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莉琪波登拿著斧頭

Lizzie   Borden   took   an   axe,

and   gave   her   mother   forty   whacks.

When   she   saw   what   she   had   done,

she   gave   her   father   forty-one.

      午後的陽光透過窗櫺,在地上撒了滿地的金黃珠子,叮咚作響的,煞是刺耳極了。

      貓又坐落於沙發上,一手擱於下顎處,另手則隨意轉動筆桿,顯得有些無心。鳥兒於窗邊啁啾,悄然間吸引住了他的目光。

      略為側首,他仔細傾聽麻雀們交談的內容。

      稍會,他蹙起眉宇,而雙腿上的筆記本隨之落下,喚回了他的神智。

      「莉琪波登......?」

      「你在期待些什麼?」

      與上回略為低沉的男音完全不同,尖銳的女聲地令他感到不適。

      他緩些抬首,映入眼簾的即是自己現在的模樣──雙手遭捆於椅後,面帶有些憔悴。即使四周環著鏡子,依舊無法找到該聲音的主人。

      「期待......?」

      貓又莞爾一笑,即使現今略顯狼狽,他仍舊一慣的從容。

      ──一切都如往常似的。

      "I   look   forward   to   your   forty-second   knife,   and   the   goal   is   me.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喔喔喔~來自鵝媽媽的故事呀~
祈安居然知道莉琪波登呀~(這典故感覺很少人知道
她的故事超級毛骨悚然的!
2017-07-23 18: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很喜歡莉琪波登這個案子ˇˇ
懸疑和離奇ˇˇ

是說,我終於找到跟我一樣喜歡鵝媽媽的人了
2017-07-23 21:0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