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妳知道,我還想妳嗎?

“妳知道嗎?我還想妳”

看著螢幕跑出這一段字幕,明明是小說角色說的台詞,為什麼自己的心裡會覺得酸酸的?

我看著在鍵盤上顫抖的手指,深深吸了一口氣。

妳不知道,妳怎麼會知道?妳不必知道,妳也不想知道。

「妳知道,我還想妳」不是詢問,只是敘述,我知道沒有答案的。

摸著擺在桌面上許久的相框,裡面笑的幸福洋溢的兩人,真的回不去了吧?

滴在相框裡的水珠緩緩滑動,我笑了,笑的像是相片裡右邊那個短髮少女一樣,可是看起來卻沒有一絲幸福的感覺反而是滿滿的哀傷。

「妳要幸福,那我,或許也會找到我自己的幸福吧」

“妳知道嗎,我還想妳,可是我也要繼續往前進了,妳會始終在我心裡最深處的角落,直到我能真正真正的祝福妳為止”

打出這一段字,我像是鬆了一口氣似的,眼淚止不住的掉落,嘴角卻真正的上揚了。

時間回到相片裡兩人相戀的那一天...

「欸,當我女朋友好不好?我會讓妳幸福到下輩子喔!」短髮少女咧嘴笑的張揚,對著對面可愛的長髮少女說:「跟我在一起,妳絕對不會後悔的喔!」

長髮少女挽了一邊掉落的頭髮,像是想遮住紅粉的臉頰,微微的點了頭。

「妳答應了?!妳答應了!哈哈哈!喔耶!妳答應了!」

短髮少女一臉幸福壓抑不住的笑,嘴角都快裂到耳朵了,右手輕輕的牽著長髮少女,兩人在巷子裡,緩緩的走,一步一步消失在夕陽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