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作者自介

本身是個腐齡非常重的腐男子,真的,不要懷疑,本作者,本爺就是個腐男。

不過說是自介也不知道要說些甚麼?

畢竟本人年齡二十好幾了,再過幾年就要三字年頭了,只是接觸文章、小說也過了六、七個年頭。

說起初為何會寫文章?只是單純與朋友打了一個賭,說是打一個堵到不如是完成對方的心願,不過對方已沒有再看我的文章,而現在也就只有你們,也就可愛的孩子們來繼續支持我。

這是本爺第一次打自介,是第一回在網路上打上自介,除了應徵的自介外,很少爺會打上自我介紹。

當然本爺打自介只是希望讀者們能夠多多觀賞文章,畢竟創作者的動力來源都是孩子們你們所創造出來地。

所以可以不要太多孩子們當潛水客,爺可是很想拉起釣竿將你們一個一個拉起來。

麻煩請多留言,不管是好的或建議地,當然辱罵在這邊本爺是不允許地。

不過本爺從其他地方轉這裡已過了兩年,時間挺快地,不過當然太多的潛水客,本爺可能會思考這個還要不要經營,畢竟爺是喜歡這邊的排版,且手中有三、四個的網站要經營,當認為無法發展時便會將這些文章轉戰其他地方。

爺說過不喜歡潛水客,就這麼簡單。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嗨!你好喔…
2017-02-17 19: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阿~
安安喔。
2017-02-18 00:24回覆
彼端踏踏@@+
彼端也是老人家呢@@+......

自詡...永恆的80歲呢(((望....

被一堆人..當成瘋子((茶...

一起加油吧@@+....
2017-02-03 22: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一起加油吧~



不過被一堆人當作是瘋子,也算奇特呢。


2017-02-04 01:37回覆
如何腐法
~
2017-02-03 18: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各種ooxx你所想的到的偷可以在腦內打轉一回,只是礙於本爺比較害羞,所以不會在文章當中很清楚地描寫出來。



不過本爺有嘗試寫過一篇尺度算是滿開的小說名叫"墜命",如果有興趣且滿十八就可以進入觀賞,雖然裡面幾乎是爽文,毫無劇情可言,單純以玩弄為主,但跟腦內的玩弄仍只有百分之十左右。


2017-02-04 01:40回覆