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夢裡【虐BL】BTS糖雞段子

      愛你真的好累。

      有時候做夢也好,幻想也好,全部都有你。因為真正讓我開心的,也只有你。

      夢裡的世界沒有世俗的眼光,沒有感情的阻礙,我們就是單純相愛的兩個人幸福的過著,我真的好嚮往。

      你小心翼翼的開著門,怕吵到我,但淺眠的我還是睜開了朦朧的雙眼,看著你在黑暗中躡手躡腳的走到我的身邊,輕撫我的臉。

      因為太黑暗,你並沒有發現我已經睜開眼睛,只是這樣的動作持續非常久。

      「玧其。」我微微沙啞的嗓子輕喚著你,緩緩起了身。

      「吵到你了?」你微微帶著歉意的輕摟著我,溫柔的摸著我的背。

      我把燈打開,俊美的臉龐在我眼前一覽無遺,只是微微略顯蒼白的嘴唇有些突兀,皮膚本來就極為白皙的你,看起來有種病態感。

      「沒有,我沒睡著。」

      「今天她來找你了?」你摸著我腫起來的臉龐,眼神波動在我眼裡,甚是刺眼。

      『她』是閔玧其的老婆。也就是在戶口名簿上寫的清清楚楚的配偶,而我充其量就是個小三,在別人眼裡的賤貨。

      「沒有。」我緩緩移開臉,迴避著你的眼神。

      「你說謊的時候都不敢看我的眼睛。」你苦笑著將我的頭擺正,你眼光溫柔似水,讓我心中微微動容。

      「痛嗎?」

      「不痛。」是啊,還有什麼能比心痛還更痛的嗎?

      我好想永遠都佔著這個男人的身、心,每一分每一刻都想跟他在一起,因為我是那麼的愛他,那麼的……

      「我們分開吧。」我眼神堅定的對上你的眼睛,喉嚨卻是酸澀的令我難受。

      「你是不是怪我?怪我還跟她在一起……」

      我愛上的這個男人,是永遠不可能屬於我的。

      「不是。」我淡淡的笑了,「不過是膩了。」

      「別胡說。」

      「我沒胡說。」

      「朴智旻,我勸你不要惹我。」你為慍,不知不覺中抓緊了我的肩膀。

      我被你抓的有些痛,用力的扭動了幾下,卻不敵你的力氣。

      「我想分開了,還要問你?」我眼眶微紅的看著他,鼻子酸、喉嚨酸、心也酸。

      「你想離開我?你做夢!」你憤怒的扯下我的衣服,暴力的將我壓在床上為所欲為。

      不斷滑落的眼淚將枕頭給弄濕了,在我不斷哭吼下,你強行的要了我。

      「閔玧其,我好累。」我啞著嗓子,看著旁邊熟睡的你,我心痛的快要不能呼吸。

      「朴智旻,我不能沒有你。」完事後,你輕輕摟著我,溫柔的親吻著我的脖子。

      我就像是溺水的小狗一般的陷入你的溫柔海,我的死因是被你那溫柔海嗆著嗆著給嗆死的,但卻一點也不痛苦。

      我也不能沒有你,因為我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你,但是我更不能害別人,失去幸福的權利。

      「閔玧其,這世界上不會有人像我這樣愛你了。」

      「我知道。」

      「你娶我好嗎?」

      你並沒有回答,等不到答案的我失落的笑了下,我們躺在同個床上,卻感覺距離好遠。

      因為我們是不被允許的,只能在這黑暗中苟且的相愛,永遠不能告訴別人我們相愛的真相,只能愛的又累又痛苦。

      早上,你又一如往常的收拾好自己準備去上班。

      「今晚等我,是我們交往四週年。」你用睫毛緩緩親著我的臉頰,溫柔的摟著我的腰,眼神滿是寵溺。

      我知道再提分手你會不高興,我主動的親吻了你的唇,而你動情的緩緩加深了這個吻。

好甜,好幸福。

      「我等你。」關上門之前我帶著笑,一如往常的互動。

-

      我真的好開心遇見了你,我幸運的與你相戀,最後我們終於也能夠幸福了。

      「這裡是……路,有人跳樓了!」

      就讓我永遠的沈睡,在那只有我們的夢境裡,再也沒有人會阻擋我們相愛了。

      我記得那時候的我,是笑著的。

      「朴智旻,嫁給我好嗎?」

      閔玧其先生,我願意。

      用我一生愛你的籌碼,用我一生對你的真心,就讓我們這麼幸福下去吧。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好虐哦
Suga ))呜呜

不过很好看哦
加油
2017-07-31 20: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喜歡><
感恩
2017-08-04 09:2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