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自殺五題之一。割腕篇

      走廊的日光燈光透進幽暗的房間,顯得格外蒼白。

      纖弱少女走進屋內,步伐沒有一絲遲疑,反倒是身後高大的少年猶豫了一下。「你確定要進去嗎?」

      「有什麼理由不進去?」喀拉一聲,房間的電燈被打開了。

      一塵不染的房間看來沒有一絲異樣,然而空氣中卻飄散著些許血腥氣。

      打開浴室潔白的門,她注視著映入眼簾的景象,柔和的眼神如同注視孩子的母親。

      斜躺在浴缸裡的少女緊閉雙眼,柔美五官浮現淺淺笑意,垂在浴缸外的右手無力的張開,生前緊握的小刀落在地上,尚未被血完全染紅的刀刃反映著冷光,而浴缸裡和她身體一樣冰冷的水,透著刺目的殷紅。

      水中的她,身著一襲白紗長禮服,隨著水波蕩漾而擺動的衣袖裙擺更是襯出了那曼妙修長的身材,格外蒼白的肌膚和周身殷紅的血水,美的妖異。

      少女靜靜的看著水中的她,嘴角竟是勾起了一抹明豔的微笑。

      俯下身,握住對方冰冷的右手,不知是否是錯覺,她可以感受到對方正回握她的手,帶著無限的愛戀,就如同她們的每一次的攜手、每一次的擁吻、每一次的眼神交會一般,那樣的溫暖。

      「親愛的,不要怕。」輕輕吻了一下對方早已失去溫度的唇,她以只有彼此聽得見的聲音說道,「我很快就會去找你了。」

      拾起小刀,她露出了一個燦爛到極致的微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