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歡迎來到十年一度的競技場!!!!

「歡迎來到十年一度的競技場!在這裡的所有選手!都是全世界有名的選手!」

這裡有著來自力量之國的「塔肯」!!!也有來自於智慧之國的「艾爾莎」!!!

究竟這兩人碰撞在一起!究竟會有什麼火花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在競技場的兩邊,分別走出了兩個人,從左邊的一號門出場的是充滿力量的塔肯!他全身都充滿了肌肉!聽說他在自己的國家可謂是被稱為神一般的存在!他曾經徒手打敗過能把人類拉入黑暗中的黑龍給擊敗呢!只要是個人都會害怕塔肯!

      從右邊的二號門走出的,是一個金髮的女孩子,他可是智慧之國的公主!她既有冰霜之力,又擁有掌握太陽的魔法,可說是智慧之國中最強的戰士!聽說在艾爾莎出生之時,就被父母親丟在滿是猛獸的狩獵場中存活五年的時間!接著,又帶著她到猛龍森林之中以一擊之力殺了一條冰龍!而掌握了冰霜之力!真是可怕的力量阿!

      現在兩人走到了賽場上,塔肯裸著上半身,只穿了一條紋了火焰的黑色褲子就上了競技場上,一點防衛都沒有。

說錯了....或許...他最強的防禦就是他最引以為傲的肌肉!那一身肌肉就連攻擊也是一等一的厲害的吧!畢竟都可以徒手殺掉一隻黑龍了,所以他那雙手肯定就是塔肯最強的武器了吧!

      只見塔肯走到了矮小的艾爾莎面前,低著頭表情淡定的說著:「那一晚......你想的怎麼樣了?」

艾爾莎連看塔肯一眼都沒有便直接轉身,「還能說什麼呢?反正已經沒可能了吧?」接著走向競技場的邊緣。

      「那兩個人好像在私下講了什麼事情阿?」

塔肯先生好像並沒有像平常那樣,對著對手豪邁地說出:「你這個小角色,我只需要用小指頭就可以打敗你了!」這句話呢?

      「是呀!塔肯先生在以前的比賽之中,都會說出這句話,接著開始仰天大笑,接著,真的就只用了小指頭就將對手給打倒了!」

      看來,塔肯先生好像沒有自信能夠贏過艾爾莎小姐呢,反而,艾爾莎小姐再回到競技場的邊緣時,反而擺出了令人疑惑的笑臉,似乎是很有自信的覺得自己能夠在這場比賽中贏得勝利。

      畢竟現在還只是第一場比賽,究竟是誰會贏也說不得,畢竟能在這裡出現的選手,都是各國最頂尖的人才,誰都不會讓自己國家的戰士在賽場中丟臉的吧?

      好了,塔肯先生也回到了競技場的邊緣處,比賽待會就要開始了。

先說一聲規則,規則只有一點,那就是不得傷害到觀眾!這就是我們的唯一的規則!

      「那現在!我們比賽就正式開始!」

塔肯臉色看起來十分陰沉,他雙手握拳在胸前碰起拳頭,在雙拳互相碰撞之時,全身都發出了紅色的鬥氣,地板也不自覺的往下震動,但卻沒有發出任何裂痕,看起來就好像是空間的扭曲似的。

      而另一邊,艾爾莎只是從身後拿出了一把纖細的法杖,那把纖細的法杖是由一根樹枝頂端接著一顆「水藍色」的多邊形寶石。

      只見艾爾莎揮舞著手上的法杖,將「水藍色」的多邊形寶石對準了遠方的塔肯。

      「今天的你......看起來會輸呢。」艾爾莎說完,便揮舞著手上的法杖往前奔去,塔肯繃緊了全身肌肉,就連血管都被繃出來,接著他的喉嚨也正在收縮著,另外.....他的眼睛也緊閉著。

      待艾爾莎即將來到塔肯的面前時,艾爾莎此時停住了腳步,舉著手上的法杖,對著閉上雙眼的塔肯射出了一條由冰霜之力所組成的龍,以肉眼看不見的速度朝著塔肯的方向飛去。

      塔肯在閉上雙眼之後,就貌似對這場比賽一點興趣都沒有,於是.......當冰龍撞上了塔肯之後,塔肯的全身包含頭部都結冰了。

      艾爾莎此時愣住了,腦袋不停思考著:「為什麼一點動作都沒有?」

接著,下一秒,艾爾莎便又從另外一隻手變出了藍色的火焰,試探性的朝著被結冰的丟去。

      藍色的火焰在碰觸到結冰的塔肯之後,立刻發出了龐大的火勢,那火勢看起來有兩層樓這麼高,但包裹住塔肯的冰塊卻沒有融化。

      那藍色的火焰只是隨著被包裹在冰塊裡頭的塔肯實施燃燒的魔法,所以在外頭的冰塊沒有融化也是理所當然的。

      但過了不知多久,也始終沒有任何動靜。

「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以前的他根本不是這樣的。

      以前的他,會朝著敵人瘋狂大吼,接著用那碩大的拳頭不停的在敵人身上揮來揮去。

      攻擊敵人的同時,他也會興奮的大笑起來,看起來十分享受這場戰鬥,所以每當站上戰場時,塔肯都是第一個衝出去的。

      及時是被刀砍了,他也無動於衷,一手抓著剛才砍他一刀的敵人,一手丟到對面的人群。

      我們還沒出手,敵人就已經被嚇得逃走了。

所以.......在那之後......塔肯究竟是經歷了什麼?而變成現在這麼沉穩的人?

      在艾爾莎還在思考時,塔肯的身上莫名其妙地出現了幾個黑色的符咒,從下半身緩緩的往上升去。

「經歷各種痛苦、身體早已承受不堪。」待塔肯還在心中默念時,他的全身都已經被符咒沒覆蓋住了。

全身被符咒所覆蓋,「是時候該蛻變了。」

      塔肯的打開了雙眼,並抬起頭來看向前方,此時他的雙眼已經變成了黑色,冰塊也因為塔肯抬頭的動作中被弄碎了,所以藍色火焰也傷不了他。

      「怒火.......才是力量之源!」塔肯終於要向前邁去了,他舉起腳來,準備朝著艾爾莎沖去,艾爾莎卻早已準備好,等著塔肯向自己攻來。

      塔肯向前跑的每一步地板都會出現很深的凹洞,就像是滿地的泡沫被踩出一隻又一隻的腳印似的。

在過一段路之後,塔肯一躍而起,並舉起自己的右拳想要對著艾爾莎的臉一頓爆揍時,卻被艾爾莎事先放的防禦盾給抵擋住,而自己也因為力量過大的原因被彈飛到原點。

      艾爾莎輕輕地笑了笑,對著塔肯說著:「還以為你怎麼了?原來是想要測試新的力量嗎?」

這力量根本不值一提。

      艾爾莎原本是想這樣講的......但聽見了玻璃的碎裂聲。

艾爾莎看向全身,身上的防禦盾忽然像玻璃一樣碎成一地。

      「怎麼可能?這是連冰龍都無法擊破的防禦盾!你居然.........」艾爾莎慌了,不斷盯著跪在地板上的塔肯。

塔肯又慢慢起身,想要再次發起攻擊,「全身都是符咒.......都是印記.......這就是狂野的力量嗎?」

      可是在智慧的面前,狂野....根本不值一提!

      艾爾莎再次啟動了防禦盾,接著舉起對著塔肯再次發射出了一條冰龍,塔肯卻無視著那條冰龍,直接朝著艾爾莎襲來,艾爾莎又用手對著塔肯的正下方捲起了樹根。

      但塔肯又無視了那個樹根,仍然直直的朝著艾爾莎襲來........一拳便擊破了艾爾莎的防禦盾,接著又是一拳將艾爾莎直接打飛到競技場的另外一個邊緣。

      「.....好痛阿........!」艾爾莎的視線越來越模糊,但她的視線仍然看著前方,塔肯也沒有因此而結束,反而又繼續朝著艾爾莎繼續襲來。

      「沒辦法了......」艾爾莎將法杖放回身後的袋子裡頭。

      「面對野獸,也只能解開封印了吧?」艾爾莎扶著地板,歪歪扭扭的站了起來。

艾爾莎的腳底下出現了藍色的漂浮物,將艾爾莎整個人給捧了起來,並一點一點的飄浮在空中。

      「要是早先這樣子的話,就不會被打得那麼慘了吧.....?真是小看了塔肯這小子。」艾爾莎的額頭流下了鮮血,艾爾莎看向觀眾台的父親。

      「父親....我不會讓你失望的。」要是輸給野蠻的力量,那我們智慧之國的顏面還能擺在哪裡!?

艾爾莎再次給自己的身上上了一層防禦盾,接著,從手中變出了六邊形的紅色寶石。

      紅色寶石在艾爾莎的手上漂浮了起來,邊飄浮的同時,還開始旋轉起來。

被咒印束縛的塔肯才不管這些,直接跳了起來,直接將那顆六邊形的紅色寶石給直接擊碎,碎片的殘骸直接噴濺到艾爾莎的身上。

      「哪可能讓你這麼隨心所欲!」塔肯說道,便落下地。

艾爾莎再次被擊飛到牆邊,從天邊掉了下來。

      因為紅色寶石的碎片殘骸噴濺到艾爾莎的身上,滲入艾爾莎的體內,於是紅色寶石的魔法開始在艾爾莎的體內開始爆發。

      艾爾莎的胸口處突然迸發出紅色的旋風,艾爾莎卻像沒事一樣的站了起來,雖然嘴角也開始流起了鮮血,但她還是舉起了雙手,拱起了手掌。

      身後浮空出現幾顆比自己還要大好幾倍的冰錐,瞄著塔肯直直的發射出去。

      塔肯對著朝自己飛來的冰錐一拳揮過去,但卻擊破不了那巨大的冰錐,那冰錐看起來十分堅硬、十分穩固。

但冰錐也同樣也對塔肯造成不了什麼傷害。

      在充滿符咒的拳頭和堅硬、穩固的冰錐之中,也出現了一層薄膜。

兩人僵持不下,於是艾爾莎又從口中吹出了冰風,冰風慢慢的漂向塔肯,身體被接觸之後,也慢慢地.....結冰了起來。

      塔肯意識到自己如果再不有所做為,或許真的會被擊敗。

      於是,開始大吼著,直接將前方的冰錐全部粉碎。

身上結冰的部分也開始粉碎,肌肉被冰化,隨著怒吼開始,肌肉也被音波的震動被粉碎。

      從塔肯的肩膀上噴湧出大量的鮮血,即使是有符咒的加持,也抵擋不了那聲音波。

但,唯一有進展的就是前方的冰錐也被粉碎了,又有可以攻擊艾爾莎的機會了。

      塔肯怒氣沖沖的怒視著艾爾莎。

      艾爾莎也胸有成竹的看著塔肯,現在有了新的魔法來源了,看你怎麼和我鬥呢?

力量與智慧兩個看似能夠相抗衡,但是這場比賽好像就快要結束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