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林綠-陰陽路_觀後感

陰陽路

作者:林綠

出版社:蓋亞

好文連結:https://woodsgreen.pixnet.net/blog/category/282819

出場人物:

林之萍   兔子老母

林今夕   大魔王

林朝明   小七兔

熊寶寶

王志偉   王胖子

這一家比墓仔埔還熱鬧!        

      PTT   Marvel版超人氣作品

      御我、笭菁、護玄

      三大暢銷作家共同推薦

      令三界震動、仙魔蠢動的積善之家悲……喜劇!        

林之萍有些糟糕嗜好,一是逛墓地,二是出門散步常會不分狀況撿回小動物,這次更直接從墓地撿了個渾身是傷的少年道士回家。        

家裡已經有個凶惡賢慧的美少年大兒子(也是撿來的),一個附身在熊寶寶身上的囝仔魂,現在她還一心想讓少年拋開顧忌加入這個家庭,然後一家四口從此和樂融融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但是她全然沒想到,兩個兒子一個招禍一個倒運,一個至陰一個極陽,再加上覬覦兩種極端天命的鬼妖與術者……一連串人神妖鬼的交鋒下,這個家的未來,註定將充滿變數。

抓了第一集的介紹

林綠的書,從眼見為憑、城隍、百無禁忌、sea   voice古董店到陰陽路,全都看過一遍了

裡面我喜歡的還是眼見為憑、陰陽路!

書裡的人物,主要的還是那些,覺得這一系列書的世界觀設定真的好厲害,一條時間線延伸出來的各個故事都加減有串連在一起!

陰陽路好好看   QAQQQQQ

最後小七兔   ,是不是補足了所有人的遺憾QAQQQQQ

給了之萍媽媽再一輩子,再更早的時候遇到小七兔,還跟之萍說記得要去找他QAQQQQ他會等QAQQQQ噢QAQQQQ

小七兔真的好缺母愛噢QAQQQ嗚嗚嗚嗚

這一輩子,之萍年輕了,在年輕的時候遇到了今夕,帶著熊寶寶、遇到了小王胖子,是帥的那種、更在最後終於找到了小七兔   小七兔還說之萍太慢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