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倩影

    「我覺得最主要是香菜,就算那是很妙的組合。」梓心說。

    「還有辣油。」我推著賣場推車跟梓心走在冷藏櫃這排說。「但是對討厭香菜的人來說那一鍋恐怕是惡夢。」

    梓心笑個不停說:「覺得這是黑暗料理,幸好我沒那麼討厭香菜,還是覺得你媽用的馬鈴薯燉牛肉很奇特。」

    於是今晚我們決定就這麼做的來賣場買食材。

    「真的幸好你不討厭。」我挑起香菜看了看說。

    「原則上你喜歡的我都不討厭。」梓心突然勾住我的手,有一股甜蜜的氛圍頓時更加濃烈的圍繞在我身上,我彎起嘴角自知是用相當寵溺的眼神看著她。

    她是我的完美伴侶、貨真價實的心靈夥伴。

    我想我這一生能愛的只有梓心了。

    「好巧遇到唷!」公司同仁撞見我歡天喜地說,梓心連忙脫離我的手。

    我無奈看她一眼,然而現實就是為了還可以在這社會好好生存,我們的關係不能公開。這是世人無法了解的愛戀,我暫時還不能被用異樣眼光看待。

    「原來小媛也會來賣場買東西自己煮?」敏珊說。

    「嗯。偶爾。畢竟不是那麼擅長下廚,就只會幾道家常菜。」我回。

    「如果想吃我可以做給你吃呀!我還滿會下廚的,加上為了省錢也常自己料理,久了難免都會有些心得出來,搞不好你喜歡。」敏珊語氣跟眼神都充斥熱情說。

    「嗯……好啊。有機會的話。」

    「隨時都有機會的唷!」

    回到家裡梓心說:「那女孩幾近明示了。」

    我繃緊下巴將食材都放上中島桌上說:「你不會真的在意這種事吧?」

    「我能介意嗎?」

    「別說得我很專制似的……」

    「當然也不是呀。」梓心打開冰箱拿出果汁倒在兩個杯子裡,將一杯遞給我後,把自己那一杯喝去一半說:「有時候我認為你也不是不能另尋芳草,我們畢竟在一起很久、很久了……我想人有七情六慾及追求新鮮感都是人之常情。」

    「你也未免太荒唐了,難道是你,有機會你會這麼做?」

    「你知道我不會這麼做的。」

    「你又知道我會?」

    「你跟我不同,我只愛你。」

    「難道我不是只愛你的嗎?」

    梓心抿抿唇後說:「自己是什麼樣的人,總不能都以自己的標準來要求別人。」

    我不太高興的把馬鈴薯拿出來洗著說:「就算是亂吃醋,你肯表現出來會更可愛點。追求什麼新鮮感?還要什麼其他的七情六慾?現實都不會比想像來得美好,我只想這樣跟你過一輩子!」

    梓心舔點唇似乎發現到自己的理智傷害到我便將我抱在懷裡說:「我當然也是吃醋啊!這麼有女人緣,哼!我蜜蜂都趕不完,哪天搞不好還被亂螫到!」

    我才笑了出來轉頭望向她說:「無論如何,我的心永遠屬於你,你才是我最理想的女人。」她又噘起了帶點害羞的可愛表情,我轉過身將她摟緊在懷裡。

    「這樣不能公開,只能私下進行的愛情,你不會感到委屈或難受嗎?」

    「不會。」我緊摟她用堅定口氣說:「世人無法了解,就放任他們不了解吧。我了解並且感到幸福與快樂就好了。」

    梓心聽了也緊緊依偎在我懷裡,看了一眼落地窗。

    落地窗上印著小媛獨自一人擁抱自己的倒影。※

※這裡的自己好像有點雙關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怎麼看到最後有點毛毛的......(抖
2021-11-28 11:4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嗎XD
但我保證這絕不是鬼故事!!
2021-11-30 20:2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