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失戀後的幸福》

                他再次來到與她一同製造快樂回憶的地方。

                他走在綠色的草皮上,壯碩的大樹伸展著枝幹,綠色的嫩葉努力吸收著養分。

                灼熱的陽光,迫使他走到樹蔭下避開陽光,就和當初為了不讓她暴露在陽光下太久而中暑,習慣性的走向大樹下,即使沒有太熱的感覺。

                然而,在樹蔭下的他,卻不自覺的感到冷清,好像失去溫暖如春的熱度。

                原來是她不在了,但卻依舊記得她在身旁的溫暖的溫度、明亮的雙眼和她春暖花開的笑容。

                如今,在這個熱烈的陽光中,他獨自一人站在樹蔭下。他只感受到無盡的寂寞與微微的風。

                當初的他第一次見到她時,就對她產生莫名的好感,漸漸的,他與她之間開始有了變化,從朋友逐漸成為戀人。

                那時的他為了給她一個快樂的回憶,每天用著不同的驚喜帶給她不同的每一天,她也同樣為每一天的不同的變化感到開心,也回贈禮物給他。這樣的日子,使得他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深。

                當時的他天真爛漫的以為可以繼續走下去,就像他們是一對幸福的情侶,即使天塌下來,他們依然在一起,彷彿整個世界只有他們。

                也許是老天給他的一個考驗,又或者是其他人嫉妒他們的幸福,總歸是分開了,分開時無風無雨,就如同她平淡地說出「我們分手吧」。

                那時聽到她說的那一句時,心情非常複雜,感覺這一切只是一個玩笑話,以為這只是個謊言。她說自己無法給她帶來安全感,在她最需要自己的時刻,總是非常忙碌,她能諒解,可是久而久之,她受不了了,那種時不時無法給她的安全與,信任感,迫使她說出殘酷的話。

                他認同她說的話,他確實忙碌到忘了好好照顧她,可在這件事上,沒有誰對誰錯,他努力打拼只為給她更好的生活,有捨有得,無法怨得旁人,分手或許是那時那刻唯一的最合適的選擇。

                然而在分手的那段期間,他還是無法放下有她在身邊的日子,那些日子,逐漸成為他熟悉的生活,無論是早上起來給她一句早安的話,或是在她煮飯期間,總是期待她講解每道料理的作法,成為他拋不下的習慣。

                沒有她在的每一天,生活中都能看見她留下的影子,即使自己不刻意去想她,或是忽略她,還是無法忘掉她。

                朋友說時間是最好的療傷,隨著時間的流逝,總會放下這段戀情。雖然他多次想找她複合,可總會想到她分手時說的那些話,他無法忍心再度傷害她,失去的總是無法輕易的拿回來。

                他嘗試著用不同方式改變心情,像是換個空間或生活方式,或是把她贈予的東西,全部收起來放在儲藏室。漸漸的,他開始放下了那段情感,或者說,不是放下,而是封存,將他與她最美好的回憶封存在腦海中的抽屜,偶然打開的瞬間想到的不是失戀的痛苦,而是擁有的幸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