡上的餐廳,三樓的平臺,向下俯瞰萬家燈火,向上眺望星河燦爛,十分浪漫。

除去一點,他恐高。

     

所以很快就被對面的人發現,換到了光線充足的室內座位。

他自己都覺得可惜。

     

對面的人反倒不太在意,一雙眼睛亮閃閃的,是能一眼望到底的純淨,很符合他的外在氣質。

就像一個不諳世事的小少爺,處處都充滿好奇。

     

想到這,李旻浩深深的望向前頭的背影,小手被攢得很緊。

  

明明是同一個人,可好像什麼都不一樣了。

  

°°°

     

民宿大門敞開,兩人還未走近,一個女人就從裏頭跑了出來,先是瞟了眼金昇玟才搭上李旻浩的肩,把人來回看了個遍,終於是鬆口氣。

     

"是那天那個......"   李旻浩喃喃,雖然自己和身旁的男人還沒和好,但現在的狀況讓他有些慌張,整個身子都縮到男人身後,留一雙眼睛和亂糟糟的腦袋探出來。

兩天前他還在到處找人時,這個女人就一直遠遠跟著他,最後他受不了才跑去警局借電話,順便求助。

     

金昇玟沒太大反應,眼底閃過絲絲笑意,把身後努力縮起來的大貓揪出來,嘆了口氣。

"她是......我的助理,我一直讓她跟著你,保護你、照顧你,你忘記了嗎?"

     

李旻浩有些懵,腦袋裏的記憶零零碎碎,女人似乎......從前就一直和自己關係不錯,是從前就認識且熟悉的人。

     

"你剛剛在生氣嗎?"李旻浩突然轉移話題,微微擡頭看向金昇玟。

"我剛剛很兇嗎?"

李旻浩點點頭,男人大手覆上頭頂,把亂糟糟的頭髮給理了理。

"你一聲不響地跑不見我不應該生氣嗎?"

好像是這麼個回事......李旻浩低下頭討好的勾住男人的臂膀,沒有再說話。

女人這才又出聲,說兩人的房間跟晚飯都準備好了,可以準備休息,今天也就這樣進了尾聲。

     

晚飯過後李旻浩一直沒什麼興致,總是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金升玟準備睡下前還是忍不住去敲了敲門,裏頭的人很快就開了門,一句話不說就拉著男人坐到牀邊,沒頭沒腦就說,身上的睡衣很合身,金升玟笑出聲,眼前人實在彆扭,只能自己把話匣子給遞上去。

"那你想知道什麼,我會把我知道地告訴你。"  

"你跟我記憶中的好不一樣......而且我們以前租的房子......"   他的腦子很亂,越是想越是零碎,東缺一塊西缺一塊。

     

"因爲那是六年前了。"金昇玟不動聲色的抽回手,平靜地望著李旻浩疑惑的雙眸,又重複了一次。

     

他記憶中,相愛的他們、一起生活的他們,已經留在六年前的Granada   了。

     

     

過了很久,金昇玟主動握上了李旻浩因焦慮而緊抓被單的手,儘可能溫柔地把人帶進懷裏,輕輕摟著。

"哥在擔心什麼呢?跟我說好不好?"

最終二人什麼也沒說,金昇玟也回了自己的房間,留下獨自沉默的李旻浩。

明明由自己主動的肢體接觸都會躲開,那爲什麼又要拉著他、抱著他?

如果自己記憶裏的回憶都是六年前的,那麼這六年又發生了什麼?

他們兩個究竟是什麼關係?

李旻浩毫無頭緒。

隔日一早,金昇玟便領著人在城市裏四處轉悠,好不容易進了間小餐館。紙巾疊好遞過去,李旻浩下意識的接過,像記憶中零散的片段,兩人一起吃飯,對方一直有這個習慣。

仔細把手給擦乾淨,就著玻璃杯喝了口水,他頓時有些焦躁。

     

沒來由的對眼前人感到煩躁。

     

或許是對那副淡然的費解,才會生出如此情緒吧?

李旻浩隱約感到一絲異樣,但又抓不住轉瞬即逝的想法,於是問起了自己記得的事情。

吃過飯後兩人一起散步,長長斜坡接著陡峭階梯,一望過去卻是銜著山腰,雲霧纏著山頭極度緩慢的移動著,小窗竄出的暖光映得道路一片片閃著。

“突然覺得我們好像在拍電影......”

聞言,金昇玟停下了步伐,反倒是李旻浩走了幾步纔回頭,見了對方的表情有些疑惑,又道:“不覺得嗎?這裏實在美的過於不真實了。”

“是呀......”金昇玟沉默的望著對方很久很久才蹦出兩個字。

“不走了嗎?”

“可以牽哥的手嗎?一下下就好......”

李旻浩的手軟軟地,大拇指在人手背上婆娑了幾下,金升玟看對方紅著的耳朵笑出了聲。

“哥明天有想去的地方嗎?”

李旻浩有些恍神......

是接近傍晚的時刻,兩人雖同住一間民宿卻是一整天也沒在公共區域碰著,李旻浩坐在一樓的沙發上,透過樓梯的縫隙,有意無意的看向那扇門,直到打開才急忙的收回視線,連拿起的水杯空了也沒發現。

金昇玟微微笑了下,西裝外套搭在臂彎上,李旻浩看了一會,才認真的開了口。

“你去酒吧又穿西裝?”

“我挑了挺久,總不好穿個兜帽衫什麼的,西裝撐場面。”   說罷還推了推面上的眼鏡。

直到進酒吧前,金升玟才又湊到李旻浩耳邊說道:“其實原本打算穿黑襯衫,但裏頭太暗,怕你找不到我。”

上次我不就找到了......

李旻浩心裏暗暗的想。

照對方所說,這已經是六年前的事了。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很訝異,短短几天,他們卻能在各種地方遇見。

是緣分嗎?或者說是命運?

老實說他不太相信。

酒吧的空間頗大,中央是一個挑高的長方型舞臺,周邊則是一圈透過臺階隔起來的舞池。

酒吧老闆和李旻浩熟悉起來也有段故事。記憶中好像是有羣混混想撿屍,雖然照老闆自己的意思,這本來就算是灰色地帶,只是有時候閒來無事便去找點樂子,處理一下人渣什麼的,反正他向來隨心。

老闆請他喝過不少次酒,大多都是因爲他靠這張臉以及精湛舞技吸引不少客人的緣故,李旻浩自然不會推辭,算是以跳舞作爲支付了,一點也不違心。

來的次數多了,有些熟客也養起來了,雖然會有肢體接觸,但還能接受,畢竟塞進口袋裏的可是真金白銀,倒也不怎麼虧,該躲的局老闆也會替他擋著,直到那天,吧檯多了個不常見的、氣質優越、著西裝、修長指節上戴著的緊緻銀飾等等,他不否認心底的好奇又遲疑,因爲有點像那個人才上前搭訕,此時的他已經在舞池撈一圈上來了,遲疑底下的憂心又含著甚麼,那時的他可不知道。

老闆見他的神情,自動自發的給人調了杯酒遞上去,順勢說李旻浩請的,後來的事有些記不清了,但這也是兩人糾纏的起點。

現在再回到這有點感慨,李旻浩望向吧檯,熟悉的人不見蹤影,挑挑眉,放任自己進舞池裏盪漾,金升玟則是默默的坐到一邊,眼神望著舞池裏的他。

待李旻浩盡興已經到了子時,身邊的人圍了一圈又一圈,擠開人羣才見到角落裏的人,桌前是一杯又一杯不盡相同的調酒。

“點這麼多?”

“別人送的。”

李旻浩瞇瞇眼,隨意的拿起一杯,再回過神已經是被人揹回民宿的時候了。

方纔在舞池中倒沒想到,如今這幕卻是和記憶裡有些相似,牀邊人和記憶中一樣,但眼神裡的那些,又是什麼意思呢?

他湊上前,兩人離的很近很近,呼吸交織,氛圍旖旎。

指節穿過髮絲,李旻浩拉住了對方的領帶,將人扯到了自己身上。

棲身下來,腦中幾個片段一閃而過,上一次好像也是這樣,不過心底的隱隱渴望,讓他的動作顯得有些急躁。

“你醉了。”

“又怎麼樣?”

金昇玟捧起他的臉,強迫自己冷靜。身下人眼含水光,脣瓣有些紅腫,眉頭微蹙,一雙手環在自己腰側。

“你知道我是誰嗎?”

李旻浩眉頭皺得更深,有些不耐煩的道出了一個名字,他很清楚,不懂對方究竟為何這麼問。

但聽到了回答,那人卻是苦笑了兩聲。

“哥,你知道自己是誰嗎?”

聽到這他有些疑惑。

“哥的名字叫李旻浩。”

我不是。

“哥,該醒了,我們都該醒了。”

°°°

幾天前接到李旻浩電話時他很疑惑,對方打過來不清不楚的罵了一通,罵完只讓他趕緊滾過去接他就掛了電話,沒多久便接到了他經紀人的電話,說他的病復發了。

半年前因為李旻浩身份認知錯誤導致的一些小麻煩還歷歷在目,他似乎一直有一點苗頭,不過在半年前正式爆發了出來。

這個病對於演員而言實在不得忽視,這一休就是半年。

這下他才理解方纔的通話內容,李旻浩現在困在六年前他倆合作的一部小短片裡頭。

可都六年了......

他居然還留著這個號碼。

經紀人和他提過,盡量不要過度刺激,讓他慢慢想起來最好,不然很容易留下創傷,所以他拒絕的話沒說出口就給嚥了回去。

他倆都沒有向外說過。

他們曾經在一起,又因為這個病,分手的十分不愉快。

李旻浩坐在床上,有些愣愣的,金昇玟還是忍不住,替人順了順髮,讓人躺下。

畢竟酒喝得不少,很快就睡了過去,退出房間,李旻浩的經紀人就站在外頭,眼神探究,金昇玟擺擺手,慢慢將一切坦白了。

“你們這幾天不要再出去了,已經有人拍了影片傳到網上,估計會引起些不必要的麻煩。”

經紀人有些頭疼,整件事順下來卻是更複雜了。

“你倆......唉,明天你先別去找他,我會先去看看他現在的狀況。”

金昇玟自嘲的笑笑,進了房間後就沒有再出來。

搜尋欄上寫著李旻浩,他緩緩瀏覽著。

頭很痛。

看著半年前的新聞,以及前一晚自己和另一人被放上網的相片,每一件事都在腦子裡揉碎再重組,時間線亂得一踏糊塗。

如果這一切都不是真的,那他和他呢?

是啊,第一天就被人推開了不是嗎?

樓下的門被輕輕的闔上,金昇玟坐在房間裏,晨光灑進陰暗的臥房,他嗤笑。

似曾相似的......讓人有點不爽呢......

一週後兩人前後腳回了韓國,也沒有再聯絡,但照片持續發酵,以至於金昇玟在各處都能聽到人打聽,他一概都讓人去聯繫李旻浩,所以後來李旻浩打給他,他也不是太意外。

“哥,我能去看看順東多嗎?”

對面不耐煩的碎念終於停了下來,好半響才回了聲好,整個對話內容虎頭蛇尾,金昇玟忍不住嗤笑。

他現在知道自己是誰了,但記憶依舊混亂,漸漸能分得出來哪些屬於戲中,哪些又是戲外。

可也因此,對於和那傢伙的記憶,更是混亂的讓他摸不清頭腦。

他還是想直接問問那個人。

金昇玟是自己來的,手中提著始終如一的麥當勞,眼神冷冷地,嘴角帶一絲笑。

他以前好像有戴牙套來著......

不知道什麼時候取掉了......

李旻浩開了門,將人引了進門,三隻貓早就不知道躲哪兒去,偌大的客廳此時顯得有些冷清。

金昇玟沒有安份的坐著,則是到處兜圈找小貓,這讓主人有些不知所措。

“你喝什麼?”

“老樣子。”

“喝咖啡會睡不著喔。”

“沒事。”

他的話似乎還沒說完,卻也沒有說下去的意思,拿著杯子,雖有困惑的,不過也沒多想。

他來的這一趟似乎真的是為了三小只而來,一身貓毛,稍顯狼狽的回去了,李旻浩更加困惑,到嘴邊的話卻又不知道如何組織,接下來幾天都是如此,小貓們很快就習慣了他的味道,又或許是很久以前就有印象也說不定。

“哥沒有把那部片的結局看完吧......”

金昇玟突然這麼說。

大眼睛忽閃忽閃的,還來不及躲就被抓個正著,遲疑的點點頭。

“我們再把它看一次怎麼樣?”

大燈關上,僅餘壁櫥的小燈昏黃,兩人中間塞著一條正睡得舒服的小貓,大螢幕裡頭是青澀的二人。

故事從一個錄音檔開始。

是金昇玟的聲音。

“今天,是第1315天。”

在來就是印象中的小餐廳,驚鴻一瞥的初見,各種巧合的相遇,在那座彎彎繞繞的小城市裡頭。

如果是在劇本裡,這樣的巧合也都是精心設計的。

重新專注,二人從酒吧回屋的時候翻雲覆雨,雖然畫面模糊,卻看的人臉紅心跳。

故事裡,兩人無憂無慮、歲月靜好的日子似乎都在體現生活與美好的相遇。

他的舞姿翩翩,身旁是滿眼只有他的人。

後頭不外乎是關於未來規劃的爭吵,兩人分開,金昇玟的角色率先回國,後腳另一人也跟著回了國,二人再度複合。

李旻浩飾演的角色在夢想中最大的舞台上完成了表演,之後就進了醫院。

那段錄音是金昇玟所飾演的角色,在利用聲音、影像,幫逝去的愛人紀錄更多美麗的地方。

這類劇情在當時都顯得有些老套了,可上映仍舊得到了不小的迴響,兩人從新進小生一下子突飛猛進也有那麼一點關係。

放映結束,李旻浩坐在沙發上愣愣的。

“哥,我們在一起過,就在那個時候。”

金昇玟見人沒什麼反應,又接著說下去。

“我們滿眼都是彼此,就算很忙碌。”

“但很快,我發現你好像只是入戲太深了。”

李旻浩終於望向了他。

“我原本想著,沒關係,那我們再處處看就好了,至少我很清楚我是喜歡哥的。”

李旻浩混沌的眼神漸漸清晰。

“但自從哥接了下一部戀愛的戲之後,一切都變了。”

“我是你口中吃醋到妨礙你生活的人。”

“是麻煩又甩不開的人。”

“所以你讓我走,而且單方面把我封鎖、把我強制的從你的生活裡刪除了。”

李旻浩摸上了金昇玟的袖子,攥緊布料的手有些顫抖。

聲音也是。

“我...我那時候沒有......”

“哥還記得什麼呢?”

他笑了笑,彷彿方才生氣的不是他。

“為什麼要在我忘記的時候再一次這麼對我呢?為什麼讓我......”

“啊...哥是病人,我不應該這樣......”

李旻浩瞠大眼,神情有些受傷,金昇玟全看在眼裡。

“滾......”

他緊咬著牙,閉上眼。

金昇玟沒有逗留,起身就走,卻在帶上門之前補了一句。

“哥現在多少能體會我當時的心痛了。”

門重重的闔上,金昇玟順著門板滑坐在地,閃了自己一巴掌,雙手捂著臉,自嘲的笑了兩聲。

明明是在對自己生氣,怎麼就口無遮攔了呢?

你怎麼這麼賤啊金昇玟......

明知道這件事情根本不是任何一個人能控制的,憑什麼把自己這些天失控的情緒強加在他身上呢?

抹了把臉,他微微蜷起雙腿,雙手環抱著自己,頭低低埋了進去,久到廊道的感應燈都暗了。

但,好想念哥......

想的快瘋了。

°°°

某個n   百年前的cp   突然在最近開始有了復活的趨勢。

兩位正主先是被拍到國外私行,又是多次節目同框,有一種貌離神合的詭異氛圍,網上的一些若有似無的對應,都讓人忍俊不禁。

一次節目結束,金昇玟叫住了李旻浩的助理,很是不解的問,明明對方從來不上這類節目,怎麼最近看他到處當飛行嘉賓。

對面只是直勾勾的望著他,良久,才淡淡的開口。

“李哥讓您好奇就自己去找他。”

之後又是這樣,直到網上開始扒他倆,鬧得煞有其事,那部片又被拿出來各式剪輯,金昇玟坐不住了,大半夜跑老遠到他家,門一開就想問對方究竟想做什麼,看到人了,又什麼都說不出口了。

“進來嗎?順東多很想你。”

說罷,別過臉,耳根微微泛紅,金昇玟愣了好半響,險些同手同腳的邁步。

“哥為什麼讓我來找你?”

開口時,他臉也不敢抬,不敢去看對方眼神裡究竟含著什麼。

他們都是演員,在摸清楚對方心意前,他不想要再因為對方眼裡的任何情緒而影響自己的判斷。

“我想有一個屬於我們的時間,聊聊屬於我們的事。”

李旻浩很平靜,貌似練習了很久。

“那天過後我想了很多。”

“你說,我是因為入戲太深,但六年了,那部戲為什麼在這時候又要發病呢?”

“我為什麼在那時候會點開這部片?再說,就算我當時沒看到結尾,作為主演的我怎麼會一點也記不起結局呢?”

“我或許潛意識的想記住屬於我們快樂的回憶,但是......”

金昇玟不知不覺已經抬起了頭望向他,他勾起嘴角,卻眼含著淚。

“但是快樂的回憶似乎都是和拍戲的日子重疊的。”

“回國後沒有很久,我們都關係變越來越僵,我那時候......”

“哥,別再想了,沒必要。”

“有!”

李旻浩有些激動。

“有必要,拜託,聽我講完。”

金昇玟是真的不想要再讓兩人重溫當時的不愉快,更何況,對方臉上是這樣的表情。

“以前有個前輩和我聊過,讓我改改表演方式,但我試過,沒有辦法,體驗而後成為角色,是我一直以來的行為,所以我那時候混淆了。”

“再接下來日程忙碌,一直重複在角色之間,期間我......”

他欲言又止。

“總之就是,能不能至少......”

“至少讓我透過這些,了解真正的金昇玟呢?”

“除了節目,私底下也是。”

被人炙熱的眼神燒得心慌,金昇玟腦袋嗡嗡的。

“你...什麼意思?”

在對方即將開口之際,他又抬手捂住了他的嘴,神色笨拙又慌張。

“我...你...隨你......”

沒有多久的一次直播節目裡,主持人向李旻浩提問了關於二人被營銷成的形象,他只是笑了笑,沉默很久,久到主持人都已經開口控場了,才緩緩的開口。

“我在追他。”

傍晚,話題的另一個主人翁才在社群發了一張相片。

裡頭是兩張一新一舊機票,目的地都是   Granada。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第一次在POPO看到離危的文
♡(*´ `*)イヤシ、、、(順東多居然也有出場><)莫非作者也是絲帶?!
2023-08-25 21: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的~我也沒想到離危文再popo居然真的有人願意看qq超級感謝留言ww
2023-10-31 19:1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