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吃醋 (名偵探柯南 赤安同人)(18+)

524賀文~祝福每對新人

TV版878、879結束後,私設有

-----------------------------------------------------------------------------------------

      現場結束後,安室問扮成小梓的貝爾摩德要不要一起回去,順便吃個晚餐,貝爾摩德眨了眨碧綠的貓眼,眼角瞥向在兩人不遠處兩手環胸站的筆直的男人,笑了笑答應下來。

      赤井的手指忍不住抽動兩下…看著兩人勾著手向外走去的背影,他有股衝動上前把兩人用力扯開,一槍崩了那故意挑釁的女人,然後把那個男人扣在懷裡狠狠的吻到全身發軟。

      RX7銀白色的車身從玻璃大門後掠過,一下子消失在暮色中,赤井看著大門的方向抬手摘下平光眼鏡,睜眼,一雙墨綠眼瞳裡沉靜的令人害怕,原本要和他說話的柯南默默地吞了口口水,聲音發虛:「赤井你…之後應該沒什麼事了,蘭他們明天還要上課,今天就…散了吧?」

      赤井關了變聲器,扯了下高領嗯了聲,頭也不回地抬步就走。

      柯南抽著嘴角看著腳步如飛的赤井,搖搖頭跑向蘭和園子。

      搭計程車回到暫居的新一家,赤井沒進家門,而是直接進了車庫開出自己的雪弗蘭,一路開到安室住的公寓附近,將愛車停在隱蔽處,赤井叼著菸漫步到公寓樓下,抬頭看向熟悉的樓層,房間是暗的說明主人還沒回家…

      叼著的菸抖了抖,赤井把煙在牆上捻熄,扭曲的煙昭示著暴漲的怒氣,可他卻是沉步走進公寓大門,熟練的按下樓層,從口袋裡掏出鑰匙開了門進入室內,走上陽台,單手撐著欄杆跳進隔壁的陽台,然後撬開窗戶鎖進入室內再回頭鎖好。

      一系列動作熟練地讓人不敢置信。

      在一片漆黑中,赤井逕自進了衛生間,藉著手機微弱的光卸下偽裝,將衣物收好後裸著上半身走回客廳,站在窗邊盯著下方街道。

      約莫半小時後,銀白的RX7開進地下室停車場,赤井嘴角微微勾起,轉身進了臥室。不多時,安室開鎖進了屋子,脫下牛仔外套隨手扔上沙發,進了衛生間。

      突然浴室裡的人一聲驚呼,緊接著是重物砸落地面的聲音,然後寂靜。

      坐在床邊的赤井一瞬間站了起來,走了兩步卻停在門邊,側身隱藏在門後的死角。

      五分鐘後,衛生間的門打開,安室下半身圍著毛巾,擦著髮走了出來:「呿,是我太緊張嗎。」安室推開臥室的門,剛踏進兩步突然回身抬腳一個迴旋踢,預想中的悶哼沒出現,他的腳卻被人牢牢抓住,左右晃了晃才穩住身體平衡。

      「你到底想幹嘛!」安室咬牙使勁,卻掙不開握住他腳腕的手。

      赤井反手鎖上門,一雙鷹眼盯著他,卻是一聲不吭。

      安室被他盯的打了個顫,腰上的毛巾經過剛剛的動作已經鬆了,本來回旋梯的動作就大,現在他一腳被赤井抓住…

      赤井看著耳根已經通紅的安室,原本狂躁的心情稍稍冷靜,但也只是稍稍,想起他和貝爾摩德的親密模樣,心裡又燒起一把火。

      赤井手臂一抬,鬆動的毛巾直接滑落,安室的下體就徹底暴露在他眼前,安室的頭髮幾乎全炸了起來:「赤井秀一!你他媽給我放手!你想幹嘛!」

      赤井隨手摸了兩下安室的下體,翻手按上他的腰,腰一轉就把他按在牆上。  

      「你跟貝爾摩德感情很好嘛?」赤井貼近安室的耳朵低沉的問,一邊用拇指輕輕磨蹭安室的後腰,帶著薄繭的手指在敏感的後腰來回撫摸讓安室忍不住扭了扭身體,不自覺的蹭著赤井。

      安室面對牆被壓著,沒看見赤井的雙瞳一瞬間變的幽深,像餓狼一樣泛著綠光。

      「我跟她只是合作!放開我!」

      「哦?合作需要一起吃飯?」赤井吻上安室的耳朵,舌頭靈活的舔過耳廓,鑽進耳朵,模仿起性器抽插的動作。

      「唔!你、你滾開…」安室的臉紅的像蒸熟的螃蟹,耳朵傳來的熱度讓他腦中不自覺想起身後男人的勇猛,體內彷彿被蟲子噬咬般麻癢,喉結上下滾動,吐出的氣息逐漸變的粗重。

      「哼…」鷹隼般的男人從鼻間發出哼笑,扣在安室腰間的手向下滑,撫上半勃的陰莖,另一手兩指捻住一邊的乳頭,兩手同時不輕不重的揉捏。

      「嗯…你別…」安室還想掙扎,身體卻使不出力,只能握緊撐在牆上的雙手,緊咬牙根強忍住情慾。

      奈何身體被不斷挑逗,赤井的技術又好,五指靈巧的輕捻搓揉按壓刮弄,惹的安室全身不住地輕顫。

      就在安室忍不住要繳械投降的那刻,赤井放開安室徹底勃起還不斷流著黏稠液體的陰莖,大手改為扶著他的腰,捻著乳頭的手上移,強硬地將兩指塞進安室嘴裡攪動。

      「唔、唔唔…」安室被他弄的口水不斷沿著嘴角流下,赤井收回手指,溼答答的手探向安室的後庭,試探性地戳了幾下後就直接插入,敏感的腸壁感覺到手指滑過,安室忍不住哼了幾聲。

      「……看來你不是無心的啊?」赤井挑了挑眉,不說手指進去的容易,指腹觸碰到的腸肉略有些濕潤,且異常乾淨。

      「閉嘴!」安室抬腳想踹身後的人,卻讓赤井順勢把手指插入更深處,左右旋轉加上技術性的按壓,安室直接軟了腿。

      「臉真紅。」赤井輕輕嚙咬安室的後頸,抽出替他擴張的手指,單手解開自己的褲頭,拿出自己已經硬挺的分身,對準已經做好擴張的後穴,腰部一挺,一下子就進了半根。

      「!」安室高仰著頭,眼角因一瞬間的刺激流出生理性淚水。

      赤井悶哼一聲,扶著安室的腰緩緩推進剩下的部分,另一手揉捏安室兩顆軟蛋讓他放鬆。

      「你、你出去!」安室用力喘了幾下,這傢伙為什麼連那邊都這麼…

      赤井不輕不重的捏了兩下安室的腰,湊近他耳邊吹了口氣:「其實我今天原本不想這麼溫柔的。」

      「溫你妹!」安室反射朝後方就是一個肘擊,誰知道赤井卻突然將剩下的分身全數插進他體內。

      安室倒抽一口氣,股間傳來的疼痛和快感讓他腦中瞬間空白。

      「呵。」赤井的低笑讓安室回過神,腹部上液體緩緩流動的觸感讓他羞憤交加,他他他竟然射了!!

      赤井看著臉紅到脖子根的安室,難得開口調戲:「今天這麼快啊?看來不久後你就能只靠後面高潮了。」

      「閉嘴!渾蛋!」安室紅著臉怒吼。

      赤井悶笑幾聲,也不講話了,扶著他的腰開始抽插,每一下都抽到只剩龜頭留在裡面,再用力插到最深處。

      安室被他弄得只能昂著頭,撐著牆不斷喘氣,嘴裡含著破碎的呻吟,

      「今天試試讓你達到雌性高潮怎麼樣?」赤井慢下動作,輕輕的吻了吻安室的側臉,這個人實在是太欠人收拾,明明個性糟糕到不行,卻讓他在心上放了快十年。

      「…什麼?」安室有些恍惚地問,只得到赤井細細綿綿的吻落在頰邊。

      赤井抬起他的腳把他轉過身,分身與腸肉的摩擦讓兩人舒服的同時哼出聲。

      「蘇格蘭的事,對不起。」赤井吻上安室潮濕的眼角,他知道他始終放不下那件事,雖然他覺得錯不在他…

      「你…」提到蘇格蘭,安室迷茫的神智突然清晰,一把怒火燃起,開口就想罵,嘴卻被赤井用唇堵住,怒罵變成模糊不清的喃喃。

      「但是你跟貝爾摩德的事還是要好好的算。」

      安室沒想到赤井會突然又提起這件事,話題跳得太快讓他有些怔愣。

      還沒反應過來,赤井已經握著他的腰開始操幹,龜頭隔著腸壁從前列腺上狠狠擦過,激的他全身雞皮疙瘩直冒,赤井的大小真的不一般,不知道是基因遺傳還是他天賦異稟,幹到深處能直接戳上乙狀結腸。

      「啊─…啊─…」安室高昂著頭不斷呻吟,雙腿不自覺纏上赤井的腰,腳趾用力蜷起,口水不斷從嘴角流下,雙眼氤氳蒙上一層霧氣,不知何時攀上赤井的手在他背上留下不少抓痕。

      赤井邊抱著安室操弄,一邊往床走去,然後把安室壓在床上,用力吻上那張幾乎合不上的嘴,腰部不停前後擺動,不斷刺激安室體內的敏感點。

「零、 零…」赤井一面吻一面低喃。

「啊…啊…嗯呃!!!」安室只覺得全身血液和快感一起衝上腦袋,在腦海裡像煙花一樣炸開,眼前霎時一片空白,眼淚口水不住流下,全身微微抽搐。

      高潮讓安室的後穴猛的縮緊,赤井咒罵一聲,狠狠插到底釋放在他體內。

      赤井喘著氣擁著尚未從高潮中清醒的安室,看著他失神卻通紅的臉,忍不住俯身又親了親,安室好不容易從高潮中回神,就感到體內半軟的陰莖又有復甦的跡象。

      臉色一變,安室還沒來得及阻止,赤井帶著煙味的氣息又撲上來。

      「不及,帳還沒算完。」

      夜,還很長。

      隔天早晨,安室迷茫的睜開眼,就看到赤井坐在床頭抽不知道哪摸出來的煙,撐著床坐起身,全身痠得不像話,尤其腰和臀部更是一陣陣抽痛,回想起昨夜種種,安室頓時額上青筋暴起。

      「赤井秀一!!」

      赤井懶懶地吸了口菸,反手在菸台裡捻熄,一系列動作看的安室心情更糟,他到底從哪裡拿出來的菸台?明明他不抽菸的!

      「昨夜不能怪我,誰讓你要邀貝爾摩德吃飯?這事你至少也有50%的責任…」「你去死吧!!!」還沒說完一個抱枕就朝他的臉狠狠砸來,赤井將他接住放下,就看到安室怒氣沖沖姿勢卻有些扭曲的走向衛生間,然後碰的一聲重重甩上門。

      赤井有些莫名的撓了撓頭,明明查的資料說了雌性高潮會讓男人喜歡上和他做愛的人,怎麼看起來他更看他不順眼了呢…

      想不透,赤井搖搖頭,又重新點起一根菸。

      他沒看見的是,在衛生間裡的安室那張通紅的臉。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