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尋找初心】天色

那是一個男子偶像團體「天色」。

團員分別是主唱曉,貝斯手東雲,吉他手薄明,鼓手逢摩時,以及他們的經紀人宵之口。

他們的髮色和衣裝都很有自己的風格,身為主唱的曉留著一頭俐落的黑短髮,總是穿著深藍色龐克風夾克登場,看上去沉靜內斂,一開口往往能鎮壓全場,他的歌喉具有穿透性,彷彿能夠觸及靈魂。

東雲的髮色則是紫中帶點金黃,和他的名字一樣象徵黎明,衣裝以暖色系為主。他是天色裡最活潑也是身高最高的人,足足比曉還要高一顆頭,但奶狗般的東雲喜歡往曉的懷裡蹭,營造出一種反差萌。

薄明有一頭稻穗色的金髮與碧藍眼眸,天色中只有他還是學生,時常見他穿制服登場,與外向愛搞怪的東雲徹底相反,他幾乎不開口說話,彈奏吉他時也是面無表情,然而這種高冷的調調卻讓他擁有了不少粉絲。

說到天色裡最瘋狂的人,那絕對是鼓手逢摩時,他給人的第一印象是那頭由紫到紅的漸層長髮,由於髮色太具衝擊性,很多人都忘記他長相出色。人們注意到他的長相前便會被他的舉動吸引目光,逢摩時是個鼓棒不離身的人,對他而言,只要能敲擊的東西都是鼓,最惡劣的一次是拿粉絲的頭當鼓敲,把人家敲到頭破血流,幸好有經紀人幫忙調停,否則現在恐怕還在監獄裡。

能讓這四名性格相異的年輕男子組成天色的大功臣便是他們的經紀人──宵之口,那是個謎樣的大叔,手中隨時拿著一瓶酒,看似生活糜爛到不行,個性也非常差,但成員間發生什麼事他又能快速處理,有人謠傳他曾經是黑道幹部,但那個放出謠言的人現在已經不在了……

「嗯?前面你都寫得不錯,最後一句是怎麼回事?」穿著西裝的大叔翹著腳,漫不經心地指了指手中的文章,「我是同意你寫天色成員的報導,不是讓你寫我的缺點。」

「不然你要我寫什麼?我已經寫了你的優點不是嗎?」站在門邊與宵之口對視的是一名清秀的金髮青年,他的手扣在門把上以便能隨時逃跑。

「隨時拿著酒?生活糜爛?」宵之口起身,一步步地走向青年,「個性很差?還是黑道?」

青年在腦中思考三秒,扣下門把卻發現門被鎖起來了。

「宵之口,你耍賤招。」

「我只是覺得應該花時間教教你什麼該寫什麼不該。」宵之口一手壓在門上,一手扯開青年的制服,「來,讓我們一條條訂正吧,薄明。」

──出自天色《宵之口X薄明不可說的秘密》

想看後續嗎?

還是下一對想要看誰和誰的CP呢?

噢,其實我沒有要寫啦,想看請自己寫謝謝!

這就是我寫文的初心,因為喜歡的都是冷門CP,沒有人發電只好自己用愛發電了!雖然是非常無聊的理由,但能寫自己喜歡的故事是一件幸福的事,希望我們都可以在這條路上繼續走下去,一起發光發熱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7)


真的常常吃到冷門CP,只能自己動手來了
不過羽笙真的很完全表達寫文一開始的初心了XDDD
2022-02-04 00: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二愣新年快樂呀
哈哈哈這篇完全就是很任性XDDDD
總是吃到冷門CP真的想哭QQ
2022-02-06 23:26回覆

居然要人家自己寫,QQ

冷門CP嗎?
像是弱攻強受嗎?
這我跟本無從下手
怎麼也推不倒XD
2022-01-14 23: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因為因為自己寫好麻煩喔
沒有沒有這麼冷門啦XDDD
弱攻我也不吃啊><
我覺得我的喜好還是和大家差不多的~就是不是主流那派而已
2022-01-15 23:42回覆

小笙真的把初心簡潔有力的展現出來,我都跟著燃起來啦!這個時候不就是應該敲碗後續嗎?我想看後續啦~~~扯開制服然後呢(鼻血)?
2022-01-13 18: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噗我也想要有人幫我寫後續....(敲碗敲碗
2022-01-13 21:52回覆

被羽羽召喚回來 (咻的出現)
這初心好棒喔!!快點寫阿~~經紀人看起來就總攻,跟誰都可以配對的吧!
高大奶狗也好萌喔~~(敲碗)
2022-01-13 16: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月月來捧場
經紀人總攻真香
奶狗到底是攻還是受我也不知道....請幫我寫後續~~~(遞筆
2022-01-13 20:04回覆

嗚嗚嗚,想看後續!!!(敲碗
頭髮代表個性(並不是
2022-01-13 08: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阿火說中啦
頭髮和個性是有關係的唷
天色代表各種天色變化,所以頭髮就是那些天色轉換過來的,個性也有參考各種天色~
沒、沒有後續啦XDD
2022-01-13 20:04回覆
你的初心
好像視覺系樂團喔!
是說最近在年輕人間流行的「偶像團體」還有「練習生」都讓我覺得自己老了QQQ
總覺得我的國高中有個小斷層,以前會迷偶像團體,像F4 棒棒堂那些,在我讀書的時候突然大家比較迷創作才子
周杰倫、五月天這種,偶像團體頂多只有飛輪海,而且完全是靠終極系列電視劇紅的,跟唱歌沒什麼關係..
然後現在又開始偶像文化...不公平我都沒經歷到!
2022-01-13 07: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我對這些偶像也都覺得很生疏阿XD只是嘗試一下沒有寫過的類型
我最近也只知道王力宏而已(新聞太多了)
雖然過去沒經歷到,現在開始經歷就好了,現在還是有很多不錯的偶像的!
 
2022-01-13 20:01回覆

啊啊啊~~覺得好香啊!!>///<
什麼調教之類的最棒了……(喂~~這女人好危險
2022-01-12 23: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請幫我補完~~~謝謝(遞筆
我好想看詳細過程
2022-01-12 23:5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