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可曾也有過想「離開」的某個瞬間?

第一次。

動了「要是能離開這個世界就好了」這種念頭。

也許因為明天還有考試,也許因為太懦弱,我突然不想在意所有事了。

反正我也不相信靈魂,死了的話,所有事都與我無關,其他人怎麼樣都跟我沒關係,痛苦也好,傷心也好,關我什麼事?一條命而已,消失就消失,這世上消失的命還少嗎?

反正都是帶著別人的期望在過活,都覺得你應該是怎樣的人,無論東還是西,所有的一切都在給你下定論,真可笑,「我是誰」有這麼重要嗎?就連你自己也在試圖歸類,到最後,其實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也不知道什麼是你,都是假象罷了。

如果可以毫無苦痛的斷氣就好了,反正在意的東西,只是因為活著才會去在意,失去意識之後就會發現,那些全都沒有意義;也很想試試被活活燒死,乾脆當一個十惡不赦的罪人,罪名就叫:「過度解讀自我」,太把自己當回事。

如果

死亡快些降臨就好了。

就像是我在無理取鬧一樣,我也不知道自己佔不佔理,在她面前我永遠是失敗的一方,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沒有可以贏的理由,不可能有,我不配。

真是的,反正我錯了。

寫於_2023/06/13_午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