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頁小事1

        雨下的淅瀝嘩啦的,重重打擊他每一步伐,揮下每一劍都感到疲憊,離武鬥大賽僅剩下五天了。而這一個月卻一直是霉雨季,身上一股黴氣使得體力快被抽光,他仍淋著雨練刀。

“又在外頭洗澡啦!紅蓮。”     鯉吃著爆米花說道

“你別在別人家吃零嘴!還有那是我的爆米花…”     紅蓮大聲宣告     “搞什麼?竟在別人的地盤上撒野。”

“很好吃喔!紅蓮,你很會挑零嘴呢。”

“哼~那是當然。史考特副食品的零食可是我家一貫風格,是零食總部的冠軍!”     紅蓮得意說道

“不過開銷大。”     鯉打下一記中彈

“是……是啊…老爸的確有講過每個月的錢不夠用呢…”

        史考特企業以餐飲界龍頭為冠,餐廳為主、零食為輔。可說是飲食界的龍頭,但食材用的是貴到能買下一座遊樂園,因此關於他們的商品說真的……很貴。

        鯉吃完了一包而舔舔他手指上剩餘的焦糖香。

“…啊~你竟然給我吃完了!”     紅蓮氣炸了,本來想進屋內念念鯉,這時,一隻傘浮上他的頭頂上,自己也嚇了一跳。轉身才發現是自己的父親奇倫。

“來。”     奇倫拿了一顆橘子給紅蓮。紅蓮訝異的接下那顆橘子,父親撐著傘說     “有活力是件好事,在這千變萬化的氣候裡能保持平常心也需要好的身體的,所以呢!”

“唉,好啦!我知道了。”     紅蓮被父親奇倫推向屋子前     “別老是淋雨,會感冒的…老爸是想說這些吧!”

“沒錯!考試很重要…這樣的想法是對的。……「能讀書,才必博,能養氣,量必宏,二者不可偏癈。」要練武就得好好養身,不然到了武鬥會那天才身體不適,會很吃虧的。”

        紅蓮勉為其難上岸,奇倫收起雨傘關上窗戶後,去拿毛巾。鯉玖朗有種不可言喻的心情,看著這對父子相處就會想起與爺爺的趣事。

“即使紅蓮長大了,也一定會是個好大人。”     鯉引用一句過去有人曾對他說過的「一段話」

“少用大人的口氣來做總結!還有我的爆米花……”

                                                                                ~紅蓮·錦的零嘴篇

不可偏癈:不能只偏於哪一方而放棄另一方。取自三淮陰   百一居士   壼天錄

(๑•̀ㅁ•́ฅ)     有看過Star   Fantasy的人就會了解到的角色互動,紅蓮·錦與嚴島鯉玖朗有個分不開的虐緣而造成現在兩人變成最佳死黨,即使雙方立場不一他們仍有自己一套相處模式。那並非利益而是更純粹的友誼。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