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求我愛上你【貝柔妍的國中】

進教室後,貝柔妍發現他的桌子和椅子又不見了。

「唉呀~我們的小貝貝桌子跟椅子怎麼又~不見了呢?」陳芮恩率先開口,但是其他人都很清楚,這件事情八九不離十的跟她脫離不了關係。

「芮芮啊!不要這樣嘛~」跟在陳芮恩身邊的做作女假裝關心的嘴臉真難看。

「我們是同班同學,當然要幫小貝貝找找她的桌子椅子啊!」另一個也是跟著陳芮恩的粗曠女開口。

「欸~垃圾桶旁邊的是我們小貝貝的桌子嘛?」不是你放過去的嗎?噁心的做作女!

「唷!資源回收桶旁邊的是小貝貝的椅子嗎?」粗曠女,在裝就不像了!

我緩緩地走過去,看著上面寫著死胖子、噁心女、恐龍......,滿滿的不堪入眼的字,還有滿滿的粉筆灰、垃圾、沒吃完的早餐,呵呵~難道不能換換招式嗎?

每天這樣,你們不膩我都膩了。我拿出衛生紙擦拭著說「謝謝你們幫我找到。」

下一秒,我的桌子竟然被踢飛離我兩三步的距離,我抬頭一看是粗曠女,旁邊站著陳芮恩。

她一臉不爽地對我吼道「每天說謝謝,你不煩嗎?」

我看向她「那你希望我怎麼回應妳?」我很冷靜,因為我不怕她,在班上都沒有人願意幫助我的狀態下,我、我真的不怕......。

「她媽的給我哭,然後滾回家去,別再讓我看到妳!」她更是生氣地開始亂吼一通。

這時,班導進了教室,那三個女人和圍觀的人一哄而散。

我常在想,我為什麼會成為她們欺負的對象?我長得不醜,但是很胖,最顛峰時期胖到快90公斤,165公分的身高配上90公斤的體重,根本是顆球,但那個時候她們都沒有欺負我,那時候我在班上雖然很邊緣但也是有同班的好朋友,一樣是邊緣人!但我們不介入班上任何事情,很是低調,但一切就在那個自稱是我好朋友的人背叛我之後。

陳芮恩是班上公認的班花,長得漂亮功課又好,家世更是大家所羨慕的醫生世家,爸爸、媽媽、哥哥都是醫生,而她是她爸爸和媽媽到了中年才拚出來的女孩,就是所謂的老來得子,所以全家寵得很,這也造就了她現在的個性。

一個月前,我告訴了我那好朋友,我很喜歡一個學長他叫【穆駙仁】,他長得沒有到特別帥,但是很清秀,體育非常得好,在學校是風雲人物......,跟陳芮恩一樣!而我那好朋友,因為受不了一直當邊緣人,所以把這件事情告訴了陳芮恩,而那好朋友......就是現在都站在陳芮恩身邊的做作女。

我不懂陳芮恩為什麼會這麼生氣,但我知道的是[只要我不哭]她們會越來越過分。

「小貝貝,妳不是喜歡穆駙仁學長嗎?」陳芮恩鄙視的站在我座位旁問。

「不要臉!長這樣子,還敢喜歡穆駙仁學長!」呵呵~做作女,瞧妳鼻子都會出煙了呢!

粗曠女一把抓住我的頭髮,用力地拉下我的頭髮,好讓我的臉可以朝上「芮芮跟妳說話,妳啞巴啊?不會回話?」我看著她的鼻孔,卻想笑。

這時「欸!學妹,不要太過分!」這聲音,我轉過頭看向教室門口,是穆駙仁學長!

粗曠女立刻放下我的頭髮,但還是很不客氣地踹了我椅子一腳,學長顧不及別人眼光,直接走到我身旁,拉起我的手就往外走。

「沒事吧?」學長遞了一瓶礦泉水給我,摸摸我的頭「會痛嗎?」擔心地看著我。

我低下頭「恩......沒事......」小聲地說著。

「沒事就好!」學長笑了,笑起來真是好看!

我看向學長「謝謝!」也笑了笑。

學長愣了愣「妳長得很可愛呢!」咦?我沒聽錯吧?他說我很可愛?

我紅著臉低下頭「學長妳別開玩笑了!」學長則笑著說「是真的喔!」心裡突然有一股暖流經過,這感覺是什麼?這就是傳說中的戀愛?

之後一個禮拜的每一天每一節下課,學長都會來找我陪他去合作社、看他打籃球、一起吃午飯......。

很是甜蜜,就像是......一對熱戀中的情人。

這天,學長照常來班上找我一起去吃午餐,吃到一半我終於忍不住開口「學長!」學長看向我,疑惑的恩了一聲,「我、我喜歡學長!」我紅著臉低下頭,看不清楚學長的表情。

突然「哈哈哈哈哈哈~~~~~~」一陣狂笑,笑得都不像是學長了!

「我就說吧!打賭是我贏了!」學長在和誰說話?

「嘖~」只見做作女和粗曠女還有陳芮恩緩緩的從草叢中走出來......。

「學長......」我疑惑的看向學長,想開口問,卻怎麼也問不出口。

「欸~死胖子!妳在拖久一點才告白我就真的很想揍妳了!」這不是我認識的學長,學長不是那溫柔摸著我的頭關心我的人嗎?現在這個是誰?

「親愛的小貝貝,妳知道駙仁是我男朋友嗎?」陳芮恩嘲笑地看著我說。

「我們跟駙仁學長打賭,妳敢不敢跟他告白,你他媽真不要臉!」做作女笑得嘴都合不攏。

而粗曠女只有一句「噁心!」

「欸~先看看自己長什麼樣在來自作多情好嗎?這陣子天天都跟妳吃午餐,妳知道我有多想吐嗎?」學長一臉嫌惡的表情,還加了要嘔吐的動作。

我看著學長摟著陳芮恩的腰,而做作女只對我說了一句「活該!噁心!」他們轉頭就走了。

之後我慢慢恢復理智,才知道原來陳芮恩會這麼生氣我,不是因為我的外表,而是因為我喜歡上她的男朋友,而這一切都是他們計畫好的,他們叫學長故意接近我,這陣子他們不欺負我,而不是因為怕學長而是因為要......看我笑話,暗地裡偷偷的嘲笑我,跟學長一起分享這陣子我有多花癡,然後怎麼樣的自作多情,然後在我告白的那瞬間我以為學長也會回應我說他喜歡我,結果真的都是我自作多情,被欺負這麼長時間都沒哭過,現在的我眼淚竟然停不下來,呵呵~貝柔妍,妳有多可笑啊!

我不恨欺負我的女同學,但我恨那跟他們一起欺騙我的學長,欺騙那段時間我付出的所有感情,我不奢求感情得到回報,但被踐踏成這樣,還是會感覺到痛的。

所以暑假放完前,我轉學了!我在轉學後的學校不跟男生太親近,而且努力的減肥,好多時後都減到晚上偷哭,但只要想起那個學長,我的動力就源源不絕......。

我,貝柔妍!這一輩子,不會在讓其他人有機會拿我的外表開玩笑,也不會在喜歡上或是愛上任何人,絕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