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吸血鬼搗蛋題:碧斯的惡作劇約會》

「嘻嘻」

對於我現在的情況,一想到便想偷偷的笑,現在我不是待在孤兒院裡,而是抱著徹哥哥的右手,跟徹哥哥一起在外面散步,萬聖節惡作劇的藉口真是太好了。

一想到昨天跟姐姐提到的惡作劇,總覺得自己太聰明了。

因為跟姐姐是雙胞胎,所以可以的交換身份,只要改成姐姐的說話方式就行了。所以今天的原本姐姐和徹哥哥的約會,變成我和徹哥哥的約會,姐姐說給徹哥哥一些驚喜也不錯,因此答應了。

「義斯」

徹哥哥叫了姐姐的名字,我愣住了一下,差點忘了自己現在是姐姐呢!

「什麼事呢?」

因為要扮演姐姐的角色要將語氣改的高雅一點,感覺真麻煩,但是要惡作劇只好這麼作了。

「那個,這邊有糖果,要吃嗎?」

徹拿出了一個有著蜜蜂圖包裝的糖果,裡面裝著姐姐最愛的蜂蜜糖,但是我真的不喜歡甜甜的東西,感覺有點噁心,而且都會被叫去刷牙,只好簡單拒絕把糖放進了側背著的小包包。

「話說,一起去看電影好嗎?」

徹哥哥指著一個大大的建築物,它是寬寬的樣子,上面貼著大大的亮麗海報,我記得這裡是電影院,有時候跟徹哥哥和姐姐逛街的時候會路過,好像是會播著特殊影片的地方。

我仔細的看一下海報,竟然是電視上常常播的「火雞假面」!徹哥哥太好了吧!跟徹哥哥約會以外,還能看見火雞假面,太開心了。

「好啊好啊!」

我興奮的大喊,等不及看到火雞假面。

徹哥哥帶著我到櫃台排隊,肚子忽然餓了起來,順便請徹哥哥幫忙買兩個熱狗。

「那個...這位不會太小嗎?」一位大姐姐用奇怪的笑容問著徹哥哥,一定是因為我的身高把我當作七歲的小孩,明明已經十歲了。

不過為什麼看火雞假面要問年齡呢。

總之徹哥哥簡單帶過了奇怪的姐姐,把熱狗拿給我吃。進到了一個長長走廊,接著有個巨大的

白色螢幕出現在前面,火雞戰隊會出現在那裡對吧!

接著我和徹哥哥在第一排坐了下來。雖然可以很近的看到火雞戰隊,但是螢幕太高了,要一直抬著頭看著,一想到就麻煩,在一直抬頭之前,我先吃掉熱狗好了!

熱狗吃完的時候,燈開始慢慢暗掉,我因為有點緊張抱住了徹哥哥的手。

「我們是...火雞戰隊!」

火雞戰隊出現在螢幕上面!我將手離開徹哥哥開始欣賞。

「紅色!爆裂火雞!」

一個戴著紅色假面的人跳了出來,後面還有「蹦蹦!」的音效,感覺帥呆了,接著還有其他顏色的假面人跳了出來。

但是沒多久螢幕慢慢暗掉了,這只是廣告而已,那徹哥哥帶我來看甚麼啊?問一下好了。

「徹哥..徹,為什麼火雞戰隊沒了呢?」

差點就把叫徹哥哥的習慣顯露出來,在最後改正回來沒被發現

「義斯不是想看這個嗎?前陣子因為碧斯一起來所以沒有看。」

因為我而沒看?為什麼啊?我很喜歡火雞戰隊的阿,姐姐應該也是吧。我帶著疑惑抬頭一看。

「哇!」

一個白衣的長髮姐姐(叫做蒸子?)衝了出來,之後因為被嚇昏沒有印象了。

======

「哇!」

我的左肩忽然感受到刺激,整個人跳了起來,整個人還一愣一愣的。

我坐在電影廳出口外面的長椅上,看見許多情侶緊抓著對方的手從裡面走出來,順便把一些垃圾丟在出口,電影應該結束了吧,忽然想到電影開始的黑影,開始覺得有點可怕,徹哥哥去哪裡了?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我不要孤單一個人。

「還好吧...」徹哥哥的聲音從旁邊傳來,確認以後馬上撲了上去。

「嗚嗚嗚...好可怕呀!」

回過神來,我已經抱緊徹哥哥並偷偷留了幾滴眼淚在他身上,那個黑色的東西真的好可怕,不要再看到那個東西,而且要跟著徹哥哥在一起。

「那個...徹...」

我微微抬起頭,看見徹哥哥的手拿著一個娃娃靠近我,我看清楚了,是那個電影開始的...

我看見那個東西的樣貌之後,整個人又被嚇到昏倒了。

======

「吃吧!」

再次回神過來,我和徹哥哥已經在餐廳裡了,整個餐廳因為太陽照進來都橘橘的,但是有冷氣不會太熱。還有播著愉快的音樂,感覺非常舒服。

我股著臉頰用咪咪眼看著徹哥哥,我看電影已經被嚇昏了,他竟然還故意嚇我,眼角還看見娃娃在那邊,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等等,徹說了甚麼?鼻子竄來番茄醬的味道,我往桌上看過去,是我最喜歡的「偷吃卡泥泥」義大利麵特大盤!我忘掉剛剛徹對我的惡作劇,拿了旁邊有點重的叉子,.把麵插起來放進嘴裡。

「恩~好吃」

捲捲的義大利麵很容易咬,而且還QQ的,蕃茄醬讓我的口水一直流出來,應該沒有比這個還要好吃的義大利麵了吧!

「義斯很喜歡這個義大利麵呢。」

「對阿對烏...」

徹在我吃的最開心的時候說話讓我咬到舌頭,徹哥哥還看著我笑了一下,他一定是故意的!姐姐跟徹哥哥來的話就是姊姊被整了吧!也是為了姐姐,跟徹哥哥的約會要好好的結束。

「走吧!」

我的盤子一空,徹哥哥便站了起來,要離開了,但是我的肚子還是空的,至少還要三盤才有可能不餓吧。

「怎麼了嗎?義斯會餓嗎?」

我看著自己的肚子,總覺得有些抱歉,我開始有點後悔想要好好結束的念頭,肚子真的好餓,但是放棄的話剛剛不就白白被嚇了嗎?還可能會讓姐姐失望。

「整完徹哥哥就來餵飽你」我暗中說著。

======

我緊緊的抱著徹哥哥的手臂,委屈了肚子怎麼能不把握著跟徹相處的時間呢。

我們走到了有點熟悉的街道,常常和姐姐來的,是哪裡呢??

「欸!」

鼻子裡傳來香噴噴的香味,覺絕對不會錯,這個是章魚燒的味道!

這裡是徹常常帶著我和姐姐來的小吃街,姐姐平常會在這邊吃許多蛋糕、巧克力,我會吃很多小吃。

「要吃蛋糕嗎?」

徹哥哥看向我,指著旁邊的小蛋糕推車,推車的櫥窗擺著許多切成V字型的蛋糕。

「不用沒關系,我不太會餓」

接著走過章魚燒攤子的旁邊,充滿鬍子的大叔叔在翻著發出滋滋聲的章魚燒,一顆一顆慢慢成形,也越來越香。

我的肚子受到了刺激,說不會餓馬上吐槽,但是徹哥哥沒有發現。

「還有!」

醬汁的香味接在章魚燒的後面,是醬汁炒麵,另一個攤子的大叔甩著黑色的鍋子,麵不時從旁邊跳起來,別再跟我招手了!今天要陪著徹哥哥啊

「怎麼了嗎?義斯?好像很痛苦的樣子」

我意識到「義斯」這個詞是在叫我時,發現自己緊緊抱住徹哥哥,用他的手壓在自己的肚子上,減少飢餓的感覺。

「沒有!什麼都沒有!我沒有很餓!真的沒......」

「咕嚕咕嚕.....」

我的肚子又叫了,感覺到血糖慢慢地下降,午餐只吃一盤特大盤完全不夠,我的身體慢慢地沒力,好像是我今天第三次昏倒了......

======

「這裡是哪裡?」

我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四周全部都暗暗的,什麼都看不見。剛剛自己所說的話變成了回音傳會自己的耳中。

接著眼睛開始能為為看見東西,是一盤義大利麵,那個中午所吃的特大盤,有好幾盤出現在自己前方,慢慢往遠方飄走,離我越來越遠。

我往前追上去,我的肚子發出強烈的抗議,我一定要吃到那幾盤義大利麵,不然的話......

我的身體開始癱軟,義大利麵漸漸地消失在眼前,我坐在地上。

「碧斯!碧斯!」

徹哥哥的聲音傳了過來,接著我聞到了義大利麵的香氣。

「什麼!」

接著剛剛飄走的義大利麵慢慢地飄回來,飄到我的正前方停了下來,接這四周出現橘色溫暖的光,四周開始出現桌子、餐具等等,徹出現在我的對面,我正坐在「偷吃卡泥泥」餐廳裡,和中午沒甚麼不同,但是窗戶外面沒有出現太陽,已經黑黑的一片了。

「碧斯,醒來了嗎?」

徹哥哥露出微笑看著我,確認我醒來了沒。

等等......

「為什麼徹哥哥知道我是碧斯!」

徹哥哥叫了我的名字,不會是在餓到昏到的時候被發現了吧。

「今天早上義斯已經跟我說了喔。」

不對!在剛開始時徹哥哥就知道了,也就是說,徹哥哥帶我去看鬼片,還有只給我一盤特大號的「偷吃卡泥泥」,加上帶我去逛美食街,都是故意的!

原本是我要對徹哥哥惡作劇,結果被整了一天,想到這邊我的臉全部紅了起來。

「徹哥哥是壞蛋」

我從椅子上下來,握緊拳頭往徹哥哥那邊走過去,而徹哥哥看到我這個樣子有點緊張,想要逃走但是被我抓住了。

「徹哥哥這樣整我,要受成懲罰!」

我微微抬頭,往徹哥哥的嘴唇親過去。

「今天結束之前,徹哥哥要當我的男朋友!當作處罰!」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