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肉文練習)糾纏

"姆...嗚...放開...我的...舌頭"

嘖嘖的水聲,在兩人交纏之間,喉嚨也不自覺的發出一種慰嘆的聲響,男人清秀的臉龐微微透出一點紅暈,更誘人去開採他,可惜他不是被動方,而是正在啃我,將把我一點一點吃下腹的男人。

"滾...嗯滾粗去...我不想...打架...我的舌...嗯頭"

"怎麼辦...但我很想呢!"瘖啞的聲音,顯示著他已動情,與外表不合的肌肉,全身緊繃的線條隱隱散發著性感與危險的訊號。

赤裸的上半身,下半身精瘦的窄臀穿著窄款的牛仔褲,更顯長腿修長,展露無遺的禁慾氣息。

為什麼...有些不明白。就這麼碰在一起了!?互相糾纏再糾纏,直到回首閨蜜變男友...

啃咬的酥麻感使我回神,全身勘勘的掛著被撕碎的布條,前一刻其實還是稱為衣服的的東西。

挑逗我的全身,心癢難耐,粗重的喘著氣息"好養...好熱...我想要"想著要把眼前的佳餚拆入腹中。

他慢條斯理的把布條輕輕拿下,一邊刺激我的敏感點,快感一點點的累積,難耐不安,手胡亂的抓著,光滑的肌膚抓不住,反倒多了幾條爪痕,往下移不穩的抓著他的褲頭,在迷亂之間摸到他昂起的巨龍。

不像他的外表般,冷靜自制,昂起龍身,叫囂著膨發的慾望。我扭著身體尋求著能抒發慾望的方法,更貼上他的身體。

我在迷糊的意識間,感到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他用皮製的帶子束縛著我的頸和四肢的腕,連著鍊子四肢與身體束縛成一體。

迷情之間,望着她,我想要看到更多她因我挑逗更瘋狂的樣子,她也抬頭望着我,發情的樣子,眼裡映出我的身影,但眼神迷茫,想著驕傲的女人這樣的臣服,掌握在手裡,心理高度的滿足感和快感不可言喻。

抖動著身體攀附上來,冰冷的鍊子橫在我們之間,已昂首的龍頭隔著褲子因女人體液而打濕,濕黏的感覺,令人想解放慾望,胸腔悶火想發洩在身上的女體上,玲瓏有致軀體,柔嫩的皮膚,迷惑人的香氣,箝制住她的手,取鍊子束在床的四角

攤平的身體,印著一個個的紅痕清晰可見,再添上滴蠟的痕跡,在白花上摧殘的紅,更可口。

蠟油滴在身上,蘇蘇麻麻的,激起更大的慾望,下面的水流的更歡,想合起腿,但張開大腿,羞辱的感覺,在面對鏡子,誘人的表情,不管是哪個男人看到都會獸性大發,望著自己不熟悉的神情,我想我可能就是淫蕩的女人吧"我受不了,嗚...放過我...給我...我想要...你貫穿...我嗚嗯..."令人昏厥的淫味,影響著兩人的心智,受不了的我只想著解脫,哀求著在我身上忙碌的人,為什麼是想要看我崩潰麼...

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哭了,淚一滴滴的滑落,求著,說著淫檅的字眼,盪浪的著,在反覆高潮迭起的感受裡,我沉淪在一波波的攻勢下,而他還未進來,TMD我要懷疑眼前的人真是陽萎了!

如果不是那脹大的下身,我真想說"你不想上我,還是會有別人上我,給不給,給個痛快!還是不是男人啊!"可惜我不會自做孽作死,因為我知道這麼一說三天下不了床的。

他拿布蒙住我的眼,感官更為敏銳,感覺更為放大,酥癢食骨的感受更難過,一個好聽的男聲在我耳邊響起”翎,你好濕,女人果然是水做的吧”

男人的氣息很近,呼吸聲搔癢著我,肉穴一縮一縮的,空虛感濃重,身體渴求的男性的氣息,感到一根有些粗糙長形的東西拂過胸再慢慢到腹部在往下,再來下一秒擊來酥癢的痛覺,一下一下打在我最敏感且隱密的地方,捻輾我的小核,撐不住又再一次洩了,全身顫抖感到有個東西慢慢捅進下體,好漲,收縮著形狀,該不會是皮鞭的握把吧,絲絲的疼但更多是解了身體的飢渴難耐,吞吐著浪叫著,想要更快,被束綁著也不能撲倒眼前鮮美的肉體,一切掌控權,全身身心都交給了前面的人。

感到下體的粗狀快速從下體抽出,在此瞬間又高潮一次,有些空虛的收縮想要填滿,下身已經濕透,在愣神間,粗壯插進緊緊含住,比剛剛的還大,在收縮間,還在慢慢變大,扭著下體吃的更徹底,之後的一夜的天明,兩個軀體水乳交融在一起,渴望的感覺,在互相斯磨中得到滿足。或許我們的愛就這麼露骨但分不開,對對方的迷戀也一天比一天深,沉淪在情慾中,擁有對方。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