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ACK外傳 - 流汧 雪&流汧 櫻

「渃櫻!妳聽到了沒有!」

一名面對著她的中年男子嚴肅的看著她。

「我要妳跟柳家的那名大少爺成親!」

「不要!你休想!!!」

渃櫻連考慮都不考慮,直接狠狠拒絕。

「妳這不孝女!」

「不孝?我哪裡不孝?父親,您可別忘了!!我的對象一定是要有長相、又英俊、又是有實力的、可以在黑道中立足的男子漢!柳家那大少爺──柳羿瀓那傢伙,怎麼可能夠格啊?他只有臉蛋長的好看、其他的全都不˙及˙格!」

渃櫻理所當然的回應著自己的父親──花組的組長。

一個大男人,為什麼會甘願待在這個名字極為偏向女性的黑道裡呢?

這是因為;花組內的主要成員,幾乎是女性。

想要在這充滿著女性成員的地方生活,必須要擁有非常強的自制力跟實力才行──否則是會被這些女人所看不起的!

換句話說,可以待在花組裡的男人、才是真真正正的男人吧!

「渃櫻,我知道妳的條件向來很高;但這柳家所主管的柳竹堂再怎麼說,也都算是台灣數一數二的黑道了!妳可別再挑剔太多了!」

「柳竹堂算什麼?還不是一樣被我們花組壓在底下!我真搞不懂父親您在想什麼!您難道甘願女兒我嫁給那種爛黑道嗎?說穿了只是愛打架鬧事、耍耍威風、愛裝噱頭而已!這樣的黑道有什麼好的?」

渃櫻一臉充滿不屑。

「渃櫻!妳別太過分了!」

男子不悅的用力搥了一下桌子──只見桌案上的茶杯倒下、裡面的茶隨意流出。

「過分?是我過分嗎?我老早就說過我打死也不會、也不願意嫁給那個柳羿瀓!那個傢伙、我˙不˙屑!」

渃櫻也氣忿的捶了一下桌子。

原本還在桌案上到處打滾的茶杯被渃櫻這麼一捶,摔到了地上、整個粉碎。

「李˙渃˙櫻!!!」

男子生氣的怒吼,直直瞪著渃櫻。

「你兇我也沒用!不嫁就是不嫁!」

渃櫻也不甘示弱的吼回去。

「即使對方親自過來提親了?」

男子一說出這句話,他馬上見識到自己的女兒──有多麼厭惡這個柳羿瀓。

「提親?妳們竟然還讓他走進我們花組的地盤?!父親!您這是開什麼玩笑!!女兒我說不嫁他就是不嫁他!他還敢再走進花組的任何一個地盤──走進花組的本家,他就給我試試看!女兒絕對馬上把他給鞏出去!讓他知道什麼叫做地獄、什麼叫做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她一面對著門外大吼、一面氣忿的跺腳。

看著自己的女兒如此不悅到了極點,他這做父親的、心裡其實也有點感嘆著自己的無奈。

這女兒、跟她母親實在是像到不行。

不論是火爆焦躁的個性、或是堅持己見、不理外人死活的這些特點──實在是像的沒話說。

雖然是花組內排行第二的小姐,然而排頭跟架子卻是不輸給大小姐──而其能在黑道中佔有一席名聲地位,也是她自己努力的成果。

可以說是非常不可小看的存在。

「罷了罷了!妳這麼不想嫁的道理我也是懂得!畢竟那個柳家的小鬼頭確實沒有哪一點可以讓妳看上眼,不錯!這代表妳的眼光很好!」

門被拉開,一名穿著如同仙女般的美麗少婦手中拿著羽扇,一邊輕輕搧著風、一邊緩緩的、優美的走了近來。

「母親大人!」

渃櫻看著走進來的美麗少婦,眼睛閃爍出燦爛的光芒。

「我說你這個做父親的!這樣逼迫咱們的女兒,好意思嗎?」

少婦充滿自信且高傲的眼神,直直望向一臉怒容的男子。

「畢竟柳竹堂也算是台灣數一數二的黑道,人家都向我們提親了!況且柳羿瀓這孩子也是從小就表明了他對渃櫻的心思啊!」

男子眼神轉為柔和,看著少婦──他的妻子。

「所以你就因為這樣,要逼迫渃櫻嫁給那個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沒才幹、沒實力、一天到晚只懂得混天混地、吃喝玩樂的紈褲子弟嗎?這樣的男人,我看不嫁也罷!這嫁了、也只是毀了自己的一生、毀了自己的清譽、毀了身為女人的自己!」

不愧是母女,同出一氣。

「............」

男子被堵的說不出任何話來。

「所以說;渃櫻不嫁是正確的選擇。我贊成!」

隨後,少婦又轉過了身,朝向門外大喊──

「妳們花組的男人女人們全給我聽清楚了!要是以後這個姓柳的小鬼頭他還敢再走進花組的任何一個地盤──甚至還給我走進花組的本家,他就給我試試看!妳們絕對要馬上把他給我鞏出去!讓他知道什麼叫做地獄!讓他知道什麼叫做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門外的成員一聽,不由得都露出三條線。

──母女真不虧是母女!講的內容竟然一模一樣!

「好了!我說你這個做父親的!也夠了吧!難道你想忤逆我?!」

母老虎...不對!少婦視線凌厲的瞪著男子;好像男子一個不小心說錯了什麼、就會被她吃掉一樣。

「............」

在這裡,她最大,誰都不敢、也不能忤逆她。

「很好!那就這樣結束了吧!」

少婦滿意的點了點頭。

「渃櫻,妳也真是的...唉...何必跟父親吵起來呢?」

看著比自己大一歲、個性與自己完全迥異的姐姐,渃櫻不由的輕撫了撫正微微發疼的額頭。

「祤浠姐,妳別想太多!」

渃櫻無所謂的擺了擺手。

「話不是這麼說啊!渃櫻!妳要知道,這樣對父親實在是很沒禮貌!」

「祤浠姐!妳哪時看到我對父親沒禮貌了?」

「渃櫻!妳別再鬧了!這幾天這件事可是傳的沸沸揚揚的!妳多多少少也該有些自覺才行啊!」

祤浠擔憂的望著這個天不怕地不怕、個性驕傲且充滿自信的胞妹。

不是擔心她嫁不出去,畢竟能夠讓她看上眼的男人實在是不多;至少到目前為止是沒有的!她擔心的是,這胞妹三天兩頭就在跟父親吵這婚假問題,吵的實在有夠久了!

怕是哪一天,這最會使牌頭的胞妹就要被掃地出家門了!

這對她而言,會有多難堪呀?!

「祤浠姐,妳放心啦!父親大不了就是繼續跟我這樣吵下去而已!要我現在嫁人,我看母親也不會想答應吧!」

是這樣嗎............?!

祤浠內心充滿了疑惑。

「放心啦!姐!別忘了渃櫻我──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看著這張充滿驕傲色彩的臉蛋,祤浠不由得露出微笑。

「是是是!妳這最愛耍排頭、最愛裝腔作勢的渃櫻!」

「姐!妳怎麼可以這樣說!!!」

兩人相視、哈哈大笑成一團。

「真是的!我們到處在找妳們欸!原來妳們在這裡!」

另外兩名長相相似的少女──蓮華跟湘華不悅的嘟著小嘴抱怨道。

「喔喔!雙胞胎!妳們可真慢!」

渃櫻向她們招了招手。

「慢?妳還敢嫌我們慢?!還不都是妳們躲在這裡!」

望向四周,只有一片片的花草叢林,雙胞胎都不禁蹙了蹙眉。

「好了好了!妳們別吵了!話說回來,妳們不是要跟我們說有關於流汧   雪那把刀的事嗎?」

跳出來打圓場的是祤浠。

「啊啊!說到這個!渃櫻,流汧   雪的持有者來到台灣了喔!」

蓮華興奮的告訴渃櫻這個好消息。

「妳說的是真的嗎?!」

渃櫻詫異的看著雙胞胎。

「對阿對阿!據可靠消息指出,現在應該在顧大叔的鐵鋪子...」

話還沒說完,渃櫻就像是一陣風般,消失的無影無蹤。

「啊呀呀!又是這個樣子!」

三人見怪不怪的看著原本渃櫻還站著的位置。

「對了!蓮華、湘華,父親...花組組長有什麼消息下來沒有?」

蓮華跟湘華這對雙胞胎姐妹其實是花組裡──華春堂的兩名少小姐。

因為幼年時期四人就一起接受教育跟訓練,感情好的自然是不在話下。

「唉唉......我就說嘛!這一次渃櫻吵太兇了啦!」

蓮華再次嘟起小嘴。

「組長這次做下什麼決定了嗎...?」

吵架已經連續了五天,雖然每次都是在御姐──也就是組內最高掌權女性、組長的妻子、她的母親的巧妙調停下停止爭吵,然而;一旦父女兩見了面,不大吵一架是不可能的事。

對此,祤浠的內心不斷充斥著『好像有什麼事情要發生了!』的感覺。

「現在還沒有,但遲早會有什麼處分結果吧!」

湘華沉靜的回答。

「渃櫻如果還是這麼持續的跟組長硬碰硬的話,渃櫻遲早會大難臨頭的!就算御姐想阻止也沒辦法吧!畢竟組長也是有身為他組長的考量;就算柳竹堂的柳羿瀓再怎麼無可取之處,但憑著柳竹堂這名號、多多少少也是會有點威儀──雖然這威儀對我們來說一點用處都沒有!反到像是混吃等死的紈褲子弟記號。」

聽了湘華的話,祤浠默默點了點頭。

湘華一向能冷靜分析事物,這對她們而言,無疑是項莫大的幫助。

相較同為雙胞胎的蓮華;個性活潑樂觀、大方豁達的她,是無法如此分析事物的!

因此湘華在四人之中,扮演著重要角色。

「不過,湘華!憑妳對花組的組訓研究而言,妳覺得...如果組長真的要懲罰渃櫻的話...他會怎麼懲罰呢......?」

湘華先是沉默了一陣,然後緩緩開口。

「輕一點的話,可能就是還念就著父女之情;對渃櫻實行空間禁閉、禁足、或是其他比較輕一點的懲處吧!如果組長真的覺得事態嚴重...」

湘華說到這,遲遲不再說下去。

或許三人的心中都已經有個底了,也沒有再說下去的必要。

「不會吧...組長不對自己的女兒這麼狠吧?!」

蓮華激動的說。

「好說歹說,渃櫻是她的女兒欸!」

「不過...只要祤浠還在,一些傳承的事情也是可以由祤浠接替下去。對吧?祤浠...」

湘華默默回答。

這下,沉默不語的人是祤浠。

湘華的猜測是正確的!就算渃櫻會因為幫派的火拼而死於其中,只要她還在,那麼基本上,花組的一些傳承儀式跟重任,交由給她也不奇怪。

她可是長女啊!

正常而言,本來就該是傳承於她。

只是因為渃櫻的存在比自己太亮眼、太璀璨,所以花組的一些儀式跟重任到現在為止,她並沒有負責到幾項,幾乎都是由渃櫻掌管了去。

她對此是沒有什麼負面意見,因為她也知道自己比不上渃櫻。

光是看渃櫻的氣勢跟自信驕傲的態度,自己不自覺就會被明顯壓倒──這樣子的渃櫻,比起自己的溫文儒雅更適合帶領黑道──帶領花組全體成員。

然而,哪一天渃櫻真的不存在了...這些事全部落在自己頭上也是合情合理。

反之,哪一天如果是自己消失了,這些事情卻不會有什麼差別或改變。

說穿了!兩個人之中,只要有一個人存在、並接受花組的重任,這樣就夠了!

並沒有缺一不可的理由。

就像是組長跟御姐一樣;雖然兩人可以互相輔助對方,然而有一方真的離去了,另一方就必須一肩負起帶領整組的重任。

「可是,祤浠是祤浠、渃櫻是渃櫻──她們兩是不同的人欸!」

蓮華抗議出聲。

「妳是妳、我是我,哪一天我們倆其中一人消失了、不見了、不存在了,妳覺得我們那身為華春堂堂主的父母,是不是只會抱著『真慶幸還有一個人』這種心態?!」

湘華如此問向蓮華。

「唔...這很難說吧!畢竟我們又沒有其中一人消失過...不過這是最好不要發生啦.........湘華,妳不要說的這麼可怕好不好!」

蓮華面有難色的看著湘華。

「......就叫妳有空去多看一點書,妳就是懶的看!」

湘華不由得抱怨。

「不過...希望不是真的變成我們預想的那樣......」

祤浠嘆了嘆口氣。

她;是最擔心渃櫻處境的人──從小便是如此。

「那就希望組長不要真的認真起來吧............」

蓮華看著一望無際的天空,微微嘆息。

匆匆忙忙從花叢跑離的渃櫻,一口氣便衝到了她的目的地。

「顧大叔!」

熟捻的推開大門,充滿朝氣的聲音回繞在這小小的打鐵舖。

除了熟稀的人影依舊在打鐵外,在這熟稀的人影面前,多了另一名少年。

「喔吼吼!渃櫻,聽妳的聲音,感覺好像很喘阿!什麼事情這麼急著跑來?」

頭也不回,單憑渃櫻的招呼聲就聽出了她目前的狀況──

少年對此暗暗佩服這名打鐵的中年大叔。

「你...」

渃櫻仔細望向少年,發現了他腰間所繫的一把長刀。

刀鞘刻著銀色的櫻花瓣跟點點飄雪,看起來美不勝收。

「你...那把刀就是流汧   雪,對不對!是吧!沒錯吧!一定是的!你別想唬濫我!」

面對一名少女連珠帶砲的問話,少年有點不滿的蹙了蹙眉。

「哈哈哈!渃櫻阿!妳對流汧   雪還真是充滿了興趣阿!不過他身上這把不是流汧   雪,這把是流汧   櫻!」

顧大叔停下了手邊的工作,揮揮汗,看向渃櫻。

「妳也真是的!是聽到蓮華的消息才急忙趕來的吧!不過蓮華搞錯了!這把是流汧   櫻,而另一把流汧   雪現在下落不明。」

渃櫻一聽、臉色霎時一白。

「下落不明?!這是怎麼一回事?!」

流汧   櫻跟流汧   雪是一對的寶刀;持有者勢必是擁有一對的!

而兩把寶刀長相類似,無怪乎渃櫻分辨不出來。

而現在應該是一對的寶刀缺少了其中一把──這可是件很嚴重的事。

「這個嗎......你願意跟她說嗎?雪尹?」

顧大叔望向那名被他喚做雪尹的少年。

只見雪尹躊躇了一陣,才緩緩開口。

「告訴她,不會有任何問題吧?」

他疑惑的詢問顧大叔。

「哼!你少瞧不起我了!我可是追尋流汧   雪很久了!流汧   雪的相關資料我可是記的清清楚楚,絕對不會輸給你!」

聽到渃櫻這麼回答的雪尹,更顯猶豫。

「安心吧!她可是花組的二小姐,更如她本人所言,她尋找流汧   雪很久了!如果有她的幫忙,可以說是事半功倍阿!」

顧大叔豪爽的笑著。

「............」

一陣思慮之後,雪尹點了點頭,表示接受。

花組的名聲,他也是知道的。

「那麼我就直接告訴妳吧!流汧   雪──流入台灣的黑市了!」

又是一個令渃櫻措手不及的驚愕情報。

一秒、兩秒、三秒......

「你說什麼?!台灣的黑市?!為什麼會流入台灣的黑市裡阿!這太誇張了!」

盤算著台灣黑市的主要分佈點,渃櫻心理有了些計畫。

「是我從日本刻意寄到台灣來的!原本是為了遮瞞要搶奪這對寶刀的人,不過一個不小心卻流入黑市裡了!現下除了我在尋找外,那些想搶奪這對寶刀的人,勢必也展開了追查。」

雪尹緩緩描述經過。

「得到消息的我連忙從日本趕來,為的就是要找回流汧   雪,不過想要馬上將流汧   雪找到並拿回,應該不是件容易的事──畢竟最終目的是要隱瞞那些要奪取寶刀的人。」

渃櫻一聽,點了點頭。

「我知道了!我也幫你一起尋找吧!首先.........」

「渃櫻!妳在做什麼?!」

見黑暗之中,偷偷摸摸離開花組本部的她正前往黑市商場,祤浠不得已,出聲制止。

「祤浠姐,妳也真是的!既然都跟我走了這麼晚才出聲制止我,怎麼不一開始就制止勒?算了!妳要跟我一起去嗎?」

面對她的反應,祤浠無言的嘆了口氣。

「我說妳阿...父親之前不是禁止我們進出黑市?」

「那是之前,現在是現在!」

「這話不是這樣講的吧!快跟我回去!!」

「不行啦!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辦!」

掙脫被箝制住的手,渃櫻迅速靈巧的爬上了屋頂。

這不禁令祤浠懷疑她是否常常在做這種事。

「渃櫻!」

「祤浠姐!妳先回去吧!我要去解救我心愛的流汧   雪。」

說完,一個翻身,她的身影被黑暗所吞沒。

「渃櫻妳阿......」

祤浠無可奈何的默默往回走。

對不起,祤浠姐......

渃櫻內心默默道歉。

自己也知道這樣做是會遭到懲處的,不過...為了流汧   雪,她別無選擇。

再經過多方查探之下,她最後找到了有流汧   雪所在的黑市。

今日正是流汧   雪會被拿出來競標的日子!

她可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她所愛的流汧   雪被一些混帳拿去啊!

她要去──奪回流汧   雪!

「奪回?這是我的台詞吧!」

雪尹看著不小心將心事流露出口的渃櫻。

幾次的暗中配合,兩人已不陌生。

「一樣啦!流汧   雪不會落入那些王八蛋手裡就好!」

兩人一邊鬥嘴,一邊向目的地前進。

在一處不明顯的角落,兩人換上事先準備好要進入競標場所的服裝後,向入口處的守衛比出了暗號,一個『請』的手勢,兩人順利混入會場。

在等待著流汧   雪出現前的時間,兩人個別行動、分散了開來。

「現在──相信只要是身為收藏家的人,都會知道這把刀──」

主持者的聲音一停頓,台上的布幕也跟著掀起。

一把刻著銀色櫻花瓣跟點點飄雪的刀鞘,落入眾人視線。

遠距離一點觀看,甚至可以感覺到那櫻花瓣跟飄飄銀雪正在緩緩流動的美景。

「這是著名的寶刀之一──流汧   雪,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吧!!!」

果不其然,台下起了一陣騷動。

「是流汧   雪!」

「沒想到真的有!」

「真是太厲害了!竟然可以找到流汧   雪!」

「有流汧   雪,那流汧   櫻呢?這兩把刀,不是應該在一起不是?」

台下發出了一道疑問。

──這是由雪尹所發起的疑問,其目的是造成場面混亂。

是的!一聽到他的疑問,果然起了更大的反應。

「是阿!這兩把刀應該是在一起沒錯!」

「只出現一把...該不會是仿冒的吧?」

「仿冒品!竟然出現仿冒的?!」

「──請大家保持鎮定!我們這是不賣仿冒之物的!這流汧   雪是貨真價實的!絕無虛假!」

主持者連忙安撫在場所有觀眾。

「那你倒是說說看,流汧   櫻在哪裡呢?這兩把刀是一對,若不是一對,就沒有意義了不是嗎?」

這次發出疑問的是渃櫻。

「就是阿!」

「沒錯!這刀應該是一對!」

「另一寶刀到底跑哪去了?」

質問聲此起彼落,不曾中斷。

「各位──目前可以找到流汧   雪已算是幸運!若真能找到另一把流汧   櫻,那價格可不知要翻上好幾倍阿!我們之所以能找到流汧   雪,是因為原本持有流汧   雪的人願意出售販賣的阿!」

主持人慌張解釋。

「──誰答應給你們出售販賣了?」

雪尹緩緩步向台前,抽出繫在腰間的流汧   櫻。

主持人被雪尹的此一舉動嚇到說不出話來。

他根本無法想像──真正持有流汧   櫻的人,竟然也真的在這會場中。

在一旁待命的會場護衛原本也要衝上來制止,卻在雪尹抽出刀那一刻──剎那間,一個個穿著黑衣卻繡著銀色圖紋的包圍了全場,制止了所有會場護衛跟會場來賓的所有舉動。

這不在計畫之內阿!

渃櫻莫名的看著這場騷動。

「你們真是大膽阿?竟然敢連日本第一黑道──御門的東西都敢偷奪?!真是太瞧不起我御門了!!!」

此言一出,驚愕全場。

渃櫻望著站在台上,緩緩將流汧   雪給收起的雪尹。

原來...他是御門的人!

從第一次見面時,她就知道他的來頭絕對不小;不過當他真正表明身分之後,她真真正正的感覺到他的來頭───確實是令人感到大大的震撼啊!

此次的拍賣會在雪尹的淫威之下停止了!

原本在暗中要搶奪流汧   雪跟流汧   櫻這對寶刀的人,也全被雪尹的部下給壓解了去。

突然傳來的一陣聲響,令渃櫻內心心底一驚,慌張的找尋隱蔽之處。

不過,看來應該是來不及了!

「你們這些大膽的傢伙!竟然敢在我花組的地盤上隨意開設黑市!要不是御門出面幫忙加以制止,否則你們真是無法無天了!華春堂的人在幹什麼!為什麼沒有好好顧好我們的地盤?!華春堂!妳們這次給我好好反省醒!!!」

「是的!御姐......」

少婦緩緩走到雪尹面前,凝視著雪尹。

「我家的渃櫻呢?她應該是跟你一起行動的吧?!」

「......」

或許是聽到了渃櫻正在內心命大喊『不要說不要說不要說不要說不要說』、『說了會死掉說了會死掉說了會死掉說了會死掉說了會死掉』,所以他才這麼回答她吧!

「不...一開始是一起行動沒錯!不過之後我們分開行動了!畢竟我必須去分派部署,所以沒有再和她一起行動!」

少婦視線與他對望大約一分鐘後,少婦垂下了眼眸,優美的轉身,帶領眾花組成離去。

「渃櫻在會場裡,遇到她叫她馬上給我滾回來!」

臨走前,她不忘補上這一句。

「出來吧!」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知道她躲在這──不過下意識就是認為,她應該會躲在某個陰暗、且有東西擋住的角落。

「天阿!我不想回去!!!」

渃櫻苦笑著臉,緩緩從這陰暗、且有一個大櫃子擋住的角落走出來。

「那就是花組的御姐?」

雪尹隨口問道。

「是的!正是我的母親!」

「妳們真不虧是母女!個性都是一個樣!」

「你什麼意思啊!!!」

「我的意思是──妳也很有當御姐的風範!」

「...因為我一直以我母親為目標。」

雪尹聽了點點頭。

「那麼,妳現在要怎麼辦?」

「...我現在,只想看流汧   雪。」

雪尹解下了繫在腰間的流汧   雪,將它拿給了渃櫻。

「...我可以拔開來嗎?」

見雪尹點了頭,渃櫻二話不說,流利的拔出刀。

「............」

被她流利的動作有點嚇到的雪尹,依舊保持沉默。

「好美......」

刀刃薄如蟬翼卻極為鋒利,刀柄也刻著如同他那些部下身上所穿著的黑衣銀紋。

「真想直接拿走!我乾脆付諸行動算了!」

嘴上是這麼說,然而她還是乖乖將刀收回刀鞘,還給了雪尹。

「給妳吧!」

再次停頓三秒後──

「咦?!」

「妳不要我就拿回來了!」

「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要!!!當然要!!!!!」

看著她欣喜若狂的反應,他笑了。

「好了!流汧   雪已經在妳手上了!妳可以回去花組本部了吧?!」

雪尹看著她。

這一席話,馬上令渃櫻垮下了臉。

現在,她面臨人生最重要的選擇題。

一;被關入禁閉空間,直到嫁給柳竹堂的柳羿瀓混混大少爺。

二;逐出花組,從此與花組斷絕任何關係──包含親情之間。

「二選一,妳根本沒得選擇!」

被暫時軟禁在自己房裡的這段時間,雪尹都會不知從何處偷偷溜進來。

「所以妳要嫁給那個混混大少爺嗎?」

「我才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那個只會混吃等死、花天酒地、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沒才幹、沒實力、只會吃喝玩樂的紈褲子弟──我才不嫁!!!這樣的男人,這嫁了、也只是毀了自己的一生、毀了自己的清譽、毀了身為女人的自己!我才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聽到她的回答,他笑了,而且笑的很開放、很爽朗。

「所以妳要被逐出家門、然後喝西北風了?」

這一問,讓她臉色瞬間慘白。

「看來妳也不想要這樣!」

「我當然...不想啊............」

渃櫻無可奈何的回答。

「那妳到底要怎麼辦呢?」

雪尹再次邪惡的詢問。

這幾次溜上來都問她一樣的問題,而每次的反應都是一個激動、一個頓住,然後哀嚎。

屢試不爽。

「我不知道啦!!!」

渃櫻又開始激動的甩頭。

「那時說要去找流汧   雪時,妳不是馬上就有計畫了?」

渃櫻又瞬間垮下了臉。

「那時跟這時不同阿!」

「流汧   雪比妳的一生大事更重要?」

「嗯!」

這句『嗯!』,讓他無言以對。

「妳阿............」

她輕輕敲了下她的額頭。

「如果是流汧   雪面臨兩種選擇

一;必須拋棄流汧   櫻、並且要跟其他刀合為一對

二;必須被解體、變的刀不是刀

妳會怎麼選擇?」

這種問法,無疑激起了她的關注。

「可以不要選嗎.........」

「給我選!!!」

雪尹再次敲了她的額頭。

「好啦!選就選!不要敲我額頭!」

這一次,她必須好好思考才行。

房內靜默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然而誰也沒有先開口。

最後,渃櫻像是想到了什麼,緩緩說出她的想法。

「只有一可以選吧......」

聽見渃櫻的回答,雪尹並沒有多說什麼,因為他知道她還沒說完。

「選一,還有機會碰到流汧   櫻、還有機會可以重新開始、還有機會可以逃離那把刀子........雖然是嫁給那個混帳王八蛋,可是還是有可以鬧到離婚、或是直接逃婚的機會;如果選擇二的話,雖然自己是自由的、可是會身心皆受到創傷,導致內心想法空洞,有如被破壞殆盡的流汧   雪............」

他微微一笑,看來,這答案她是解出來了。

「逃婚阿...不錯!我喜歡!可是如果逃婚後沒有找到一個可以久留的地方,那我就沒有任何選擇可以選了!還真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阿............」

她揉了柔太陽穴又繼續說了下去。

「鬧到離婚是有點太潑婦的做法了!這我不太喜歡,這可是有損名譽的!」

說完,她看向雪尹。

「你要收留我這個無家可歸的可憐人嗎?雖然是在結婚那一天的落跑新娘,不過,既然已經落跑了、也就等同於逃婚了!

並沒有人說不可以一天之內;逃婚又結婚吧!你認為呢?」

「我不反對!但我可不想穿著台灣新郎倌的禮服到處跑!我看這服裝會很礙手礙腳的!」

「啊...其實日本的新娘和服我也是很想穿穿看的...不過鳳凰旗袍也是我夢寐以求的!我不介意一天換兩套裝束啦!呵呵呵!」

「妳想太多了!頂多只是『訂婚』!」

「喔?也對!之後再去日本『結婚』嗎?嗯!真不錯玩!我很期待!想必我父親一定會很開心、也很訝異我的異常舉動吧!」

「這是一定的吧...妳可別漏處馬腳!」

「你才是勒!別漏出你的狐狸尾巴了!」

據傳聞,

那一天的婚禮場面盛大隆重自是不在話下,

然而新娘卻上演落跑被人追、

最後逃到一艘船上,演出逃婚記,

令在場所有來賓詫異不已。

而新娘上船後,

換上了日本訂婚和服,

在御門眾人面前與御門下一代首領訂下婚約。

回到日本之後的兩年,

兩人順理成章的結為連理。

李渃櫻自此正式改名為神瀨川渃櫻。

而後兩人生了一名小女孩──渃琉,

而御門備慘遭陷害............

這都是另一個故事了............

流汧   雪跟流汧   櫻,終於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離............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