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小男孩

傍晚時刻,原本安靜的暗巷裡,突然傳來一道聲音。

「住手!不准欺負他!」我大聲地罵著眼前的三個人,因為他們正在欺負一個比他們小的男孩。

三人的年紀從外表來看的話,似乎只有國中而已。

他們聽到後,不約而同轉過頭看我,其中站在中間的人先開口了:「你誰啊?這裡不關你的事,趕快閃邊去,不然連你一起打!」只見那個人抬起手,隨後其他兩人也跟著抬起手,作勢要一起打我。

但是在他們出手前,我一個快速蹲下,順利閃過他們的拳頭,接著伸出右腿,往他們的腳用力從左掃到右,讓他們來不及防備就往後倒了。

看到他們跌倒後,我站起身便不再出手,畢竟只是給他們點教訓罷了。

我邁開腳步、越過他們的身子,然後蹲下身子,帶著溫柔的表情以及口氣問小男孩:「還好吧?有哪裡會痛嗎?」我邊問邊看他的臉,雖然有著未成熟的臉龐和年紀,不過即使臉上有瘀青的痕跡,眼神卻如此堅定,也沒見他有掉淚的痕跡。

他沒有開口回應我,只是搖搖頭,然後低下頭去。

看到他的反應,我也沒多說什麼了,只是把自己的手伸出去。

他看到後,也把自己的手放到我的手掌上。

我小心的拉著他起身,但當我轉過身時,卻看到倒地的三個人又站了起來,還擋住我的去路。

我收起溫柔的表情,取而代之的是冰冷的眼神。

這次不等他們說話,換我直接搶先一步開口,「若敢再欺負他,小心我踹爆你們的『下體』。」當我說完這句話,他們就很自動自發的乖乖後退,讓出一條路。

見眼前的障礙物沒了,我趕緊快步地拉著小男孩離開暗巷。

前一秒才走到轉彎處,下一秒小男孩便撥開我的手,停下腳步。

我感覺到小男孩的手從我手中離開了,我就帶著疑惑的表情轉過頭。

正當我想問「怎麼了」時,小男孩身邊頓時出現一隻白色貓咪,給人的氣息是種很高雅的感覺,不過唯一奇怪的點就是牠瞳孔是鮮紅色的。

突如其來的轉變,我的背脊瞬間傳來一陣發涼。

雖然下意識想要轉身逃跑,但是身體卻一動也不動,像是被人點了穴一樣。

腦袋還來不及反應,牠已經伸出銳利的爪子撲向我,用吸血鬼般的尖齒咬住我的右手臂,當下傳來的感覺就像是被潑到滾燙的熱水般,恐怖又非常痛苦。

小男孩的身影漸漸在我視線裡變得越來越模糊,在我因為承受不了如此痛苦的傷而要閉上暈過去的前一刻,我看見了小男孩的微笑──惡魔的笑容。

抱著絕望的心情,我闔上雙眼,再也感受不到任何痛覺了。

「啊啊啊──」趁著上課而趴在桌上偷睡覺的我,被那驚恐的夢境嚇到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加上淒慘的叫聲,果然引來全班及老師的視線了。

老師原本還拿在手上的白色粉筆,被我的慘叫聲給嚇到從高處掉落,然後斷成兩半。

老師黑著一張臉默默地轉過身,把另外一手的教科書放在講桌上,接著伸手推了自己的眼鏡,露出微笑的表情問我:「陳同學,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老師現在的表情……是典型的腹黑模式啊!

聽到老師的聲音後,我趕緊調適好自己的心情,站直身體、面帶微笑的回應,「沒事,我只是突然想到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對不起,打擾老師上課了。」我一說完,還補上完美的標準道歉鞠躬姿勢。

「是嗎?沒關係,下次不要再犯就好,老師這次就不追究了,先坐下吧。」

「謝謝老師。」我微微點頭,然後坐了下去。接著喬好被我嚇醒而移動的桌子後,再把課本整齊放在桌面上,不過大家的視線都還未從我身上移開。

老師拍了拍手,要同學把心思移回來,「好了,我們繼續上課。」老師說完後,彎下腰把斷成兩半的粉筆從地上撿起來放到講桌上,重新拿出一個新的粉筆,繼續講課。

直到大家不再注意我這邊,紛紛把頭轉回去後,我才放心的鬆了口氣。

被那恐怖的夢境嚇到不敢再偷睡,便撐著臉龐看著左邊的窗戶。因為這間教室從窗戶看出去的話,剛好可以看到學校的大門口。

就這樣看著幾分鐘後,我漸漸膩了大門口景象,正要把頭轉回來時,一道熟悉的身影突然出現在遠遠的大門口中央──是小男孩。

他現在臉上的表情,就跟我在夢裡最後看見他時完全一模一樣。

看到他的瞬間,我的腦袋再次感到一陣暈眩,還來不及舉手跟老師說,便直接從椅子上倒了下去。

至於最後,小男孩究竟是誰我依舊是不曉得,但是他給我的感覺卻變成了另外一種──死神。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隨意點開一篇,竟又是恐怖的
讓我想到威尼斯之死
2017-04-23 07: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凋零安安(*゚∀゚*)

嗯嗯?會恐怖嘛(驚恐)
我只是、是出現咬手臂那一幕而已(´・ω・`)
不過威尼斯是誰?沒聽過。・゚・(つд`゚)・゚・
2017-04-24 11:36回覆
_(:з」∠)_
「來不急防備」,那個急,是及嗎?
「撥到滾燙的熱水」,那個撥,是潑嗎?

感想什麼的無能,但挑打錯的字勉勉強強還算可以!ᕕ( ᐛ )ᕗ
我覺得最後有神展開的部份啊,黑白君其實不用太擔心!而且我覺得腐女們也能從一些互動嗅到……腐味。( ͡° ͜ʖ ͡°)(措詞不當)
2017-04-02 19: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打錯字了,是「及」才對(´゚д゚`)
欸欸欸,我眼脫窗沒看到「潑」→「撥」......
好吧,我來去面壁反省_(┐「ε:)_

感謝橙豬幫我看錯字(跪
有嘛有嘛?!我很怕沒有,更怕沒有......腐味(?)
2017-04-02 22:1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