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慎入有車車)火影忍者之木葉學院插曲(跟主線無關)。自創女主千手薔薇X千手扉間

微OOC預警,車速點到為止

速講設定,扉間跟薔薇是父女,柱間跟扉間兄弟,柱間跟鋼手父女,泉奈跟扉間好友。

-------

“滴答、滴答、滴答”

在偌大的空間裡,安靜的只聽得見秒針行走的聲音,以及女孩生氣的怒吼聲。

「真是的,到底什麽狀況阿!不回家都不說的嗎?打了這麽多通電話都不接到底是在幹嘛!」

坐在沙發上的女孩生氣的大喊著。

『對不起對不起,沒想到剛剛的飯局會這麽到這麽晚,今天我跟鋼手可能沒辦法回家了,麻煩妳在跟扉間說一聲。』

電話另一頭的柱間不斷的向女孩道歉著。

「......什麽?爸爸沒跟你們去出差嗎?」

女孩瞬間從沙發上跳起來,看著牆上的時針指著十一點的位置。

『咦?扉間沒跟妳說嗎?今天要出差前突然有位重要的教授找扉間出去吃飯,所以扉間留下來招待他了......』

電話另一頭的柱間先停頓了一會,接著又說:

『他不會還沒回家吧?』

「......柱間叔,如果爸爸在家的話,我還會問你爸爸沒跟你們在一起嗎......」

女孩扶著額頭默默翻了個白眼,開始吐槽電話那頭天然呆的叔叔。

『嘿嘿〜好像也是。那,妳等等再多打幾通電話給扉間吧,如果還是不通,妳試試看泉奈的電話,泉奈跟扉間在一起。』

柱間先是尷尬的笑了一下,隨後才告訴女孩這重要的訊息。

「好,我知道了,我等等打。」

女孩聽見爸爸有人陪著,默默的在心裡鬆了一口氣。

『那沒什麽事我就先掛了,今天早點休息,不要特地等扉間回來,妳明天還要上課。啊,還有,明天早上我跟鋼手的便當再麻煩妳跟扉間了。』

電話那頭還在找住宿房間的柱間,把要交代的事情一口氣說完。

「好,我知道了,你們也早點休息吧。晚安。」

女孩掛掉電話後,立刻在聯絡人中找出宇智波泉奈的名字。

正當要按下播出鍵之際,門鈴響了。

女孩立刻起身,跑去大門口確認是誰後,才把大門打開。

「薔薇,對不起,扉間醉了。剛剛我在開車沒辦法幫扉間接電話,讓妳擔心真的很不好意思。」

泉奈扶著扉間無力的身軀,一臉抱歉的對女孩說。

「不用抱歉啦,是我才不好意思,麻煩泉奈叔送爸爸回來。」

女孩被眼前的景象驚嚇住,這是他第一次看見父親喝醉的樣子。

父親在她眼裡是個充滿溫柔、可靠、理智的男人。

為了對外保持好形象,父親總是時時刻刻注意著自己的行為,不讓自己在外人面前失態。

在外喝醉酒的父親......不,應該說喝醉酒的父親,她根本沒看過。

「總之,先讓我把扉間扶去床上躺著吧。」

泉奈面有難色笑著對女孩說。

「好,不用脫鞋直接進來沒關係。」

女孩讓出了道路,讓泉奈可以順利把父親扶到位於二樓的臥室。

接著,女孩在關上大門後,跑到父親的右側,跟著泉奈一起把父親扶到臥室。

「呼〜終於到了。癱軟的扉間真的不是普通的重呢。」

泉奈把扉間放在床上後,開玩笑的對女孩說。

「真的很不好意思......」

「沒事啦,不用一直道歉。喔,對了,妳們家裡有醫藥箱嗎?」

泉奈笑著摸了摸女孩的頭。

「醫藥箱?有啊,怎麽了?不會泉奈叔受傷了吧?!我現在去拿!」

聞言,女孩立刻跑去客廳櫃拿出醫藥箱,再跑回父親的房間。

「哪裡受傷了?我幫你擦藥。」

女孩打開醫藥箱,立刻拿出棉花棒跟碘酒,準備做消毒動作。

「我沒事啦,是扉間,他左手被玻璃割傷了。」

「怎麽會受傷?你們不是去招待很重要的教授嗎?」

聽見受傷的是自己父親,女孩立刻跪在床前,輕抓著父親的手。正當女孩看見父親左手上凝固的血跡,淚水慢慢湧上眼眶,而視線也漸漸模糊了起來。

「......詳細的事情經過妳問扉間吧,這事我不好幫扉間回答。」

泉奈尷尬的笑了一下。

回想起剛剛在餐廳所發生的事情,這是他認識扉間快40年來,第一次看見扉間對外人發這麽大的脾氣,要不是自己在場攔住扉間,恐怕場面會演變成鬥毆事件。

「......泉奈叔,你覺得,爸爸他像是會把這種事跟我說的人嗎?說個大概也好,我只想知道爸爸怎麽受傷的。」

女孩一邊小心翼翼的清理扉間滿是鮮血的雙手,邊強忍著淚水對著泉奈說。

「唉......妳聽聽就好,不要跟扉間提起,不然下一個受傷的人就是我了。」

泉奈先嘆了口氣,接著說:

「簡單的說,就是剛剛在餐廳時,我們招待的那位教授喝多了,接著他開始胡言亂語,說什麽”我看扉間你女兒長得挺漂亮的,留在自己身邊多浪費啊,不如介紹給我當情婦吧。”剛開始扉間聽完後,還保持著理智回應著他,沒想到,那個教授隨著酒越喝越多,說的話也越來越過份,最後,扉間氣得直接把手中的酒杯捏碎,差點沖上去揍那位教授。」

「所以......爸爸是因為我......才受傷的嗎?」

女孩繼續替父親包紮傷口,但隱忍在眼眶中的淚水,終於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不是的,薔薇,扉間受傷這事跟妳沒有關係喔。不要想太多,沒事的。」

泉奈蹲下身子,摸了摸女孩的頭,並且露出了令人放鬆的笑容。

「好啦,時間也不早了,我要先離開了,家裡還有兩個笨蛋在等我回家。

那,扉間就拜託妳照顧了。還有,剛剛的事妳不要想太多,沒事的。」

泉奈等女孩幫扉間包紮完後,起身準備回家。

「好......那我送你到門口吧。」

女孩放下手中的繃帶,起身送泉奈到家門口。

-------------

女孩在送完泉奈後,走到了廚房,拿起杯子泡了杯蜂蜜水,隨後,往浴室的方向走去,拿起父親的毛巾並把它弄濕,接著,走回父親的房間,準備幫醉昏在床上的父親擦拭身體。

「......為什麽要為了外人的胡言亂語傷害自己。」

女孩拿著毛巾,既心疼又不解的邊說邊輕輕的在父親臉上來回擦拭著。

「嗯......」

扉間先是皺著眉低鳴了一會後,慢慢的把眼睛睜開。

「是我把你弄醒了嗎?」

見父親醒來後,女孩把手上的毛巾放在了一旁的櫃子上,輕扶著想靠坐在床上的父親。

「對不起,又麻煩妳了。」

醉意尚未消退的扉間,用著充滿歉意,卻又帶點迷茫的眼神看著女孩。

「不麻煩,先喝點蜂蜜水解酒。」

「嗯,謝謝。」

扉間順勢伸出左手要接過杯子,但左手傳來的疼痛感,使他無法握住杯子的把手。

「我來吧,你手受傷了。」

女孩輕皺了眉頭,拿起剛用來攪拌的湯匙,舀起一口送到扉間的嘴前。

扉間輕含住湯匙邊緣,喝下女孩替他準備的蜂蜜水,而目光停留在眼眶微微泛紅的女孩臉上,他慢慢伸起了右手,貼上女孩的臉龐。

「剛剛哭過嗎?怎麽眼睛紅紅的。」

扉間看著眼前令自己心疼的女孩,用著拇指輕輕來回撫摸著女孩的臉頰。

「你、你才哭過啦!長這麽大了,還不懂好好照顧自己,怎麽會有人笨到連走路都走不好,還把自己的手跌傷了。」

女孩忍著淚水假裝沒事的專心餵著父親喝下蜂蜜水,而嘴上還不忘對父親吐槽。

女孩對父親說謊了,她並不打算讓父親知道,她已經泉奈那裡得知父親真正受傷的原因。

「......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扉間先是一楞,隨後溫柔的看著自己最寶貝的女兒。

「真、真是的,爸爸為什麽每次都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受傷,為什麽每次都要讓我擔心,為什麽每次都要在讓我擔心後才對我道歉......」

女孩在聽見父親道歉後,淚水止不住的湧了出來。

腦袋回放的全是泉奈剛剛說的話,明明知道爸爸只是在保護她,不希望自己被別人當成調侃的話題,卻沒想過,爸爸想保護她的心情,居然會成為爸爸受傷的理由。

女孩既難過又自責,嘴上罵著父親總是讓自己擔心,但心裡卻是討厭自己的無能。

她想為父親做點什麽,她也想站在父親前面守護著他,她不想要自己唯一的用處只是在父親出事後替他做這些無關緊要的小事。

「沒事的,薔薇,我沒事。」

扉間忍著疼痛,把女孩手中的杯子接過,放在床旁的櫃子後,把女孩拉入懷裡緊抱著。

女孩輕推著緊抱著她的父親,並啜泣對著父親訴說自己有多麽擔心他:

「你知不知道,你這麽晚還沒回家,我、我真的很擔心你。好不容易等到你回來後,卻看見你、你受傷了。千手扉間!到底知不知道....嗚!!」我真的很擔心你。

見女孩第一次為了自己氣哭的樣子,扉間並不打算讓女孩說完,反而選擇用自己的雙唇打斷女孩接下來要說的話。

隨著柔軟的嘴唇貼上,傳來陣陣蜂蜜的甜味,而女孩被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得瞪大雙眼看著眼前的父親,腦袋一片空白的她,完全無法思考現在到底怎麽回事。

女孩看著扉間眼睛,似乎從那雙紅瞳裡看見與平時不一樣的眼神。

那是充滿掙紮與愛意的眼神,而那眼神似乎正在對女孩訴說著”如果現在選擇逃走,也許還能阻止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女孩確確實實接收到了扉間所發出的訊號,但女孩並不想照著眼神的旨意走,即使她知道,接下來所發生的事是違背著倫理與道德,她還是想在此時此刻任性的違背一次。

女孩想真正的擁有扉間,即使只有短短的一晚也好,至少在這晚,她能夠放下道德與她所愛的人纏綿著。

女孩緩緩把手輕摟在扉間的脖子上,閉上眼睛回應著扉間剛剛所落下的吻。

扉間看著眼前的女孩,眼神從震驚,到理解,最後選擇任性的閉上雙眼。

他根本沒料到自己居然會讓情緒淩駕在理智之上,做出如此脫序的事情。

究竟是從什麽時候開始他對女兒的愛開始變質?

究竟是從什麽時候他開始無法自拔的愛上了自己的親生女兒?

他不止一次在腦海中幻想著現在的畫面,即使他知道這不是一個父親該有的想法,但,他還是無法控制著自己。

在酒精的催化下,他無法像平日控制著自己的行為。

本以為用著眼神示意著女孩來結束這場不道德的鬧劇,卻沒想到,女孩選擇讓鬧劇繼續演下去。

而積壓在他心裡已久的慾望,再也無法繼續壓抑了。

隨著迎合交叠的嘴唇,扉間漸漸開始展開攻勢,用著舌頭輕輕推開女孩的雙唇,與女孩在嘴裡一陣纏綿著。

而緊擁著女孩的雙臂,慢慢的遊移到女孩的胸前,一手輕輕解開女孩睡衣上的鈕扣,一手輕揉著女孩的雙峰。

隨著解開並且退去的衣服,扉間收起了停留在起點的嘴唇,開始從臉頰、耳垂、脖子向下親吻著。

女孩享受著扉間溫柔的愛撫,她從沒想過無數次在夢裡出現過的場景,竟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

她,還想要更多,還想要跟扉間索取更多。

扉間發現女孩輕摟的雙手,漸漸變成緊抓後,順勢把女孩壓往身旁空位,讓女孩躺在除了自己從未有人使用過的枕頭上。

「薔薇,現在喊停還來得及離開。」

此時此刻扉間與薔薇四目相交,並且用著最後的理智對薔薇做出了警告。

「如果,我說我並不想離開呢?」

薔薇伸出手輕摸著扉間的臉頰,並且用著堅定的語氣,任性的對著扉間說著。

「那就把到道德拋之腦後,放肆的感受吧。」

話音剛落,扉間在薔薇唇上又落下一吻,只是這吻比前面更加的熱烈。

嘴內纏綿的舌頭,使薔薇無法正常呼吸,氧氣不足的她,在扉間把嘴唇離開後,為了不想讓扉間發現自己因為害羞及缺氧通紅的雙頰,而刻意把手擋住臉往旁邊撇去輕輕的喘著氣。

而扉間並不打算讓薔薇有任何歇息的時間,與薔薇的嘴唇分離後,把攻略地轉為脖子,而手早已把罩在雙峰外的內衣脫去,輕輕揉捏挑逗著。

扉間落在脖子上的吻,及在胸前不斷揉捏挑逗的雙手,讓這個還是處女的女孩感受到一陣既新鮮又舒服的酥麻感。

「嗯......啊......」

薔薇在聽到自己無意識不小心發出呻吟後,立刻用著手摀住的嘴,深怕讓扉間再次聽見這令人嬌羞的聲音。

可當扉間聽見薔薇親暱的呻吟聲後,一種屬於男人的成就感湧上了扉間的心裡,他的臉上漸漸露出微笑,並且在嘴唇離開薔薇脖子時,在脖子的兩側留下了屬於他的印記。

扉間稍作停歇的俯視著薔薇為了遮掩脹紅的臉,而撇過頭的樣子。

他滿足的笑了一下,隨後把自己身上的領帶及皮帶解掉,接著靠在薔薇耳邊輕語著:

「等等我會溫柔點,如果還是會不舒服一定要說。」

語畢,扉間把上身的襯衫脫去,並且在薔薇耳上留下一吻,接著,把嘴唇移往薔薇胸前那早已敏感挺立的雙峰。輕輕的一吻落下後,扉間伸出舌頭一邊挑逗著突起的前端,隨後又是一陣吸吮,而另一邊也沒閒著,輕輕的用著手摩擦揉捏著。

「嗚....嗯哼.....」

在扉間不斷的挑逗下,薔薇憋不住小聲的呻吟著。

一陣陣傳來的酥麻感讓她的意識越飄越遠,總在她被扉間逗的舒服不已時,那陣嬌羞聲便會從她嘴中無意識的發出。

隨著扉間緩慢的挑逗,薔薇感受到下體傳來一陣難以安奈的燥熱騷動,她試圖慢慢夾緊自己的雙腿,小心翼翼的不想讓扉間發現自己的變化。

而扉間早已在聽見女孩在呻吟後,發現慢慢夾緊的雙腿,他在胸前落下最後一吻,擡頭看著滿臉通紅還以為自己把興奮的情緒隱藏的很好的薔薇。

扉間在心裡默默一笑,這逞強好勝的傲嬌個性簡直像極了自己。

本想著慢慢挑逗著被自己壓在身下的薔薇,等到那孩子受不了開口想要更多時,再加快速度,但,隨著薔薇因為感受到高潮所發出的呻吟聲,以及那逞強的想對自己隱瞞希望能再索取更多的表情,讓自己的下體也開始跟著腫脹難耐。

這難道就是,想對喜歡的人使壞,卻不小心讓自己也一起陷入痛苦嗎?呵,感覺好像有點諷刺,但,如果忍受著這份痛苦能讓我再多看些跟平時不一樣的妳,即使會痛苦難耐我也無所謂,我真的好想......讓妳只屬於我一個人的。

扉間循著胸往上移動,無數的吻輕落在薔薇的肌膚上,最後,扉間的唇停在薔薇的耳邊,而另一隻手早已在薔薇的大腿外側輕輕的由內側移動撫摸著。

「薔薇看著我。」

扉間用著充滿男人的磁性聲音低語,同時,手還不忘在薔薇大腿內側輕輕來回撫摸著。

「嗯...我不...我不...嗚!要....」

薔薇雖然被扉間逗的燥熱不已,但依舊撇著頭,用著最後的倔強不想讓扉間看見現在如此失態又丟臉的自己。

「妳從剛剛就一直遮著臉,這樣我沒辦法好好記住妳現在的樣子。」

扉間慢慢吐出一字一句的同時,已經把薔薇緊夾住的雙腿掰開,手也循著軌跡,隔著代表最後防線的底褲,來回在隙縫中摩擦著。

「薔薇,看著我。現在。立刻。」

扉間的語氣溫柔,卻堅定。

聽見扉間這番話後,薔薇把頭轉向扉間。扉間看著薔薇因為被一波又一波小高潮而湧上眼眶的淚水,在脹紅的雙頰上緩緩留下,而嘴上還不斷發出喘息及呻吟。

扉間看見這樣的薔薇,瞬間再也安奈不住一直以來隱忍下的沖動,原本在底褲外的手,急躁的退去礙事的底褲,開始用著手指親輕挑逗著女孩早已濕潤不已的小穴。

「嗚....嗯...等等...爸爸等等....」

突如其來的異物進入體內,薔薇感受到在異勿進入的不舒服中,卻帶來著一絲絲的快感,嬌羞的呻吟聲中,渴望著更多的同時也希望著扉間速度能再慢些。

「喊我扉間。不是爸爸。」

扉間說完後落了一個吻在薔薇嘴上,同時急躁的雙手漸漸慢了下來。

「我弄痛妳了嗎?」

扉間見薔薇皺著眉流下眼淚,擔心的問著。

「嗯....沒...沒有....嗯...」

眼眶泛著水的薔薇,在繁亂的呼吸及呻吟聲中努力擠出兩個字回答扉間。令薔薇感受到嬌羞呻吟,隨著下體傳來陣陣酥麻的快感,越來越無法控制,為了別讓自己再發出這些另人覺得嬌羞的聲音,薔薇輕咬著自己的下唇,雙手則緊抓著枕頭,期望著可以用這些方法分散快感。

「家裡只有我們,沒有人會聽見的。」

扉間感受薔薇體內已經濕潤到可以讓自己進入後,慢慢把手抽離出穴內,並快速掏出自己那早已硬挺不已的物體,接著把薔薇下體輕擡到自己好進入的高度後,抱住了薔薇,並用隨著腰的力量緩緩的往前推進。

「哼嗯!.....嗯....」

感受到下體被某種物體撐大,緊接著伴隨著撕裂般疼痛的薔薇,皺著眉頭把剛剛緊抓著枕頭手緊緊環抱著扉間,下體傳來的疼痛,使她眼淚不停的湧出,先前還是另人嬌羞的呻吟聲,漸漸因疼痛轉變成啜泣。

「很不舒服嗎?要不要停下來別繼續了?」

扉間停下腰往前推的力量,充滿著不捨的看著身下皺著眉又流著眼淚的薔薇。

「沒事,扉間,我還可以繼續的。」

薔薇一手輕摸著扉間的臉頰,露出幸福的微笑看著扉間。

她知道,下體撕裂般的疼痛,在能夠跟自己所愛之人結合面前根本不算什麽。她想抱著扉間享受著從來沒有感受到的溫柔,體驗著與扉間結合時的快樂。

見薔薇選擇繼續的扉間,慢慢的一點一點抽插進入體內,直到完全順利進去後,扉間才開始緩慢的前後擺動著。

薔薇隨著身體漸漸適應扉間下體後,本來撕裂的疼痛,漸漸隨著加速的抽插變成比剛開始更加舒服的快感。

「嗯....哼嗯...扉、扉間....」

伴隨著下體快速擺動的酥麻感,薔薇早已控制不住代表舒服的呻吟,只能任由著一波又一波的高潮,不斷的抱緊扉間在他耳邊煽情的喊著。

「怎麽了?」

此時,房間內迴盪著規律的撞擊聲,以及薔薇隨著一次又一次的撞擊所發出的呻吟。

扉間慢慢鬆開緊抱的薔薇,俯視著心愛的女孩。他用著充滿愛意的眼神看著身下

如此惹人憐愛的她,同時身下傳來的快感開始慢慢的把自己帶入高潮。

「我....嗯...我不想要....嗯哼....我不想要結束....」

薔薇隨著不斷叠起的高潮漸漸進入最後頂端,開始意識到等到最後的高潮退去後,就該把今晚的事情塵封在記憶裡,繼續活在只有名為父親千手扉間的世界。

聞言,扉間心疼的輕輕落下一吻在薔薇額頭上,他明白著,薔薇口中不想結束的真正意涵是什麽,但隨著最後一次的前推,溫熱的液體從自己下體湧出,便宣告著兩人短暫的無道德世界已經結束了。

扉間看著完事後,表示非常羞愧並把臉遮住的薔薇,開心的笑了。

這是他第一次在做這種事的時候真心笑了。回想起薔薇母親在世時,那種只是為了傳宗接代而不得不做的心情,與現在是真的和自己所愛之人做的心情,可謂相差甚遠。

「太過分了,你居然笑我,我不想理你了啦!」

薔薇想立刻起身,但身下腫脹的痛感卻讓她立刻躺回去。

本來就已經很嬌羞的心情,以為被扉間嘲笑後,變得更加不知所措。

「薔薇,謝謝。」

扉間躺在薔薇身旁,並伸手幫薔薇蓋上被子。

「怎麽這麽突然道謝......」

薔薇忍著痠痛的腰側躺的看著扉間。

「秘密。」

扉間笑了一下,隨後一把摟住薔薇,並且對著眼前的愛人說了今晚最後一句話:

「快點睡,妳明天還要上課,晚安。」

「哼,晚安,掃興鬼。」

女孩嘟著嘴,往扉間身上蹭了蹭,隨後,便進入了沈沈的夢鄉。

-------

太陽緩緩升起,窗外的陽光透過窗簾照射在千手扉間的臉上,無聲的喚醒著正在沈睡的男子。

「嗯......」

扉間瞇著眼睛看了眼牆上的時鐘,正當要坐起來伸個懶腰時,才想起身旁還有一個躺在自己手臂上正熟睡著的女孩。

他輕輕的把手從女孩脖子下抽出,接著從淩亂的地板上拿起並穿上自己昨晚隨意脫下的衣服,準備離開房間去洗漱整理。

「你要去哪裡?」

感受到動靜的女孩一手撐起身體,一手抓著被子遮住自己還裸著的身軀,問著正要走出房門的扉間。

「洗澡,等等還要準備早餐跟便當。妳再多睡會吧,昨天辛苦了。」

扉間走回床邊摸了摸女孩的頭,並且輕輕落下一吻在女孩的額頭上。

「我...那個...昨天對不起,我失態了。」

女孩低著頭,回想起昨天的任性及不理智,真想找個洞把自己埋了。

「不用道歉,想跟相愛的人做些什麽事的心情並沒有錯。」

「可是...」

「昨晚在這間房間裡的只有相愛的兩個人,沒有所謂的父女。」

扉間打斷女孩的話後,接著把嘴靠在女孩耳邊,輕聲低語著:

「雖然我很想告訴妳我還想再來一次,但我想,如果真的再來一次的話,妳等等可能就得跟大蛇丸請病假在家休息了。」

語畢,扉間看了女孩的反應後,立刻滿意的壞笑轉頭走出房門,只留下滿臉通紅的女孩,以及為了掩飾害羞的怒吼聲。

「臭流氓!」

女孩在父親關上門後,拿起父親剛躺過的枕頭丟向門口,但下一秒下身的酸痛感馬上讓女孩再次躺回床上。

「好疼......但是,好幸福。」

女孩看著天花板,默默的說出充滿著各種疼痛意義的句子。

----

最近不是有點忙是很忙阿....春假了終於能抽點時間來寫文,我會盡力趕稿的。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