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室友篇-回家

風和日麗的星期五,也是我們上課的最後一天,每個人都期待的回家,出去玩,而我也不例外。   「茞萭,你要搭幾點的火車?」我打開手機,開啟數據,傳訊息給茞萭。

過沒多久,茞萭已讀後,傳了一段話及數字「林妃妣要上到四點,所以搭455。」   我看了之後,傳了一個OK的貼圖給他。

一間冷清清的宿舍,四個人趕搭三點多的火車而離開了,一個人要為了明天的表演,去了護理大樓樓下練習儀隊,而我發著呆,左看右看,拿起了零食吃。

滴答滴答,時間漸漸的過去,我看了手錶,發現快四點二十分,我收拾包包,拿著鑰匙鎖門,到了305。

叩叩兩聲,打開了門。

一開門,一個帶著耳罩式耳機吃著橘子看著影片。

一個站著整理包包,一個卻安靜坐在位子上滑手機。  

「嗨!」妃妣和我打聲招呼。  

「要去了嗎?」妃妣收拾東西,看著我和茞萭。  

「走啊!」我回應了一聲,突然有人叫住了我。  

「橴琳,你出去能不能幫我丟個垃圾,我等等可能不會出門了。」葶萱可愛的說,而我說:「可以啊!」

接過一個餐盒,裡面裝橘子皮。  

「掰掰!」葶萱跟我們三個說完,繼續看著他的男神影片,而我們三個正要往樓下走時,妃妣突然停住了。  

「等等!」她翻了包包,笑著對我們說:「我忘了拿東西。」就跑回房間了。  

「等等,你幫我拿手機。」我接過茞萭的手機,她打開了他的手提袋,翻了翻後:「還好還好,我有拿錢包。」  

「我回來了!」妃妣開開心心的跑回來。  

「是不是我們兩個要先走,丟他在這,然後他媽媽就會打電話過來找我們。」我開玩笑的說,妃妣卻反駁:「他不會打給你們,他會先打給我。」  

「要是你沒開數據勒?」我看了看他。  

「他不會打LINE   給我,他會打手機給我。」妃妣笑了笑說,兩邊肉肉圓了起來,越看越像麵包超人。  

就這樣吵吵鬧鬧的到樓下。  

「這...要丟哪?」我拿著餐盒問。  

「丟廁所垃圾袋。」茞萭很淡定的說。

而我走向廁所,看到垃圾袋是剛清完的樣子。

這樣不會被罵吧!我心裡猜想。「他們剛剛才清完而已。」我笑著笑說。

一路上,我們打打鬧鬧的,但經過一間工廠時,茞萭開口說:「有狗狗。」說完,我走在外側突然被拉到內側,而妃妣卻走在我旁邊的外側。

而我正要拉他進來,卻越走越外面,離開了那間工廠附近。  

「媽媽沒有教過你們要走裡面嗎?」妃妣突然說。

而我和茞萭異口同聲的說:「沒有。」  

「好,沒關係,我教你們。」妃妣突然變成了媽媽。  

「好,那我是不是要叫你媽媽了。」茞萭笑笑的看著妃妣媽媽。  

「不用,叫我姐姐就好。」妃妣自戀了起來。

我卻說:「阿祖!」  

「阿姨啦!」茞萭帶著耳機,打著妃妣說。

一路上,都是我們三個的笑聲,後面的人一定覺得前面三個披頭散髮的人一定是從精神病院裡逃出來的。

可以來追蹤IG   :ye_lynn91725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