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美夢。

                2016年11月23日11點25分,我睡著了,做了個夢。

                我夢到了,我身在一個陰暗潮濕的倉庫裡,雙手被錮在身後,雙腳也被綁了起來,讓我無法動彈,那時,我特別無助,感覺到不會有人來救我,可是奇蹟發生,他出現了。

                他踢開了已變形的鐵門,走到我身前,府下身,替我解開了身上的繩索。

                「沒事吧。」他開口問我,這時我才看向他的臉,見他雙頰微紅,額頭上有明顯的汗珠,領帶被拉鬆,微喘著粗氣,聲音很好聽,吞口水的時候,雙喉結會跟著滾動。

                我搖搖頭,他的嘴角有明顯上揚的弧度,將我抱起,便說「腳一定不能走了吧。」

                我試著動動腿,還真的有點麻,剛剛怎麼沒感覺到呢?

                我在他的懷裡,聞著他身上還存有的淡淡香水味,眼皮變得越來越沉,意識也變得模糊。

                待我稍微清醒點後,我才發現自己身在一房間內,熟悉的香水味道愈發愈重。

                「好點了嗎?」他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熱氣往頸部吹感覺癢癢的,想躲開時才發現自己被禁錮於他的懷中。

                他抬起手,摸了摸我的頭,動作盡是溫柔。

                而那天過後,發現了我跟他是戀人關係,而我的拘謹變得越來越少,對他也比較放的開,雖然知道了他是黑道大哥的身份,但表現出來的卻是鄰家大男孩、小時候的青梅竹馬。

                有天,我正躺在沙發上玩他送我的新手機,忽然,一件薄被蓋在我身上,他將我公主抱,放到房裡的床上,知道他要談生意,所以我也就沒再多問。

                當我把收藏的網路小說看完,他也剛好談完生意了,可是,我的身體呈現出半透明的狀態,身體也開始變得輕飄飄,心想不妙,但又來不及了,當他輕敲房門的時候,我完全消失了。

                他打開了房門,眉毛微蹙,環視四周尋找我的身影,但卻沒有成果,見他呼吸開始急促,快速的奔出去。

                我的身體用飄的飄到客廳沙發上,看他衝出門外,又好巧不巧,我的身體逐漸成形。

                他回來的時候,雙眼通紅,頭髮凌亂,我們四目相交,他笑了,說「原來妳沒走。」而我,卻哭了,留下的是感動的淚水,心底冒出一個聲音,我愛對了。

                好像知道我快醒了,所以我要離開了,跟他在一起的日子很快樂,想跟他道別,卻不料沒看見他。我走了,他出現了,這時背景出現一個聲音,「當她離開我時,我卻沒能跟她道別。」

                之後,我醒了,訝異的是現實中的我沒哭,回想之後,卻只是會心一笑。

-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加油
很棒的美夢啊啊啊啊啊
超羨慕的~~~~~
加油喔!!!!!
2017-03-13 16: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青芸><~~~
妳也加油((fighting!!!!
2017-03-14 06:5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