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o 2018:鼓勵2018的我

      嗨,2018你好,一年過去了又要接近年末尾聲了,很多人認為時間總是過的那麼快好像有些事情沒完成,但我並不會這麼想在我看來我們是要來完成去年沒有完成的事,也是要彌補那些「曾經」沒有做過的事再2018來延續新的樂章,讓2018的我可以更精彩、再加油一點。

      高中畢業的我,回顧過去找工作到處碰壁可我依然不放棄,被退履歷又如何呢?你們一定會問為什麼不繼續升學吧!老實說讀書不是我自己想要的是為別人而讀的那這樣還有何意義呢?讀書一直都不是再我的人生框框裡面,而是在找還有比讀書更有趣的事而已,努力半年雖找到工作職業不是那麼的強,一名清潔員又怎樣呢?我能力慢了一點不會讀書,可是我學會到做人的基本禮儀還體會到在外面真正的辛苦,看似簡單卻是我們這輩子最重要的東西。

      時常聽到的一句話就是「高中畢業妳要做什麼呢?不要繼續窩在這裡工作了…………」等等之類的話,雖然是好心可是心裡總是在想為什麼要管的這麼多呢?我覺得做什麼樣的工作都是自己開心就好,只希望旁觀者能用不一樣的眼光看待用不同的口氣來勉勵他人,這就是社會吧!總是喜歡用他們的角度去觀察別人,一定要讀書才會有未來這句話已經成為現代人的通病,不是一定要讀書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現在的我如果不工作我才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了,用自己來看待自己才是有能力所在的。

    2017已經過去了,那些不愉快的記憶就隨著煙消雲散過去吧!與其在痛苦的回憶著不如重新出發,過去的一年裡我看到真正的人性也知道人的表面不是外表就看的出來了,因為下一刻不知道朋友會因為什麼樣的事情就再也不理妳了,有很多事都是我們意想不到的。然而,現在的我們不論是做什麼樣子的工作都不能看不起自己要一直往前看,因為我們的一天都是在前進的沒有後退的當然現在要做的是手邊的工作,不能因為小事影響了自己未來的我不知道是個怎樣的人可希望自己在2018可以更堅強更獨立簡單的過好我的生活,讓自己在2018重新開始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