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迷航

那天,我按開了賴,30幾條的訊息沒有一個是你。雖然知道應該就是如此了吧!心裡的失望仍隱隱帶來心痛的感覺。

看了最後一次你傳來的訊息,又再一次的不知所措。後來的不讀不回,又或者是打過去的未回應電話,真的應了那一句話:愛不是有勇氣就能在一起。

我用了無數的勇氣打了電話給你,依然沒有回音。然後勇氣慢慢耗盡,我連多看一眼你的照片都軟弱無力。

不知所措。

像是迷失了目標的小船,沒有風雨,只是很安靜很安靜地在海面飄盪......飄盪......。

每晚無風無雨,夜滿星空;一早晴空萬里,陽光灼眼。整個海面一望無際,只有我......只有我......。

你不知道,他們問我要怎麼辦的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你沒有說,可是有時候行動比話語更教人感到痛心。

你記得說過的話嗎?記得的吧!?

會讓我比誰都幸福,會讓我好好的,好好的。我開玩笑說我的真命天子是第八任男朋友,你就說那你是第五個,第六個,也是第七第八個男朋友。

你說不會再讓我為了誰難過的哭著,你說認識我是你的幸運,可現在比誰都躲我的是你。

這個你是如此,上一個你是如此,上上一個他,再上上一個他也是.......。

是的,都是如此。

人們都說下一個會更好的。

與其說這是樂觀,不如說我們是在安慰自己,好讓自己保有繼續相信愛的能力。

繼續保有那種信仰,那種對愛與溫暖的渴望。

因為若是失去了愛,我們會剩下什麼?

也許已經到了結局了。

小船仍然漂泊,仍然找不到港灣停靠。

我想,句號不應該是圓的,愛情的結局少有快樂美滿。這不是童話,始終不是,只是自己現在才夢醒而已。

我看著賴,你又換了頭貼。熟悉的臉,現在看著卻是這樣的陌生。

刪除鍵,手指停在上面,猶疑。

還是,有點捨不得。

就像是刪節號,未完待續,總使人帶著一份企盼。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