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致,最特別的你

你,就站在我面前,可為什麼那張臉卻好模糊...?

我努力的想看得更清楚,可是你好像早就知道了,就是不想讓我看到你的臉。

我的淚水不斷湧現,不斷的想更靠近你,而你卻在後退。

『拜託你...讓我看看你的臉...』我哭著說,想伸出手握緊你,你卻躲開了。

『梓妍,忘記妳對我的感情吧,這樣對你才是好的。』你溫柔的聲音讓我的淚腺更加發達。

『我不要...!我們都還沒在一起...甚至...我連見你一次面都沒有...我那麼喜歡你...你要我怎麼放棄你...』我哽咽的說道。

我根本還沒擁有你阿...

我們還沒做很多情侶之間會做的事,你怎麼忍心要我放棄你!

明明我們克服了那麼多難關,為什麼老天還是無法讓我們在一起?

是因為你太完美了,所以才這麼早把你帶走嗎...?

『梓妍...別哭了好嗎?即使我不在了,妳依然要堅強,我只是到了另一個世界守護妳,答應我,當妳遇到我比更好的人別為了我而放棄,好嗎?』最後,你的臉漸漸清晰,可你卻也慢慢消失,我著急的不知所措,眼淚也掉得更兇,可是還是無法挽回你。

因為你,終究不屬於我。

「啊!」林梓妍突然驚醒,而她卻發現自己正在流著眼淚。

一天了,從知道他過世的那刻,她便傷心痊癒,除了哭,她已經不知道怎麼表達了。

這算是太過喜歡了吧?

喜歡到心快死了。

「為什麼...你會遭遇這些…我真的好難受...」林梓妍哭著,喃喃自語的說。

「這裡...好痛。」她撫著自己心臟的位置,苦澀的笑了。

她發現,她好想好想他,早在很久以前,她心裡的位置就留給了他,她在等他的告白,她在等他回來,可是為什麼等到的卻是這個消息?是他太完美了,所以上天才這麼快把他帶走嗎?

可是…她好捨不得。

能不能告訴她,這只是個謊言,其實這是騙她的,好不好?

那一夜,淚水浸溼了枕頭,就像她的心,一直都在哭泣。

「梓妍…?」隔天林梓妍的眼睛十分腫,而到了學校,陳雅昀一眼就看出來了,因為實在是太過明顯,那雙眼不但浮腫,眼下的黑眼圈更是重的可怕,整個人無精打采的,讓陳雅昀真的很擔心。

「嗯?」林梓妍無神的回應,蒼白的樣子連其他同學都主動關心她。

「妳還好嗎?我知道…妳很難接受這個事實,可是…無論如何,他走了都是事實。」陳雅昀忍痛的說著,他走了這件事她也很傷心,可是又能如何呢?日子依然要過,就算傷心還是得接受事實,事實也不會因為傷心就改變。

「他明明就要回來了…說好的驚喜呢?說好的見面呢?為什麼他會突然得了血癌…我們根本還沒見面阿…!」林梓妍的眼神太過心痛,一時讓陳雅昀說不出話,她知道林梓妍對他的喜歡,可她沒想到是如此的深,看著她哭,她也很難過。

「他為什麼就這麼走了…明明我們就差一步就能在一起了…明明他也喜歡我的…我不接受…我不要接受!一定是騙我的…」林梓妍痛哭著,啜泣的聲音讓陳雅昀心頭很悶,說到底還是因為自己把他介紹給她,才會延伸出這麼多事的。

「我心好痛…真的很痛…為什麼世界這麼不公平!為什麼要帶走他!」林梓妍淚水不斷滑落,除了陪伴,陳雅昀真的不知道還能做什麼,她和他都是她最好的朋友,但是一個卻走了…另一個也傷心著,她怎麼可能不難過?

「梓妍…別難過了,試著忘記對他的感情吧,一定有更好的人。」陳雅昀安慰著,說出這番話,她也很心虛,可這是他的話,她也只能照著傳達給她。

三天,林梓妍整整哭了三天,後來她不哭了,也看開了,只是偶爾她想起他還是會很難過,可能是遺憾,可能是緣份,讓他們只到這裡,讓他們沒有延續,而最美的結局,便是停在這裡,留個遺憾,也許才會更深刻吧。

整整羈絆了一年多,他們始終沒有和對方見面,男生是見了女生多次,但女生卻只看過一次男生的側影。

曾經寫過的信,曾經對他的好奇,曾經想更靠近的心情,但最後,命運讓他們停在這裡,未說出的喜歡是最美的遺憾,也許在兩人心裡,彼此早是對方認定的唯一。

他們是無法在一起,但命運讓他們相遇,也許是讓他們明白什麼是愛,就算不在對方身邊…他還是愛著她的吧?

今生,我們無法相聚。

來生,我還要遇見你。

──致,我心裡最特別的人。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