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x白

今日的夜晚,好似被潑了墨的紙張,半點色彩也沒有,半點光芒也沒有,半點……

「誰……?」是誰?你到底是誰……是誰……?

「我……我又是誰?」

一位黑髮黑眸的年輕男子突然驚醒,滿身大汗、滿臉淚水,又,滿身鮮紅血液……

「這裡是哪裡……?我又是誰……?誰快帶我出去。」男子奔跑在黑暗無光、看似無邊無際的長廊上。跑著、跑著。

碰!!

「我的夜……?你醒來了?你可真的醒來了!我可等了你上百年……你?要怎麼補償我……」眼前,是一位以淡青色絲帶微微綁起那頭銀白長髮的男子,那金眸猶如宇宙中的黑洞般將人深深吸入之中。

「……你……是誰?」被稱為“夜”的男子疑惑道。

「我的夜……你當真忘記我了?你可是我的新娘……我的……嘛……都經過了“那種是事”你怎麼可能還會記得我……」金眸男子笑道、無奈地笑道,俊美的臉龐閃過絲絲的寂寞、絲絲的落寞、絲絲的孤單。

「誰是你的新娘,我是男的,你亦也是男的,這種……是不存在的!」語畢,夜頭也不回的繼續往那無邊無際的黑暗長廊奔跑。

「這裡……是沒有出口的……我的夜,你別再跑了,快回來。」金眸男子對著那已遠到看不見的愛人默默的訴出。

「嘶_嘶_」

正當夜轉頭的那個時刻,有個黑影迅速的往他身上飛去,看不到,完全看不到。

「你……聞起來好香、好甜,你的血液真好聞。」剎那間,有個尖銳的東西往夜那白皙到近乎蒼白的脖子刺下去。

轉瞬間,又有個黑影往夜的方向快速飛來,一腳踹開壓在夜身上的黑影。

「吸血鬼,滾!滾離我的新娘遠一點!最好是滾到連我都完全看不到的世界盡頭!」金眸男子對著剛剛吸了夜血的吸血鬼大吼著。

「銀白……」夜低聲呼喚著。

「夜……你記起來了嘛?」名為銀白的男子大力的將夜抱的緊緊,好似要將夜鑲進自己身體裡一般擁入懷裡。

「銀白……我所有都記起來了……我……曾經死了兩次,第一次銀白你救了我,我願把自己的身體送給你。第二次還是銀白你救了我,你為了我去跟王求情,我……我卻忘得一乾二淨……」夜大力的回抱著那名為銀白的男子,在銀白那紮實的胸膛上哭泣。

「夜,別哭,記起來就好……我不會責怪你……只要你好好的活著好好的陪伴我就好了……」銀白輕輕的在夜那曾被吸血鬼咬了一口的脖子上吻著、慢慢的吻著。

「銀白……這一次我會陪你到永遠……我的深愛之人……銀白。」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