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迷之自我介紹01

啊咳!

大家好,我是作者君--銀雨杏田呦~

興趣是看看小說,畫畫漫畫,詛咒別人(劃掉)~

討厭的事是打字打到一半沒了(這樣我會殺人喔!)~

喜歡的人是神威和御幸一也~~~

討厭的人...已經死了(死在我心中,現實還活得好好的)

目前考完會考,正處於既興奮又害怕受傷的狀態...

於是就手癢弄了一本小說了~(=W=)

這次有大概的背景設定,也有大概的主線設定,所以,大概...會寫完吧...啊哈哈哈哈~~~(心虛臉)

嗯咳!

那麼接下來我們來談談CP問題(正色)

雖然第一本小說是主打友情,愛與和平的輕鬆奇幻故事(其實並沒有),但我還時覺得...如果沒有愛情什麼什麼的啊,點閱率會不會下降呀?(   Q   A   Q   )

所以,在此我是不是應該對我的主角們伸出魔掌,來個NP之類的?

呀哈哈哈~開玩笑的,開玩笑的,這樣感覺會無法直視主角,呵呵。(重點是,其人物原型都是我的同學啊!NP的話,實在寫不出來!!!)

反正,我就照著一般模式寫吧,等到有人想看Love   Love之時再說吧。(投票表決CP?)

最後,請各位一定要支持我啊啊啊啊!!!!雖然我在寫的時候可能會有些怪怪的,語焉不詳,邏輯不通等等缺點,但還是希望大家支持我,我會拚死努力的!(有你的支持,我就會不斷努力)(=A=+)

By銀雨杏田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