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冰箱裡的...聲音?

      身為無業遊民,每一天早上還是要早起吃早餐,吃完早餐再回家整理一下環境,可是洗衣服這件事還是等到太陽下山再做,畢竟我是要洗衣服而不是要洗澡。如此悶熱的體感32度怎麼能待在大太陽底下晾衣服呢?雖然無業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拿著筆電來到一樓的客廳,調整好電風扇的角度後一屁股坐在皮沙發上。

      「啊......好熱。」

      不到幾分鐘屁股就流汗了,我盯著放在桌上的冷氣遙控器,內心天人交戰中。

      「......算了。」

      家裡就我一個人在家,雖然客廳也不算大,但是開了冷氣還是會覺得有罪惡感吧!北極熊正在死掉啊,就因為我不想讓屁股流汗?這可不行啊......想著想著我便來到了廚房,廚房是我在家中最常來的地區,而這裡的冰箱是我最愛玩的東西。我把手嵌進冰箱門的溝槽,打開一條足夠把上半身放進去的大洞。

      「爽......爽爽爽。」

      臉上的汗珠在低溫的包圍下瞬間降溫,皮膚變得有點敏感,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寒顫。

      yo~

      「嗯......?」啥聲音!?

      我嚇了一大跳,拉著冰箱門的手一個失控就夾住了自己的頭。

      「喔喔......痛痛痛!」

      我連忙把頭伸出冰箱,一邊用手揉著太陽穴、一邊半閉著眼經看著四周圍。剛剛我好像聽到了一聲「yo~」,虛弱地有點像......變態的聲音,那到底是什麼啊?冰箱被我弄壞了嗎?!我走到旁邊打開牆上的電燈開關,戰戰兢兢地佇立在偌大的冰箱前,這台冰箱......就跟我昨天看到的一模一樣。我緩緩地伸出手,再次開啟冰箱門,一股熟悉的冰箱味竄出,看來也不是門壞掉嘛。就在我想靠近一點看內部有什麼問題的時候......

      「yo~yo~yo~」

      聲音再次出現,我被嚇得魂不附體、倒退三尺!撞到了瓦斯爐上的大炒鍋的鍋柄,痛不欲生。

      「雪......翅。」

      我扶著腰,略有困難地站起身,心想:天哪,廚房真的是如戰場。

      冰箱門像一塊長方形巨大貝類般微微開啟著,那個詭異的「yo~」聲不絕於耳,聽得我渾身發毛。可剛剛那一撞卻也撞出了我的膽量,帶著惱羞成怒的情緒我一把推開冰箱門,想看看這葫蘆裡到底賣的什麼藥!

      「yo~起床囉~」......

      「雪翅!」

      我一把甩上冰箱門,力度之大到可以聽見冰箱裡的蛋碎了,同時我弟的手機應該也會變成文物了,如果它沒有防低溫功能的話。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