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遺憾

人生中所有的遺憾,全都是自己的悔不當初,因為年少輕狂,因為童言無忌,因為太多的不珍惜所以造成了連自己都感到「遺憾」的「遺憾」,那種痛會慢慢的孳生,最後便在你心中悄然無聲地蔓延,光明時你感受不到,卻總在夜深人靜時將你吞噬。

正走在青春道路上的我,每天肆意的笑著,可又有多少人知道,我心中的不安與徬徨總在無人時響起。十五歲那年開始,我害怕每一次的離別,而我也永遠忘不了當時的場景。凌晨兩點十分開始了我的「遺憾之旅」,那時的我腦中一片空白,匆忙地趕到醫院,看著所有被拆下的機器,我真的後悔了。

當下彷彿出現了我的人生跑馬燈,我不停的調整自己的呼吸,想要找出,我和親人所有的回憶,可是我卻甚麼也看不見、聽不見,我大聲的喊請他不要離開,我會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只希望他能留在我身邊,可是在這些千呼萬喚下他依然沒有停下離去的腳步,那一刻我是那麼的絕望,看著醫護人員的動作就好像在看部電影多麼的不真實,我遺憾我沒能做好我該做的身分,我遺憾我沒能盡一份力,我更遺憾我所有的不懂事、不諒解和自私。

人都說時間會抹平一切,但這麼多年過去我想因為我的固執這句話並不適用於我,遺憾它雖然是個痛,但我想也就是這份痛支撐我走到現在,它使我成長讓我能夠保護我想保護的人,它使我茁壯懂得甚麼叫做「人要有向下看的胸懷,向上走的氣魄。」,就讓我帶著這份遺憾來面對所有的挑戰吧。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