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天我在夢裏看見你,你就像往常那樣對著我笑,跟我說話,我沒想到我在夢裏也那麼喜歡你,也許我喜歡你喜歡到成痴了吧!

        可是那個往常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質的?你變得不再理我,我在對著我笑,是因為我喜歡你嗎?如果是,那對不起了,因為我還是沒辦法不喜歡,有時候我好希望我沒喜歡上你,好希望當初你可以不要對著我笑,那我就不會喜歡上你了,也就不會那麼難過了,不是嗎?

          每次我都希望這是夢,夢醒了你就會再次理我了......早知道當初我就不要那麼懦弱的不敢跟你告白,每當有人問起,也因為害怕被你知道,被所有人知道,如果我早點跟你告白的話,那結果會不會逆轉呢?我不知道。

        現在,我還是那麼的喜歡你,但是現在我只希望你快樂,去找那個能讓你快樂的人,而我也要當個提的起放不下的人了,所以當你找到那個能讓你快樂的人,我也要離開了,也拜託你離開我的夢,不要在踏進來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