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遊戲】桌遊「BLOCKHEAD」(開箱文)

開箱文+記錄玩法:

這是去年2017年上社區大學的桌遊體驗課程,老師拿出來分享的其中一款桌遊。

因為玩的時候很燒腦所以印象特別深刻XD

這款桌遊在台灣沒有販售,所以只好請代購幫忙,睽違了一年終於入手了,好感動QQ

說明是日文看不懂,買回來還一邊靠記憶研究一邊拍照請教老師玩法XD

遊戲玩法類似井字遊戲,不過一般玩OOXX都是在紙上玩平面的,這款桌遊厲害的地方在於它是個「立方體」。玩的時候要從多面向思考,一邊轉轉轉一邊思考策略才能比對手更快連線。

玩法:

(圖二)直線、橫線、斜線連成四個方塊就贏了。

(圖三)一個方塊的六個面皆有插槽,一面有兩個插槽,所以擺方塊時可以疊高(就算下面沒方塊也可以放置)。階梯式的連成一線也能贏喔!

(圖四)白色方塊沒有贏,因為連成斜線的其中一格被黑色方塊擋住,階梯式連線沒有達成。

大概就是這樣,玩法很簡單,但要贏卻很困難XDD

總覺得我對立方體的東西似乎特別有好感,像是這款桌遊還有大型遊戲jubeat哈!

題外話,目前已入手三款桌遊,除了這款還有妙語說書人跟超難玩的彩色島,接下來好想入手調香師啊啊啊QQ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