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對新始篇章進行了部分的修改

2018年2月27號,對新始篇章進行些許修文。

我將每章標題前的「章節」二字進行刪除,另外對不得不提的故事〈一〉現實即不可觸動之物這個章節,締結儀式上的描述和設定進行了修改,我會把主要修改過的部分放在下面,不然已經看過一次的讀者還要再費心去找一遍。

-------------------------------------

接著青年平舉右手,握起拳來,接著敲在自己的胸口上大喊:「向吾等真王!獻上不可觸動之名!」

青年說完後朝自己單膝跪了下來,往上對著我伸出右手。

「獻上真名!」其他人模仿著青年的動作,也一齊跪了下來,朝自己伸出右手。而坐在地上的巨狼,也朝著自己低頭敬禮。

我愣了一下,但隨後我就瞭解他們正在做什麼。

恍然大悟之後,我露出了笑容,接著用右掌摸著胸口,然後伸向人群說:「吾以血之意志起誓!獻上自身所有,延續我族血脈!」

「嗷嗚~!」

「萬歲!萬歲!」

三頭巨狼一起仰天嚎叫,人們紛紛站起來歡呼叫好、高喊萬歲,沉浸在一片激昂的情緒中。

先王看到的,是不是也是這副景象呢?

薩利夫,我的姓氏,在古語之中也具有「王者」之意,血族歷代的「真王」皆是薩利夫一家的人。

而這兩段誓詞是人類時代開始後,血族中締結人民與王關係的誓詞,是一種交換的儀式。

人民獻上自己的真名,將自己的這一條命交到王的手中,王則獻上自己所有的力量,延續這個族群的生存。

但對於沒有王之力的自己,現在的情況等同於,被這些人打從心底認可,有資格成為掌握他們性命的真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