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現實的自己&做夢的自己

現實的自己&做夢的自己

站在彼岸對立的兩個自己……

現實中的自己站在彼岸的對面冷冷的看著正在做夢的自己,不開口呼喚,不伸手拉回,就這麼靜靜的看著做夢的自己繼續沉淪,直到……做夢的自己在發覺到用來呼吸的口鼻已淹入海中時才驚醒,驚醒的那一刻做夢的自己游到了對面,只有這時現實的自己才揚起微笑,並和善的伸出雙手將做夢的自己拉上來,並出聲說服她,說服她回到現實……做夢的自己聽到她的話時猶豫的看著彼岸對面那曾經沉淪的一方……

醒?不醒?這兩者有何區別,就算醒了也還是有再次做夢的時候…那醒會怎樣?不醒又會怎樣?

做夢的自己對現實的自己提出了疑問。

現實的自己回答她:『當你醒來時可以了解到這次清醒的原因,並有所經驗,但如果你不醒而繼續沉淪那你只會越沉越下去。』

『為何是沉淪?』

『因為你發覺到了這個夢的缺陷跟終點,但卻裝作沒看到,只想繼續下去』

『缺陷無法修補嗎?』

『一片玻璃破碎時雖然你可以將它補好,但那依舊是最脆落的地方,何時又會破碎你不得而知,所以早點醒來是好事,有我保護你,你不會在沉淪,而是會幸福的活在我為你挑的更美好的世界』

『更美好的世界?』做夢的自己像是看到希望一般的望著現實的自己

『是的,更美好的世界,在下個世界裡會有一個新的夢,在這個夢裡不會有上次造成缺陷破碎的事物,你能過得好過得幸福』現實的自己用著蠱惑的話語誘惑著做夢的自己……

『好,我回來』做夢的自己再三的思考過後,下定了決心

『乖孩子,來吧,在我這裡沉睡著直到下個美好的世界出現,那時我會為你準備好所有的事』現實的自己張開雙臂等著做夢的自己進入她的懷抱…

『不行!不要!』就在做夢的自己正準備往前時…彼岸的對面出現了呼喚她的聲音

做夢的自己望向那方,彼岸的對面是曾經讓她沉淪的那個人,那人一臉悔恨絕望的看著做夢的自己…

『看吧!那悔恨跟絕望的眼神都是在說明著這場夢清醒的原因,他悔恨著自己沒有好好保護著這場夢而是讓這場夢出現了裂痕,但他現在的悔恨跟絕望只不過是為了將你拉回去而已,如果不想在繼續痛苦下去那就來到我的懷抱吧』現實的自己指著對面的那個人,一字一句在她的耳邊說著

做夢的自己看了看對面的人後不顧他的呼喊,到了現實的懷抱裡,隨著一滴眼淚的流下而沉睡了…

現實的自己看著對面那人揚起了勝利的笑容

『當初那海水明明不會湧上,你為何要這麼做?』對面那人痛恨的看著現實的自己

『她遲早會有醒來的時候,見好就收,何況你那裡已經出現了裂痕,難道你想繼續傷害她?她原本就是我的其中一體,我做出這個舉動只是為了保護她』

『保護她?那你當初為何要放她出來?』

現實的自己低下了頭……過了幾秒後抱著做夢的自己轉身離開了…在轉身的那一刻現實的自己流下了眼淚…

“因為我也想好好的做一場夢,可我是現實的那一面,永遠都沒有做夢的可能……”

當我回歸到現實的自己時才發覺到原來脫離那種情感的自己是這麼奢望的繼續做夢……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