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偽懲罰"2 GL SM

      陽光穿過鐵窗,撒落在毫無生意的地面上,身上難耐的疼痛感喚醒了不知已經沉睡多久的自己,唯一清楚的是,那個女人現在並不在房裡。

      縱慾過度?飽受凌虐?不知道,也不想知道,那樣不堪的事想起來也沒有用。

      身上的束縛已被全部撤下,而柔軟的床正擁抱著無力的我,完全搞不懂那個女人在打什麼主意,意識到當務之急是找出逃脫的方式,起身開始尋找任何一點和脫出相關的訊息。

      稍稍打量了下被鎖死的這間房間,跟記憶裡那張床不一樣,那天是被綁在雙人床上,而現在這張床卻是單人床。

      這間房間除了簡易的書桌椅及單人床外什麼都沒放,而書桌椅也沒有放置任何一樣物品,空無一物的房間是沒有逃跑的可能的。

      不甘心的坐在床邊,正想對窗戶下手時,門外傳來了高跟鞋踩踏地面的聲音,而隨著聲音越來越近,心情也越發緊張,身上的疼痛提醒著,自己即將面對的人是個多麼沒有同理心的惡魔。

      “喀答”門被打開了,我也已經躲在床與牆壁相接的那一角,瑟瑟發抖。

      踩著高跟鞋的女人提著一袋早餐進房,她見到我全身傷痕顫抖的樣子似乎很滿意,一手把早餐放在桌上,另一手已扯起我脖子上不知何時被戴上的項圈。

      「看到我…妳很不開心嗎?」她毫不留情地向前一扯,無法控制好平衡的脆弱身體跪趴在單人床的那一端,背上傳來了被鞋跟踩住的感覺,雖然不疼,卻已充滿了威脅:「看到我,不知道要叫主人嗎?」

      準備奪眶而出的淚水伴著自己不自覺求饒的聲音:「主人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緊張的沙啞的聲音陌生的不像自己,卻和記憶裡的某個時段重疊在一起。

      她驕傲的走到書桌前,拿起袋子裡其中一個饅頭再回到床邊:「餓了嗎?」抬頭仰望著她不懷好意的笑,本想回答「不」出口卻成了:「好餓,真的很餓……」上一餐距離現在早已超過24時,身體的食物的渴求,早已勝過那可有可無的防備心。

      「不許用手」她撕下一小塊饅頭丟在地上,甚至用鞋底在上面採了幾下。

      爬下床跪著望向沾染著塵土的碎塊,下一秒卻已向寵物用嘴輕叼起,咀嚼,最後吞嚥。

      她滿意的點點頭,視線未曾離開我因為飢餓而再次抬起的頭,微笑的摸摸我的頭髮,接著丟下第二塊、第三塊……

      最後自己像是狗一樣,跪趴在她的腳邊,讓她一下一下的揉弄著自己的頭髮,漸漸變得不帶一絲不願,反倒享受起了她的關注。

      偶爾抬起頭來看看盯著文件看的她,她注意到自己時竟也回給自己一個溫柔的笑容,那短短的幾秒內,心像是什麼開關被觸發一般,停了一拍。

      黑暗的房間充斥著血與灰塵的味道,模糊的視線只能依稀認出一個高壯的人影,那個男人像是野獸一般,再次把玩起了他珍藏的球棒。

      『妳怎麼就跟妳媽一樣賤呢?』男人高高舉起了他的球棒,重重落下的一刻自己忍不住驚叫出聲,而久違的亮光也映入眼裡。

      睜開眼,那個女人…不,主人正溫柔的抱住自己,像是英雄一般,一句一句的重複著:「沒事了。」

      此刻再也忍不住淚水,號哭出聲,主人她沒有責備,只是一臉理解的,吻去我的淚滴。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