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Aveline 0-3

      「鮑伯,小姐的冰酒算我的。」費爾曼收回視線,對鮑伯丟出一張二十元鈔票。

      可想而知,那女人回過頭了掃了他一眼。費爾曼沒說話,只是揚起手中的威士忌,對她敬了敬。

      在吧台燈光照耀下,那個女人的臉一邊亮著,一邊則隱沒在幽暗的藍色燈光之間。

      「謝了。」她面無表情,就連口中吐出的單字也顯得冷漠。

      「哈哈!小姐妳遇到金主了,每天晚上八點來這裡點一支冰酒,費爾曼都會幫妳付錢。」鮑伯拿著開瓶器開了一支冰酒,遞給了那金髮女人。

      她撥著長髮,右手一接,仰頭就是半瓶下肚。

      冰酒雖甜,可是喝起來非常容易醉,算是烈酒。費爾曼開口提醒,「小姐,那很烈的。」別以為喝起來甜度高就以為沒什麼,酒量差一點的,一支冰酒,足夠醉到不省人事了。

      她沒理會,仰頭又是一大口;這種喝酒的猛勁倒是引來不少人鼓譟。

      「小妞!豪邁哦!」

      「再點一支,換我幫妳付錢!」

      「喝完冰酒換喝威士忌也不錯!」

      費爾曼冷冷的瞪了說最後一句話的人;酒混著喝更容易醉,萬一這小妞醉倒在這,誰來收拾?

      等他回過頭來,那女人已經把一瓶冰酒給乾了;她放下酒瓶,吐了一口氣,「再一支。」

      費爾曼張著嘴,眼睜睜的看著她接過第二支,一樣是喝得兇猛;第三支、第四支……

      今天的「意外收穫」還頗能喝的。

      費爾曼攙著她,走出藍罌粟的時候,已經是九點左右的事情了;她總共喝了五支冰酒,最後是他終於看不下去,隨手掏錢付了帳,把連酒瓶都抓不穩的她拖離吧台。鮑伯在他臨走前,對他報以一記感恩的眼神。

      喝醉的酒客對他們來說當然是大麻煩;尤其是付不出酒錢的客人。

      費爾曼身高一百八十二公分,在男人當中身高只能算中上;這女人瘦歸瘦,卻還長得挺高的,大概有一百七十五吧?

      他喜歡高的女人。

      「妳家在哪?我送妳回去。」

      「沒有家……我,嗝……沒有家……」她呼出的氣充斥著冰酒的香味。

      費爾曼撇著嘴,先是掏了掏她外套口袋裡試圖尋找線索,卻什麼也沒發現;他看了她腰間短小的低腰熱褲一眼,扁平的口袋不像是帶著皮夾。大概也不會有證件這種東西吧?

      連行動電話都沒有,看來她完全是打算讓別人來替她付酒錢。

      「史蒂芬……不要走……」她哽咽了幾聲,像是在哭,整個人登時癱軟了下來。

      平常在健身房付的錢派上用場了。費爾曼把她打橫抱起,越過小巷子,直接打開副駕駛座,把人塞進座椅裡以安全帶固定妥當,這才回到駕駛座,冷靜的發動愛車,唯有踩著油門的力道稍重,洩漏了他真正的情緒。

      今夜或許是個激情的夜晚?他的嘴角不禁勾出一絲笑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