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蔥油餅攻略記

某篇的翻外,但也可獨立的看

    妹妹喜歡吃蔥油餅。

    無論走到哪,只要看到蔥油餅的攤販,她一定會去買來吃,而故事就是從這開始……

    時間:過年某天下午

    地點:臺北鶯歌市集

   

    全家人在過年時回臺北外婆家,然後妹妹就拖著他去鶯歌陶瓷老街,找尋多年前曾品嚐到的絕頂美味的蔥油餅。

    「哥,快幫我找!發揮你找犯人的實力!上啊!靈犬葉萊西!」妹妹抓住他的肩膀用力搖晃。

    「妳在叫誰啊?」他無奈地看著妹妹,開始後悔為何會一時心軟陪她來這。然後還是當個好哥哥,帶著妹妹踏上尋找蔥油餅的偉大道路。

~大約一小時後~

    「…夠了!這是第幾個了!葉靖懷妳夠了!」他崩潰地看著已經嗑了快十幾二十個蔥油餅的妹妹。

    「(嚼嚼)不,不夠,完全不夠,完美的蔥油餅跑去哪了?」妹妹依舊睜大著美麗的雙眼,搜尋著蔥油餅,不理會已經orz的哥哥。

    「喔喔喔!哥你快聞!那彷彿似曾相似的味道…」妹妹拽住他的手,拖著他跑去那大排長龍的隊伍。

    「嗚嗚嗚…妳不要再吃了啦!」

~大約又十幾二十分鐘後~

    妹妹感動地拿著酥脆餅皮Q彈內餡的蔥油餅,拖著哥哥再次來到蔥油餅攤前。

    「這位客人,要買要先排隊…」店主溫和地和妹妹說。

    「請你嫁給我!為我做一輩子的蔥油餅!」

    「…啥?」

    看見妹妹慎重地握住對方的手,哥哥摀住臉想假裝不認識那個當場求婚的人。

    「我哥是警察,我可以叫他和當地警局打招呼,當你違規擺攤時不取締喔~」

    「這好像還不錯……」

    「……」

    哥哥已經不知該說什麼了。妹妳這樣賣了妳哥妳不會有罪惡感嗎?

~大約幾個月後~

    當他難得回家,發現蔥油餅攤的店主在他家作客時,他已經不想面對現實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