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原諒你。

    我總是被姐姐們隔絕在外,她們都不喜歡我,可是我知道是我的錯所以我就算她們對我怎麼要我都不能生氣。

    [長那麼醜、又那麼笨還要來跟我們玩,你走開不要過來。]   這是子葶姊姊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可是姊姊你看我有新娃娃想要跟你們分享]。我又前進一步。

    [叫你走開是聽不懂嗎?]     子瑄姐姐大力的推了我一下。

    我沒有哭,只是一直坐在地上,儘管很想作聲哭出來,但是怕姊姊們會更生氣不理我。

    子瑄姐姐對我伸出手。

    我以為她是想要拉我站起來,我也伸出。

    但是下一秒她大大力的拍了一下我的手說:[我沒有要扶你,只是想要跟你說,你最好不要跟子豪哥哥或是誰說,要不然我一輩子不會理你,而且你不要忘記,你跟我們沒有血緣關係!]她的眼神很冰冷。

    聽完的我還是依舊不動,愣愣地呆坐在地上看著姊姊們有說有笑的走掉。    

    子葶姐:[不知道她會不會要跟哥哥說!]

    子瑄姐:[你放心她不敢!反正我說的也是實話,本來就不是我們的家人不知道爸爸和哥哥幹嘛都對她好。]

    我站在門外遲遲不敢進去。我怕她們會繼續說一些汙辱我的言語攻擊我...

    [你們在說什麼!]   子豪哥哥很生氣的門也不敲得跑進去瞪著姊姊。

    [你們到底是想要子奈怎麼做你們兩個才會滿意?   你真夠了沒有,為什麼要常常這個樣子對她說話,她還那麼小...你們...做姐姐的這樣對嗎?     媽媽走之前是怎麼交代我們好好照顧子奈的?你們很讓我失望。]

    我依舊沒有說話的站在門外。

    子瑄姐姐說話了:[掃把星。為什麼死的不是你。]姐姐的眼神很兇狠地瞪著我。

    [你在說什麼!]子豪哥大聲的吼姊姊。

    [哥、姐、還有你,我們沒有媽媽是誰害的...是誰...]姐姐的眼淚隨這這句話留下來。

    突然沒有任何人說話,只有聽到姐姐的心正在被撕裂。

    [高子奈!要不是為了生你,我和哥哥和姐姐還有爸爸媽媽就可以過著很幸福的生活,為什麼你要毀掉我的家。哥、姐你們難道不恨她嗎!   你們不恨嗎!你的存在讓我很痛苦,每天看到妳我真的很煩。]

    我沒有哭沒有說話,只是默默地抬起頭:[哥哥、姐姐對不起。]然後往外跑。

    [夠了你們夠了你們兩個!   這不是子奈的錯!   是當初媽媽決定要生的,為什麼怪她!]子豪哥哭著說。

    碰。      

    哥哥、姐姐跑出來、旁邊也圍了很多人躺在地上的我說不出話只能用最好的力氣睜開眼。

    爸爸接到醫院通知也趕了過來。

    她著急地握著哥哥:[子奈怎麼會突然這樣?]

    子豪哥、子瑄姐都不說話。

    爸爸一邊哭一邊說:[到底是怎麼回事,給我說清楚。]

    子葶姊吞吞吐吐地說:[我們....我們...有些糾紛和爭吵...]

    燈暗了。  

    醫生:[趕快進去吧。]

    我的力氣還是依舊弱、聲音也說不太出聲。

    [爸爸、姐姐、哥哥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我用最微弱的聲音說帶著淚。

    爸爸不停地撫摸我的頭髮說:[我們子奈阿,很痛吧...爸爸好希望我替你承受這些痛...爸爸..爸爸...]

    [子奈,對不起。]子豪哥哥握著我的手。

    子葶姐姐:[你趕快好起來,你要好起來我們才可以一起玩。]

    子瑄姐也:[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姐姐不要哭,都是我的錯,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我原諒你。我先去陪媽媽....]我的眼睛這一閉上就再也沒有睜開了。

    -我有寫日記的習慣,哥哥看到日記拿出去跟姐姐和爸爸一起看。

    ......

    03/05今天的我看到子瑄姐姐再彈鋼琴,姐姐真的好漂亮好有氣質,我好希望我能跟她一樣。      

    03/06今天吃了兩碗飯,因為爸爸沒有加班:)

    03/07今天我又看到子瑄姐姐躲在被子裡面哭了,雖然很小聲可是我還是聽到了,姐姐真的很對不起,你不要再哭了,都是我的不對。

    03/08媽媽今天我被老師罰站了,因為我的數學沒有考及格。

    03/09耶~今天哥哥載我出去買巧克力,最喜歡哥哥了。

    03/10明天考試要加油!

    03/11今天用了零用錢買了一隻娃娃,明天我要跟姐姐和哥哥一起分享,希望他們會喜歡。

    之後後面全部都是空白的,沒有任何字。

    [子豪你把子奈的日記拿回去放好不要弄髒。]  

    碰!   [哥你拿好,不要摔壞!]子瑄姐撿起地放的日記本。

    窗戶吹來一陣風日記被翻到最後一頁。

    子瑄姐看著上面的字眼淚不斷的流。

    姐姐雖然你恨我但是我從來就沒有討厭你,就算你我天天喝的綠茶裡面家藥我也不討厭你,我也會選擇一直原諒你。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