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人節驚喜之快走向H了❤(ӦvӦ。)

「說!黎   晨   楓,今天妳一整天死去哪裡了?你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池嫣薇朝著一整天都不在家而現在剛進家門的黎晨楓,黎晨楓呆愣了一會,便抓著池嫣薇的手拉著她坐到副駕駛座上,正當池嫣薇想抱怨的時候,黎晨楓朝著池嫣薇的唇,吻了下去,只見池嫣薇的兩頰漸漸染上了紅暈,黎晨楓離開了池嫣薇的唇後,走向了駕駛座,熟練的發動了車子,接著將車子開往了黎晨楓的目的地——海邊。

*

到了黎晨楓準備驚喜的海邊後,池嫣薇不經疑惑了,歪了一邊頭問黎晨楓

「楓,你帶我來這邊幹嘛?」

「噓,你等等就知道了。」黎晨楓說完便從駕駛座下車,到池嫣薇所坐的副駕駛座上,如紳士般的開了車門,伸出了手,讓池嫣薇的手搭在她的手上,方便池嫣薇從副駕駛座上起身,池嫣薇從車上起身後,對黎晨楓淺淺一笑,接著黎晨楓把池嫣薇帶到她佈置好的地點。

粉色蠟燭在沙灘上排列成雙心,蠟燭燃燒著,四周還散落著許多玫瑰花瓣,雙心裡寫著「薇楓」而今夜星光熠熠,搭配上這場景,好不美麗,黎晨楓牽著池嫣薇的手,池嫣薇的頭輕靠在黎晨楓的肩上,接著黎晨楓空閒他另一手彈了一下手指,咻的一聲,夜空下一朵朵的煙花在天空中綻放,池嫣薇不經感到又驚又喜,看著煙火在看向自己的戀人,驚訝到說不出話來,這時,黎晨楓再次吻上了池嫣薇的唇,伸出了靈巧的小舌與對方交纏,深吻了許久,離開時,一道銀白色的細絲牽著兩人的唇

「抱歉呢,薇,太認真的準備這個驚喜結果忘記時間了。」黎晨楓抱著池嫣薇,在池嫣薇的耳邊說著,最後從外套口袋中,拿出了一張小卡片,遞給池嫣薇,池嫣薇收下後說道「楓,謝謝妳,不過我也要道歉,你一進家門就被我吼了,對不起……。」池嫣薇有些難過的低下頭,黎晨楓望著眼前因自責而低下頭的愛人說「沒事的,沒事的。」池嫣薇像是想到什麼似的,抬起了頭,從自己的包包裡拿出了一個包裝精緻的小盒子,放在黎晨楓手上後笑望「吶,這個給你,我也有一個哦!」黎晨楓打開了小盒子,發現裡面裝著一條半心項鍊而半心上還刻著薇,黎晨楓笑了,而池嫣薇見到對方笑了,自己也笑了。

「但我沒說我原諒妳了哦?回家你就知道了。」

「這招太壞了啦!楓!」

池嫣薇聽到黎晨楓說的話,臉色瞬間變得驚恐,而黎晨楓淡淡的笑著,完全看不出眼神裡的想法。

夜,還很漫長……。

————

感覺這不像短文了~XD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