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About me

初次見面,大家好,我是季旬,可以叫我小季或阿嫣。

我擁有三個筆名:煦、煦嫣、季旬。

第一個筆名是單字「煦」,在國小的時候,很喜歡一位允文允武的男生,他的名字裡剛好有「ㄒㄩˇ」這個字,所以我就借這個音的另一個字當我的第一個筆名。

            後來變「煦嫣」的原因,是因為有一次的美術作業畫水墨畫,在旁要落款,寫時間、地點、署名。我不想本名,但筆名只有一個字,所以就想加一字。那時候我很喜歡「新世界」裡豆花妹飾演的角色「林紫嫣」覺得好看、好聽,就把這個字加進我的筆名裡了。

ps:以上這些跟以後的作品有關聯喔嘻嘻

會叫季旬是一個意外。

其實那個男生已經超久不見了,但小季我算是一個滿戀舊的人,一直不願換筆名。有天不知道怎樣,可能撞到頭之類的,想揮別過去,不再依戀,就想換一個全新的名字。但重點是不知道要取什麼,腦袋每天都在想名字,想到要炸裂了!!後來有一次國文課,習作在教時間代稱,有季、世紀、旬、甲子……之類的,我發現季、旬合念很好聽,我絲毫不猶豫,就把它當做我第三個筆名。

是寫作新手,目前正在努力創作中。暫時不會更文,想先寫到一半再開更,希望大家以後會喜歡我的故事。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