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原創BL短篇【我中了一千萬買男神】

1.

聽說公司下個月就要倒了。

我看著一個一個抱著紙箱走人的同事們嘆息,好好的一個大公司怎麼說倒就倒呢?我抱持著僥倖的心態偷偷跑到了總裁的辦公室前偷聽他和股東們的談話,竟然聽到總裁說:「賣身......」

唉呦我的媽!我的男神總裁大人要賣身!怎麼可以!只不過是公司倒了有必要這樣嗎,從頭來過也行啊總裁大人,別作賤自己的身體啊──

我幻想著我踹開大門霸氣的拉走總裁的畫面,生氣地將總裁壓在牆角,說些糟糕的渾話,逼得總裁渾身發抖,這時候我就要抬起總裁的下巴──嗚,等等,總裁一米八五我可能做不到,那就狠狠壓下總裁的後腦勺,說:「你的身體只能賣給我!」

然後就開始進行一些嘿嘿嘿的事情。

嘿嘿嘿。

我就這樣一邊幻想一邊在我的位置上對發票。

人啊,總是要抱持著希望嘛,我一個小小員工怎麼可能買得起總裁,但也還是有可能一夜致富啊!買到總裁的肉體嘿嘿嘿......

如果,我是說如果,中了一千萬的話我就買下這家公司,這樣起碼不會讓總裁受苦,這年頭的迷弟真難當,不過我也只是說說啦,怎麼可能真的──

......

............

啊幹,林北真的中了一千萬。

2.

咑咑咑咑咑。

我一路衝到了總裁的辦公室。

「總裁大人!」

「你......」

我一把握住總裁的手,將發票放到他的手上,一臉認真:「總裁,一千萬,夠不?」

3.

失策。

失策。

我應該先提出我存款裡所有的錢,大把大把的甩在總裁身上,而不是拿著這張被我捏爛的發票,整個弱掉了啊可惡!看看看!總裁皺眉了,肯定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不如說,他可能根本不知道我是誰吧,怎麼辦?

「總裁,我是說,一千萬包養你夠不?我會好好疼愛你的。」

......

.............

林阿嬤哩。

打嘴!打嘴!狗嘴吐不出象牙!剛剛幻想太多一不小心就──啊啊啊──我語氣還行嗎?不會太猥瑣吧?應該夠霸道總裁吧?

「......理由。」

「我、我喜歡您很久了!公司要倒了我捨不得您受苦,一千萬不夠嗎?郵局還沒關我可以馬上去領──」

「好。」

「......欸?」

天女散花。

砰砰砰。

4.

「總裁,第一天......就這樣、嗝!縱慾、這樣好嗎......」

「沒事,第一天,值得慶祝,多喝點。」

「嘿嘿嘿,總裁......在幫我倒酒欸,好開心,總裁好帥......」

「嗯。」

「總裁,第一天......就直接開房間嘛......?不好吧,人家、人家想好好對你的......」

「沒事,我也會對你好的。」

「......!總裁!總裁!您人好好嗚嗚嗚我好喜歡你──」

「嗯。」

「總、總裁──第一天,真的要直接......我還沒準備好!」

「我準備很久了。」

「欸?」

5.

「這些人,在我離開之前,我要看他們滾。」

總裁面無表情地向秘書指示。

「喂喂,你要做的那麼狠嗎?只不過是搞砸一次合約而已。」

總裁冷冷地看向身為股東又身為他的友人:「我下個禮拜就不是總裁了,不能遺留任何差錯,或是、沒用的人。」

「好好好,隨便你,那你的小情人怎麼辦呢?」

「......他不是我的小情人。」

「哇,哇哇哇,沒想到咱們的總裁是純情派的,到現在都還沒下手。」

「他太白。」

「......啊?」

「捨不得下手,必須拐他自己上鉤。」

「喔,怎麼做?」

「......賣身。」

6.

「公司要倒是亂傳的。」

「但我確實不做你的總裁了。」

「當你的董事長。」

「......」

「那賣身是怎麼回事......?」

「我想說色誘你,但你就先自己來說要包養我了,所以不吃白不吃。」

總裁猛地翻身再將人狠狠壓制,抬起滿是紅點的大腿,藉著方才的液體頂了進去。

「唔......!」

「很好吃,謝謝款待。」

「一千萬和我,買你一生,夠不?」

「......」

「......」

「......夠!夠!別頂了嗚嗚嗚──」

Fin.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