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170627 夢

其實這只是某一個晚上我做的夢

但是劇情太偶像劇了

我一定要寫下來!哈哈哈

我一直都知道,我長得挺漂亮的。

成績保持第一,老師總說我是模範好學生,身邊追求的男生也是不間斷。

其中一個表現得最浮誇、最頻繁騷擾我的,應該就是我現在面前的這位同學吧?

「欸,你真的不打算給我一點機會嗎?」他說著。

我抬頭看向他。

像是染過般的淺黃色頭髮輕盈地隨風飄盪,混血的臉龐顯得輪廓特別深刻,神采奕奕的大眼中,水藍色的眼珠正發著光。

如果他閉嘴,好好站著,應該也是個王子級的校草。可惜他性子卻是與外表極度不符合的像隻猴子…。雖然他幽默的性個依然讓他頂著校草的名號。

「你看看嘛,我是校草,你是校花,我們再一起多配阿!」

對於他這般發言,我真不知道該說意外還是不意外?

「不好意思,我有男朋友了。」說完,我拉了下書包,頭也不回的走向校門口。

就在我經過他身邊時,促不妨及的拉住我的手臂。「等等!」

我轉頭看像他,皺著的眉頭充分表達我的不滿。

「呃…」可能看我沒有講話吧,他尷尬地伸出另一隻手抓抓後腦勺。

「……」我低頭看著他的手,「可以放我走嗎?我要去找我男朋友了。」。

「噢!」他像是嚇到了,兩隻手伸到空中。

我看著他,挑了挑眉。之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學校。

--

「嘿!寶貝,你來啦。」

籃球場上有許多男男女女的學生在打著球,但是我還是可以一眼看到他,畢竟他最帥嘛!

他從一群男生中向我走來,我也對他露出一個我引以為傲的氣質笑容。

相比起剛剛跟我拉拉扯扯的小猴子,在我面前的他,雖然一頭黑髮,但是閃耀的讓人移不開目光,帥氣的臉龐像是個壞小子,卻讓人願意被他使壞。

他輕撫我的頭頂「每次你都要辛苦地走來我們學校籃球場等我,好心疼妳。」。

語落,他身後的男生一致發出哀號聲。女生則是羨慕的看著我們。

我不知道他是甚麼感覺,但是我喜歡被崇拜、被羨慕的眼光。

「沒什麼,我們兩間學校不就在隔壁嗎?當作散步一下就到了。」我對他笑了笑。

他撥開我的劉海,輕輕地在我光潔的額頭上落下一吻。「給你一個小獎勵。」

「啊啊啊啊啊!」他身後的女孩一陣尖叫。

「既然我們校草的女朋友都來了,今天就到這裡吧!」他身後其中一個男生說。

男生開始陸陸續續拿了書包三三兩兩離開,女生也是開始討論等等去哪裡續攤。

餘光中,我看見一個黑長髮的女生,低著頭蹲在角落,身邊圍了三四個女生。很明顯就是欺負吧?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幫她。只會畏畏縮縮的,活該被欺負!不欺負妳欺負誰啊。

他順著我的眼光,也發現了。

「你等我一下。」他說完便走向那群女生,那幾個女生發現他走過去就跑掉了。

「你還好嗎?」他把長髮女生扶起來,那女生輕輕的倚靠在他胸膛。

看似親暱的舉動,我卻沒有一絲吃醋或是不開心。

為什麼呢?

女孩依然低著頭「沒事。」。

她抬起頭的瞬間,我剛好地跟她對上了眼。不得不說,她長得很漂亮。白皙的臉龐,深邃的瞳眸。

但是,為什麼她的眼神中有殺意?

說時遲那時快,她腳步堅決地向我走來「你可不可以把他讓我給我?」。

「蛤?」莫名其妙在說什麼。

「你知道我在說誰!」她的聲音微微顫抖,垂在兩側的手掌也用力握成拳頭「你既然不喜歡就不要佔著我們的王子。」

王子?我知道了。「你是說那隻猴子?」

她的雙眼倏然睜大,像是被電擊般全身發抖「你…你怎麼可以說我們的王子是…是猴子?!」

我皺著眉。搞什麼啊?你管我想說什麼。「對啊!我就說他是猴子,怎麼樣?」

她不可置信地大叫:「你怎麼可以這樣!你明明已經有了男朋友,還跟別的男生糾纏?」

「糾纏?!」聽見她荒唐的發言,我轉頭看向站在遠方的男朋友,他表情淡然得像是一點都不在意,我們兩個爭吵,也一點也沒有想來勸架的意思。

「唉…」我翻個白眼「小姐,請你搞清楚!第一,是他喜歡我不是我喜歡他。第二,他不喜歡你妳該自己檢討而不是跑來質問我!」

「我…我…」

「再來,你自己的行為畏畏縮縮,我看了都不喜歡你,你怎麼會認為他會喜歡你啊?」

「……」她漸漸低下頭,黑漆漆的長髮完全遮住五官。

應該…消停了吧?

我看向男朋友:「走吧!」

我轉身背對他們,朝著出口的方向走去,突然聽見一聲尖叫:

「不可能!」

就在我轉身的同時,她往我這邊跑來,抓住我的書包用力拉扯。

這下,我真的生氣了。

「你搞什麼啊!」我用力朝她的頭扒了下去,但是她一點放手的跡象都沒有「你倒底有什麼毛病!很難認清自己嗎?」

「你這麼惡毒,他一定是被你欺騙了!」

「我才被你欺騙!你能不能正常一點啊?」我奮力踹她一腳。

「好了好了。」這時,我男朋友終於來制止我們。

但是,他保護的,卻是我面前的神經病?

他緊抱住她,用身後移了幾步。

「你幹什麼抱住她?」我皺眉問。

只見他也皺著眉頭,可是目光卻是在掃視神經病得全身,像是在檢查有沒有哪裡受傷。

「你太粗魯了,沒必要對她這麼嚴厲。」

嚴…嚴厲?!

這下我全懵了。

雖然他的發言立場莫名其妙,但是,我卻一點都沒有同學口中那種吃醋,難過的心情…。

比起面前的男友,我更疑惑,我…我真的喜歡他嗎?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