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高甜情侶日常

叮咚....

拉開門的瞬間搭上一張令自己心跳不已的臉,雖說剛剛已經通過電話告知我他即將到來,但看到他真真實實站在自己面前,還是克制不住心中的小路亂跑啊!

「媛媛!我來了~」就在他張開雙手的那一剎那,我迫不及待的將自己投入那溫暖的懷抱。

「以航,你終於來了~我好想你呀!」鼻尖充滿著熟悉的氣味,忍不住在他的懷中蹭著。

看著懷中的可人,歐以航伸手順了順自己小女友的髮尾,並緊緊的摟著她,用行動來表達自己的思念。

「好了!我昨天有煮了鍋咖哩,你先去洗個澡,我去熱飯,嗯?」從以航的懷抱鑽出來,拿走他的隨身背包放在沙發上,推著他走向浴室。

就在進到浴室前歐以航以一步之差的距離突然轉身捧著我的臉頰,被這樣居高臨下近距離盯著,我不好意思的低了低頭故作鎮定地說道「咳..咳..毛巾我也沒動都掛在架子上,其他的物品你也都知道在哪,自便阿!」

看著自己的寶貝女友如此可愛的模樣,讓歐以航忍不住想要對她惡作劇一下,因此他低下頭靠在我的肩膀上,在我耳邊低語「那我洗完後幫你放水,你趕快趁熱去洗喔~」

聽著他這樣說,心頭有如被淋上了一層蜜,嘴角上揚至一種幸福的幅度「好啦..聽你的!」

看到小女友露出甜蜜的微笑,歐以航在她的額上印上一吻後轉身走進浴室。

「真是的!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被你搞得心臟出問題的啦!!!」我紅著臉滴咕著向廚房走去。

過沒多久,在廚房準備晚餐的范媛突然被納進一個高溫的懷抱中,細腰被緊緊地抱著

「啊~~天啊!!!!」被突如其來的抱住讓范媛下了好大一跳,整個身子抖了一下。

轉過身本來要大罵那個嚇她的臭男友,卻又被眼前的精壯身軀嚇得叫了一聲,連忙用雙手摀住自己的眼睛

「歐、以、航!   齁呦~你幹嘛又不穿衣服啦」想到剛剛一眼而過的畫面,令范媛又紅了臉,耳朵也被蓋上一層薄薄的紅韻

「哈哈哈~喂!媛媛妳又不是沒看過,難道你要每看一次都是這種反應嗎?再說我在家裡都這樣,這是一種習慣。第二我的衣服都在包包裡,我不習慣拿,妳也沒給我拿的機會阿」

聽到這番話,范媛的腦中突然有個想法一閃而過「你..你..你..不會..連那..那個都...沒穿...吧?」

歐以航笑看著范媛的反應,彎起自己的膝,讓圍在腰上長達膝蓋的毛巾從范媛的大腿擦過「妳覺得呢?我親愛的媛兒~」

這時穿著短褲的范媛感覺到大腿有種粗粗毛毛的觸感,更加肯定了心中的想法,大叫「歐以航!你這個變~態~」並空出一隻手死命搥打自己的男朋友

歐以航一手抓住槌打著自己胸膛的手,一手撫上那因自己而紅潤的耳朵「媛媛~」,將額頭靠上范媛的額頭低聲的說道「該換你去洗澡了。」並將那垂在耳前的髮絲勾耳後,勾起一個足以迷慘女人的微笑伸手將寶貝女友摀在眼上的手拿下。

看著范媛三魂都不見了,歐以航嘆了聲氣,彎腰將還傻楞楞的她抱起,「哇~~阿~~」生怕自己掉下去,連忙伸手圍住歐以航的脖子

聽見她的叫聲,歐以航笑著「捨得回魂了阿~蛤?」

羞的想找面牆撞下去的范媛,連忙將臉埋在以航的頸肩嗚嗚恩恩的算是回答男友的問題

走進浴室將范媛放在浴缸邊讓她坐下「諾~水幫妳放好了,趕快洗一洗吧!」說著歐以航摸了摸范媛的頭「別老為了我忙而忽略了自己了,我去接手晚餐,你好好洗,小心不要著涼了」說完歐以航出了浴室一起把忙帶上。

(續更中.......)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